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56 王者级潜力月读精灵

056 王者级潜力月读精灵

    这几次回地底,宇文洪都是从不同地方出来的,他已经踩点了近十个偏僻无人的地方,位置分布在地下九层的不同区域,免得老是突然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被怀疑。

    这一次,他出来的地点是地下九层第三区的一小片无人区,这里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废弃很久了,又因为位置偏偏,所以很少有人经过。宇文洪上次踩点也是无意间找到的,发现这里十分的脏乱,还有不少排泄物,臭气熏天,一般人肯定不会来这种地方,所以就把这里定做任意门的一个出口了。

    这个地方连头顶的荧光石都被抠走了,漆黑一片,宇文洪一从任意门出来,就让巨脑蛇用念力控制着自己悬浮起来,免得不小心踩到什么能影响运气的“好”东西。同时自己精神力展开,探查四周环境。

    “嗯?怎么这么多人?”宇文洪精神力一扫描,就愕然发现这里聚集着少说三十来个人。

    这几十个人簇拥在一起,没有说话,只是静悄悄的站在那里,一个个蒙面遮脸,一看就不是干什么正经事的。

    这时外面又有人过来了,手拿着荧光石照明灯,但却只将灯罩拉开一条细小的缝隙,微微的照亮前面的路,走得偷偷摸摸的。但还是因为光线太暗,一个不小心踩到了一坨还未风干的橙黄事物,恶心的发出了低声惊呼,听起来是个女的。

    这边的人被那声音吸引,纷纷将目光看过去,还有人紧张的小声喊着让她赶紧闭嘴。

    宇文洪趁着所有人都被这声音吸引,悄无声息的飞到这群人的身后,加入了他们。他此时穿着兜帽衫,帽子上的绳子一系紧,脸就遮住了大半,和四周的人看起来并无二致。

    精神力感应之下,宇文洪发现这些人都是一些普通人,古武修为普遍很低,男女老幼都有,但中老年的数量会多一些。他们一个个都不说话,就静静的站着,一些新来的人也都保持着这样的默契,来了之后关掉灯光,静静等着。

    宇文洪站在那里,只觉得一种诡异之感在心头萦绕,想就此离开,但又很想弄清楚这些人到底是要干什么。

    就这样静静的等了大概一个小时后,宇文洪都无聊的想直接离开了,忽然一股熟悉的虚空波动传来,宇文洪的精神力第一时间捕捉到了,并确定了那是从所有人的面前出现的。

    果然,那边很快出现了一座虚空门户,然后一只修长的美腿从里面踏了出来。

    宇文洪赶紧收敛精神力,和其他人一样装出一脸热切的样子,看着那个从任意门里走出来的人!

    首先是一双无敌的大长腿,笔直修长、晶莹雪白,少一分嫌瘦,多一分嫌肉,晃得腿控的宇文洪有些挪不开眼。然后由下往上看去,好一个腰肢纤细,胸前挺立,还黄金比例,看得宇文洪很想对她不利。

    目光再往上,一张精致绝美的俏脸出现在眼前,纯洁、清艳、高雅,仙姿佚貌,宛若天仙。

    不得不承认,李红梅和庄荷虽然漂亮,但和眼前这位比却还是差了一些。

    她太美了,美到不真实!

    她的身体散发着柔和光芒,看起来神圣、庄严,但脸上又带着一抹慈祥的微笑,充满母性光辉。

    被美女吸引了目光的宇文洪,一会儿之后才发现有什么碍眼的东西一直挡在眼前,他下意识的将一部分注意力转移了过去,就看到了一排文字:

    *异兽名称:月读精灵

    *潜力上限:王者级

    *异兽等级:铂金初阶

    *异兽能力1:心缚(只要与月读精灵对视,就会中了它的幻术,自我觉得被束缚住身体,无法动弹。)

    能力星级:3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2:致幻(月读精灵以瞳力影响目标心神,使其短时间内产生幻觉,疯疯癫癫。)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控:大成

    *异兽能力3:邪月(与月读精灵对视过的生灵,会被其瞳术影响,在其心灵深处种下一轮红月。红月会感染生灵的精神,让其精神错乱,并对红月生出崇拜之情,最后变得对月读精灵言听计从。而且红月会在感染者心灵中,吸收各种情绪成长壮大,最后辐射感染身边的生灵。)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4:月读(月读精灵能在其他生灵与其对视的时候,施展瞳术,悄无声息的将对方拉入精神世界之中。在精神世界中,月读精灵宛如创世之神,能支配时间、空间等一切所有。)

    能力星级:8

    能力掌控:入门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4项:心缚、致幻、邪月、月读。】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我淦!我踏马没眼花吧?铂金级!淦淦淦!她不是人吗?”宇文洪亡魂皆冒,差点吓得转身就跑。

    铂金级的异兽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左眼的信息可没说它有主人,所以是这是一个野生异兽啊,堡垒里怎么可能出现这么强的异兽而没人发觉?

    就在这时,那月读精灵的人形生物旁边又走出了两个绝色美女,她们穿着白色衣裙,背后白色羽翅缓缓扇动,徐徐的从任意门里飞了出来,宛如天使。

    宇文洪目光在看向右边那个天使的时候,左眼又浮现出了一排文字:

    *异兽名称:诡盗蓝猫

    *异兽主人:梁芬

    *潜力上限:铂金级

    *异兽等级:白银中阶

    *异兽能力1:镜像描画(诡盗蓝猫能在看到一个目标的时候,复制目标的镜像,然后在需要的时候扭曲四周光线描画出目标的镜像模样,伪装成目标的样子。)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空间迷盒(诡盗蓝猫在空中描画出一个空间,一旦有人或异兽误入其中,便会迷失其中,一直在那片区域绕圈。)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大成

    *异兽能力3:任意门(诡盗蓝猫会在自己去过的地方进行标记,以后它就可以通过描画出的一扇空间之门去往这些标记过的地方。)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熟练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2项:镜像描画、空间迷盒。】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原来是这样,她们都是从任忆恩进来这里的!”宇文洪恍然大悟,这只诡盗蓝猫肯定就是上次被他复刻了“任意门”的那只了,而它的主人梁芬很可能就是另外那只“天使”。

    诡盗蓝猫的第一个能力“镜像描画”,可以制造物理幻象,将人或物变成其他模样,宇文洪怀疑它就是用这个能力才把他们变成这副模样。

    所以,这梁芬难道是被月读精灵控制了心神?

    就在这时候,宇文洪忽然感觉到那月读精灵好像看向了他,他下意识的也看了过去。

    红月!宇文洪在看到月读精灵所化美女的眼睛时,就感觉自己看到了一轮红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4276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