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67 啼哭鬼女

067 啼哭鬼女

    再次来到地下后,宇文洪发现整个地下九层已经彻底陷入了混乱。几乎所有人都受到了“邪月”能力的感染,而且大部分人受到的感染已经很深了,变得神经兮兮、疯疯癫癫的。

    行走在过道上,宇文洪有种走在疯人院里的错觉,入目所见的,有独自在自言自语的,有默默沉思的,有疯狂暴躁的,也有蹲在地上玩粑粑的。甚至还有男女不顾周围视线直接在过道上办事的,男的已经不行了,女的还欲求不满,最后扑向了围观的男人,然后就是更不堪的画面了。

    宇文洪帮不了他们,只能无奈离开。特别是那个扑向他的女人,迎着她那渴望……划掉,求助的眼神,他实在爱莫能助。

    回到教师宿舍区后,宇文洪发现这里静悄悄的,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宿舍里的教师家属都不见了。

    但很快,宇文洪就发现前方有大范围的精神力场波动传来,他感知了一下,是学校方向传来的。

    他赶紧悄悄潜伏过去,从围墙上一处之前被打破的一个小洞看进去,就发现学校操场上聚满了学生和老师,他们此时精神早已错乱,每个人精神海里的红月污染都在往外渗透着力量,互相产生了共鸣。

    而在他们的前方,教学楼二楼的走廊上,一个让宇文洪感觉有些眼熟的身影静静的站在那里。它的身边,站着一个样貌中上的女生,女生的肩膀上站着一只猫类异兽。

    “是它!”宇文洪通过左眼的属性信息,立刻认出了那只月读精灵的身份。

    只见此时的它和上次伪装成“月神”时的样子天差地别,首先是皮肤,不再是晶莹白皙,而是变成了蔚蓝色,就跟阿凡达似的。其次是它的肚子,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没有了,肚子肥大得跟怀孕了一样。最后就是它的一双眼睛,血红一片,只有中间一圈黑色的圆环,看起来十分的诡异。

    不过它的样貌轮廓倒是和之前看到的样子差不多,十分精致漂亮,加上一对精灵标志性的尖耳朵,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宇文洪没想到才经过一天时间,这月读精灵就不再需要借助“月神”的伪装来骗取信任了,而是直接以真身示人。

    不过看到那些老师学生的受感染程度,宇文洪相信,就算月读精灵是一只猪的模样,这些人对它的信仰依然狂热,不会产生任何质疑的。

    “它究竟想要做什么?”宇文洪百思不得其解,两次看到它,它都是在施展“邪月”加速感染地下九层的人。而且上一次还是偷偷摸摸,小规模的施展,如今竟然直接对着整个高中的师生施展了起来,可见它对整个地下九层的控制力已经大大提升了。

    突然,宇文洪的眼前似乎有什么透明事物挡在了眼前,然后他的左眼立刻浮现出了一排信息:

    *异兽名称:啼哭鬼女

    *异兽主人:粱芬

    *潜力上限:黄金级

    *异兽等级:白银初阶

    *异兽能力1:玄阴鬼爪(啼哭鬼女双爪由虚化实,能轻易撕开目标的血肉,并将阴气侵入伤口,造成伤口血肉迅速坏死。)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阴魂附身(啼哭鬼女可以附身在血肉生命身上,从而控制该生命的言行举止,甚至是自残、自杀。但如果对方实力高于它,它的控制将会大打折扣,甚至无法控制。)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3:绝命啼哭(啼哭鬼女会发出悲戚莫名的啼哭声,听到啼哭声的生灵会产生一种感同身受的悲伤情绪,无法自拔,最后会义无反顾的自绝性命。)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精通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玄阴鬼爪、阴魂附身、绝命啼哭。】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就在宇文洪看到这异兽属性的瞬间,围墙那边的啼哭鬼女已经穿墙而过,直接附身向宇文洪。

    宇文洪虽然几乎看不到它,但却能释放精神力感知到它,一感知到它的靠近,立刻倒退三步,一闪出现在十米之外的地方,然后脚步连踏,几个连闪就来到了通道尽头了。

    月读精灵和粱芬撞破围墙冲了出来,正好看到宇文洪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然后就消失在了通道尽头。

    等他们再次追上去的时候,宇文洪已经不见踪影了。

    这让月读精灵大恼,昨天被宇文洪忽悠过一次后,它就让受它控制的人寻找疑似他的人,可惜捉了很多人都不是。

    后面它每次召集人过来催发感染时,就让粱芬派出她的御兽警戒四周,防止宇文洪再来捣乱,没想到这一次还真就让啼哭鬼女发现了他,结果还是让他给跑了。

    只是它没有发现,自己对宇文洪的敌意,不知不觉已经少了一丢丢。原来宇文洪刚才在最后一刻,对着他们施展了一次“斜眸”,对它、粱芬、啼哭鬼女和诡盗蓝猫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粱芬,她已经是受到第二次影响了。

    当然,他们的等级都太高了,并不是宇文洪施展两三次能力就能完全影响他们的。

    另一边,宇文洪利用虚空幻步的能力,直接闪现过墙,从另外的通道逃到其他区去了。而且他阴差阳错的来到了该区通往地上的电梯口,这里镇守的士兵都是地上派下来的士兵,他们最低都是武士级的实力,带队的队长更是武师级实力,一个个荷枪实弹的,以地下贱民的实力是无法冲破关卡去乘坐电梯的。

    而这些士兵都是轮岗制,在地底镇守一个月就会有新的士兵小队下来接替他们,他们就可以回到地上了。

    只是当宇文洪看到这处电梯口镇守的士兵时,却惊讶的发现他们竟然也被“邪月”能力感染了,而且已经是感染得非常深的程度了。

    他们的明显精神十分混乱,但此时却乖乖的站在那里值守,并没有像其他感染者那样疯了一样乱跑,最多只是焦躁不安的来回走动,并没有离开电梯口的意思。

    宇文洪觉得这只有可能是月读精灵对他们下达了命令,所以他们才能精神混乱失控的同时又能继续镇守这里。

    也是看到这些士兵,他才忽然明白为什么月读精灵要拼命的施展“邪月”,去加深感染的进程。它应该是怕一个月期限到了之后,轮岗的士兵下来后会发现这些士兵的不对劲,从而暴露了它。

    于是宇文洪灵机一闪,立刻将火爆蛮熊从自己的御兽天地里召唤了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612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