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57 又装哔了

057 又装哔了

    月读精灵的视线并没有多做停留,它只是随意的扫视了在场所有人一眼。然后宇文洪就感觉身边的精神力场突然就紊乱起来,他不敢探出自己的精神力,但这些普通人的身上受到某种力量牵引,竟然联合成了一股精神力场,辐射向四周。

    宇文洪这下哪里不明白,身旁这些人其实早就直接或间接的受到能力“邪月”的影响了,此时月读精灵对他们直接使用能力,似乎加速了心中“红月”对他们的影响,所以才会形成这样的场面。

    但其他人这时候都在“精神共鸣”,互相感染,就唯独宇文洪一个人站在那里没什么动静,特别突出,简直是鹤立鸡群。

    他也觉得自己这样很危险,所以也跟着四周的人一样,一会儿露出亢奋的神色,一会儿露出崇敬的神色,一会儿又悲痛起来,一副精神混乱扭曲的模样。但毕竟演技有限,实在演得不怎么样,只能靠兜帽的遮掩糊弄过去,算是没有演砸了。

    不过月读精灵的注意力还是不可避免的落到了他身上,因为他的身上竟然没有一丝被邪月侵蚀的波动,这太不正常了。

    宇文洪则叫苦不迭,刚刚还在为“邪月”影响不了自己而庆幸,但现在他却想哭,他没想过自己会这样轻易的暴露了。

    虽然月读精灵四项能力都是精神幻术类,宇文洪似乎不受这类能力影响,但对方好歹是铂金级异兽啊,就算肉身再弱也肯定不是他能对付的。更何况它旁边还有一个白银级御兽师,她一定不止诡盗蓝猫一只御兽。

    月读精灵静静的看着宇文洪,宇文洪心跳得十分厉害,但还是尴尬的扮演着神经病,在那里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虽然他明显没有受到邪月影响,也没有跟身边的人产生“精神共鸣”,这样做更显得做作,但做着做着忽然停下来,这更尴尬不是吗?

    而月读精灵看着宇文洪的眼神越来越震惊,它刚刚明明对宇文洪使出了“心缚”、“致幻”两种能力,但宇文洪竟然毫无感觉,既没有被自我束缚一动不动,也没有产生幻觉做出各种奇怪的举动,还在那里神经病一样的演着戏。

    月读精灵惊异不定,最后不得不使出“月读”,在宇文洪再次假装不经意看向它的时候,试图将他拉进自己创造的精神世界里。

    “成功了!”月读精灵长舒了一口气,要是再不成功,它都以为自己是遇上人类世界的王者级御兽师了。

    而宇文洪正在那里尬演,忽然就觉得四周似乎有了什么变化,但仔细一看又似乎什么变化都没有。

    而这时候那边一直看着他的月读精灵似乎没看出什么不对劲,将目光挪开了。

    宇文洪不相信对方会看不出这么明显的破绽,所以更加戒备起来。

    但等了一会儿,月读精灵没什么反应,他身边的那些人忽然变得狂躁起来,不再只是表情上的混乱,连身体都开始大幅度的扭动起来,大喊着“月神至上”、“献祭我身”之类的话语。

    宇文洪正想跟风演一波,但他突然就看到左近的一人,突然一把扑到前面的那人身上,一口咬在那人的脖子上,狠狠的就撕下了一块血肉下来。

    宇文洪惊呆了,这么残暴他可学不来。

    随着第一个人发疯咬人,四周的那些人也开始互相撕咬起来,宇文洪这下装不下去了,接连躲闪了几个人的扑咬后,踢开一个拦路的就想飞走。

    但宇文洪逃跑前转头看了一眼月读精灵的方向,就看见它不知何时双眼变得猩红一片,人也飞到了天空之中,身影正好悬浮在天上的巨大红月面前。

    宇文洪不管它要做什么,立刻转身飞走。

    可是,他很快就发现,无论他怎么飞,四周的景物如何飞退,红月依在,月读精灵也还是如同高高在上的神祗一样,瞪着一双红眼在淡漠的看着他。

    而他的身后,那互相撕咬的人们也一直都在,嘶吼声、血肉撕裂声、鲜血喷涌落地的声音,一直清晰的在耳边响起。

    宇文洪开始有些慌了,他让巨脑蛇带着他加速往前飞去,但结果还是一样。

    突然,宇文洪猛然惊醒的抬起头看着天上的月读精灵,和它身后高高挂在天上的巨大红月:“不对,这里怎么会有天空和月亮?这里不是地底吗?”

    “呵呵,你终于发现了!”突然,一道声音响了起来,它不是来自于天上的月读精灵,而是从四面八方响彻起来,仿佛是上天在说话。

    “谁在说话?”宇文洪惊慌的问道。

    “还能有谁,当然是我,这个世界的主宰者!”天空中的月读精灵嘴巴张合着,但声音却在天地间响彻。

    然后宇文洪就突然感觉身体变得奇重无比,巨脑蛇的念力再也托不住他,他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说,你到底是什么人?不然我一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月读精灵说着,抬手一挥,一块巨石从天而降,砸在了宇文洪的大腿上,将他的大腿砸得粉碎。

    但想象中的惨叫声没有传来,月读精灵有些惊讶的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宇文洪,这人族小子这么硬气?

    “呵呵,有趣,这能力真有趣!”突然,天地间响彻起一个声音来,这声音不是月读精灵的,而是宇文洪的。

    “嗯?怎么回事?这明明是我的世界,你……”月读精灵震惊的左右四顾,但再一低头的时候,却发现宇文洪的身影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不见了。

    “不不不,这不止是你的世界,也是我主宰的世界!”宇文洪的声音突然从月读精灵的背后响起。

    月读精灵震惊的转头看去,就发现宇文洪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它的身后,然后它也忽然感觉到自己忽然重了几十上百倍,身体直接要往地上坠落下去。

    月读精灵赶紧撤销自己身上骤然增加的重力,但有一股力量在和它争夺这个精神世界的控制权,要往它身上施加最强的重力。

    “不可能,你不可能控制我的世界!”月读精灵歇斯底里的大喊起来,迅速夺取了更多的控制权。

    宇文洪眼见争夺不过,只好放弃反抗,于是整个世界忽然剧烈震荡起来,仿佛世界末日一样,天崩地裂,翻江倒海。

    等一切平静下来后,月读精灵才震惊的看着宇文洪,心里虽然猜到了原因,但它还是问了出来:“刚才崩灭的,是你的世界?”

    “我刚才说过,这既是你的世界,也是我的!”宇文洪又忍不住倒背双手的装哔了,没办法,上辈子爽文小说看太多,其他没学会,就学会装哔了。

    月读精灵一时间惊疑不定,不知道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4327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