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64 复刻,反击

064 复刻,反击

    当瞬闪灵猫出现的瞬间,宇文洪的左眼立刻出现了它的属性信息:

    *异兽名称:瞬闪灵猫

    *异兽潜力:铂金级

    *异兽等级:黑铁高阶

    *异兽能力1:虚空幻步:(瞬闪灵猫踏空行走,每走五步就能随时闪现瞬移到五米之内的地方。)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初通

    *异兽能力2:裂空爪:(瞬闪灵猫的爪子能爆发出近乎撕裂空间的一次攻击。)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握:初通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2项:虚空幻步、裂空爪。】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看到这些,宇文洪几乎想也不想,立刻选择了复刻“虚空幻步”,行走江湖没有“闪”可不行。

    只是就在他心神沉浸在复刻出来的新能力上时,他的身后瞬闪灵猫突然浮现而出,并抬起爪子抓向了宇文洪的肩膀,那爪子划过虚空几乎要将其撕裂。

    嘶滋滋……

    一道无形之墙挡住了瞬闪灵猫的“裂空爪”,爪子将念力墙抓得猛烈震颤,仿佛随时要崩溃掉,发出刺耳的声音。

    巨脑蛇的“念力墙”虽然高达9星,但因为巨脑蛇的“念力”星级太低,目前只有1星,所以“念力墙”也就无法达到多强。所以在瞬闪灵猫的“裂空爪”下,都差点被抓崩溃。

    宇文洪没想到对方会突然偷袭他,自己可是一点儿敌意都没有,更没有得罪他们。幸好他也不是全无防备,一直让巨脑蛇保持警惕,不然以瞬闪灵猫裂空爪的威力,噬金战甲都能被一爪撕开,他要是被抓一下那肩膀带手臂肯定都得没了。

    “嗯?怎么可能?”瞬闪灵猫偷袭失败,让微胖少年十分震惊,难以置信。

    再次之前他的表哥在看到瞬闪灵猫消失不见后,就暗道不妙,立刻命令躲在暗中的御兽出手,同时将自己的另外两只御兽也释放了出来。

    宇文洪这边刚防御住了瞬闪灵猫的偷袭,另一边一只墨绿色的巨大螳螂异兽也迅速冲到了他的身边,举起巨大的镰刀状前肢斩向他的脑袋。

    *异兽名称:银刃螳螂

    *异兽主人:郑光远

    *潜力上限:黄金级

    *异兽等级:青铜高阶

    *异兽能力1:疾冲刀斩(银刃螳螂以极快的速度冲到敌人面前,以锋利的前肢斩向敌人。)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银刃六斩(银刃螳螂以极快的速度施展六连斩。)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3:血刃一斩(银刃螳螂的镰刀一样的金属前肢,在吸收到足够的血液后会变成血红色,释放出最强斩击。)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熟练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疾冲刀斩,银刃六斩、血刃一斩。】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宇文洪也被这突然出现的大螳螂吓了一跳,因为刚才他精神力覆盖的范围里并没有感应到它。结果它竟然只比瞬闪灵猫慢了一步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可见其速度之快。

    其实瞬闪灵猫最远的闪现距离只有5米,所以刚才瞬闪灵猫是经过几次闪现才出现在宇文洪背后的,它每一次都闪现到宇文洪视野看不到的大树后面,然后在虚空中悄无声息的连踏五步,再次闪现到另一棵树后面。

    所以银刃螳螂的速度并没有宇文洪以为的那么快,只是他刚刚心思都专注到新能力上而忽略了这一点而已。

    因为银刃螳螂的攻击是紧接在瞬闪灵猫之后的,所以巨脑蛇的念力墙还在,堪堪挡住了“疾冲刀斩”的威力后,才一举溃散开。

    面对两只御兽的攻击,宇文洪身形暴退,在虚空中连踏三步,然后就一个闪身消失不见了。

    这让前一刻刚闪现到宇文洪身后的瞬闪灵猫一脸懵逼,而银刃螳螂的“银刃六斩”也斩了个寂寞。

    下一刻,宇文洪出现在了十米外,靠近那四人的地方。

    名叫郑光远的青年和他表弟三人全部露出惊骇的神色,因为宇文洪离他们已经不到十米距离了。

    不过名叫嘉乐的微胖少年看了眼表哥身旁的两只御兽后,安心了不少。只是他没有发现,他的表哥这时候目光忽然变得呆滞了起来,竟然没有命令两只御兽展开攻击。

    宇文洪在虚空中踏步前冲,一根暗金长矛凝聚射出,径直飞向郑光远。同时在他踏出第三步的时候,身影一闪,再次消失不见。

    远处的瞬闪灵猫这时候也刚前冲踏出第五步,身影一闪出现在五米外的地方,离宇文洪刚消失的地方还有四米的距离。而银刃螳螂这时候也只冲到了瞬闪灵猫身后两米的地方,离得更远。

    “表哥小心偷袭!”嘉乐看到宇文洪消失不见,吓得大叫一声躲到了郑光远的身边。

    另外两个少年这时候也早已各自放出御兽,保护着自己,特别是那个消瘦少年,他现在只恨表哥不是自己的,虽然不好也躲到郑光远的身边,但也靠近到了两只郑光远两只御兽的保护范围内。

    只有那个高高帅帅叫做鸿丰的少年,竟然反其道而行,悄然和郑光远他们拉开了距离。

    而这时候,几乎同一时间,暗金长矛和宇文洪一前一后的来到了郑光远三人的前后。

    郑光远此时被宇文洪的“月读”能力拉进了他的精神世界里,还没有挣脱出来,他虽然有白银级的精神力,但想要挣脱出来还需要费不少功夫。

    所以他的两只御兽,白银初阶的枯骨盾卫和青铜高阶的赤鳞火乌只能凭借本能的,一个举起骨吨挡住飞来的暗金长矛,一个吐出一团火球打向闪现而出的宇文洪。

    但宇文洪的身前忽然出现一只火爆蛮牛,以强悍的身体挡下了火球的攻击,而且还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

    同时一颗念力炮也打在了赤鳞火乌的身体上,将它给炸飞了出去,它半边翅膀被炸得近乎折断,受伤不轻。

    “哞!”火爆蛮牛低吼一声,身体前冲,直接撞向郑光远。

    枯骨盾卫赶紧举起盾牌,施展能力“盾击”,轰的一声和火爆蛮牛的“火速冲撞”撞在了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5618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