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58 复刻复刻,吓退

058 复刻复刻,吓退

    “呵,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拥有月读能力的,但现在你的世界崩溃了,而你还在我的世界里!”月读精灵笑了起来,“接下来,我会好好招待你的,我亲爱的客人!”

    “是吗?那我可真是期待!”宇文洪也笑了起来,根本没在怕的。

    “希望你接下来还笑得出来!”月读精灵最讨厌宇文洪这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手一挥宇文洪就被虚空之力定在了那里,然后地上那些已经撕咬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人忽然全部停止了动作,转身冲向了天空中的宇文洪。

    那些人双脚踩在空中,如履平地,飞快的接近宇文洪。

    看着那些血肉模糊,皮肉被扯烂,好多内脏被掏空了还活蹦乱跳的人,宇文洪就算看多了丧尸片,也依然觉得一阵不适,毕竟现在这场景太真实了。

    “算了,不玩了!”宇文洪身体一扭,整个人就突然消失在了这精神世界里。

    其实宇文洪本来就不会被拉进这个世界里,毕竟他的金手指时刻都在保护着他不被精神类的能力影响。

    但他之前装疯卖傻的时候状似随意的看了月读精灵两三眼,第一眼,月读精灵对他施展了“心缚”能力,而宇文洪复刻了它的“月读”能力。第二眼,月读精灵对他施展了“致幻”能力,宇文洪又复刻了它的“邪月”能力。

    第三眼,宇文洪和月读精灵同时对对方施展了“月读”能力!

    所以,宇文洪和月读精灵互相将对方拉进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宇文洪因为不熟悉能力,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成功了没有,尝试着去控制精神世界,却发现发现有一股更强的力量在影响压制着他的控制。

    宇文洪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就按兵不动,一边继续演戏,一边则是在熟悉着这个能力,熟悉着他能掌握的力量。

    月读精灵在这项能力的熟悉、掌握上本就远超宇文洪,再加上境界上的碾压,所以宇文洪的精神世界,虽然与它的精神世界意外相融在了一起,但占比太小了。这让它并没有太大感觉,只以为是宇文洪精神力太强,使得它的精神世界有些不稳定。

    其实这也不怪它大意,任谁也不会想到,一个人类,竟然会它们这一族的能力!

    当宇文洪熟悉了“月读”能力后,他也才搞清了自己的状态,知道自己确实成功施展了“月读”,但两个同样的能力“撞车”了,导致了两个精神世界意外的融合在了一起。

    这种情况双方都对融合的精神世界享有掌控权,如果一方想退出,但另一方不同意,那就没法退出。正常情况下是谁的精神世界更强,将对方的世界排挤出去或直接摧毁了,就能获得胜利。

    就如刚才宇文洪的精神世界被摧毁,他就只能任人鱼肉了。

    不过宇文洪有水晶骷髅头的保护,可以说是“万邪不侵”了,月读精灵的精神世界并无法困住他,他只是一个念头,就轻轻松松的退了出来,回到了现实世界。

    在精神世界里看似待了很久,但其实外界的时间只过了几秒钟,毕竟在精神世界里,能力施展者可以自由控制里面的时间快慢。

    作为能力施展者,宇文洪也是可以分心控制他现实世界的身体的,一开始他对能力不熟悉没发现,熟悉之后他才渐渐掌握了一心二用。

    所以在退出月读精灵的精神世界之前,宇文洪本体就施展了复刻的另一个能力,“邪月”的复刻版“邪眸”!

    宇文洪利用眼睛施展“邪眸”,只要其他生灵和他对视,心灵深处就会受到感染,对宇文洪淡化敌意,甚至是产生亲近之感。当宇文洪第二次对同一个人施展“邪眸”,他心灵深处的感染就会爆发式递增,对宇文洪的好感更深。

    若是再施展第三次、第四次,一般情况下,那个人就会非常崇拜宇文洪,几乎对他言听计从!

    但因为精神受到感染的关系,那个人也会因此逐渐改变性格,直至最后性情大变。

    “邪眸”相较于“邪月”少了一个感染的能力,也不能自己吸收情绪成长壮大。看似弱化了,但它不会使目标精神错乱变成神经病,也不会无差别的感染其他人,其实反而更好。

    一个言听计从的精神病人和一个言听计从的正常人,当然是正常人更好用些了。特别是这个正常人还不会无差别的感染你的队友、朋友、亲戚。

    就是要多次施展才能不断加深感染这点有点不好,但反过来一想,这样自己可以把握好感染的程度,似乎也不错。

    宇文洪对着月读精灵和它身边的两个假天使,想要施展“邪眸”淡化他们的敌意,然后趁机逃走。但除了那个疑似是梁芬的“天使”有看了他一眼,受到了“邪眸”的影响外,月读精灵和诡盗蓝猫伪装的“天使”都没有看他,没有受到影响。

    宇文洪无奈只能立刻腾空飞逃,他的任意门此时是可以用了,可是他怕虚空门户还没画成,他就被打死了,所以还是直接逃比较快。

    谁知感觉到宇文洪的动作,那月读精灵立刻惊叫一声,带着身边两个手下以更快的速度向前飞逃而去。

    这就造成了月读精灵在前面跑,宇文洪在后面“追”的假象。

    宇文洪没搞清这是什么状况,一脸懵逼的停了下来,他可不敢真“追”。不过他也不敢耽搁,眼看着对方已经冲进远处的拐角里,赶紧描画了一道任意门走了进去。

    而已经逃到老远的月读精灵眼看着宇文洪没追来,却是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宇文洪刚才“追”它的速度太慢了,根本不是一个强者该有的速度,这是其一。

    其二,宇文洪虽然能掌握了月读,但刚才的较量里它感到对方掌握得并不熟悉,而且他创造的精神世界与它相比太脆弱了,他甚至都没有展开像样的反击。

    其三,宇文洪看似高深莫测,但从始至终都没有主动出过手,一开始甚至只是躲在人群里装疯卖傻以求蒙混过关。

    “难道他只是有什么防御精神攻击的能力,其实本身实力很弱?”月读精灵猛地停下身子,震怒的得出了最后的结论,“所以他刚才是想要逃跑,而不是要追杀我?”

    月读精灵越想越觉得自己猜对了,刚才宇文洪的“追击”路线跟它的逃跑路线就不在一条直线上,而且没“追”几步就停了下来。

    月读精灵又羞又怒,没想到被宇文洪给吓成了惊弓之鸟,气得立刻杀了回去,结果却找不到宇文洪的身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448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