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55 回天集团

055 回天集团

    面对庄荷气势汹汹的一掌,宇文洪围着浴巾,倒背双手,不闪不避,装出一副高人风范的样子。

    这让在一旁的李红海为他捏了一把冷汗,这一掌太强了,普通武士级的武者都接不住。

    “轰!”

    气浪翻滚,气血掌印在宇文洪面前一米的位置,被一道无形墙壁给挡住了。

    “老庄,你是放水了,还是没吃饭?”站在念力墙后面的宇文洪发丝都没动一下,老神在在的装哔道。

    “小子,挺嚣张啊?叫庄姐!”唰唰两下,庄荷速度奇快无比的出现在宇文洪的身后,一把抓向他的后脖颈。

    谁知庄荷自信满满的一抓,竟然一把抓空了,宇文洪身子一闪,竟然以不下于她的速度躲开,并飞到了三四米外的空中。

    “这是……浮空飞行的能力?”庄荷眼里满是羡慕嫉妒,武者只有达到武王级实力,悟出气血领域才能浮空飞行,在这之前只有达到武将级时才能爆发气血短暂踏空而行。

    宇文洪没有解释,落到地面后,让巨脑蛇控制着桌子上庄荷的水杯,飞到庄荷的面前。

    “念力!你的御兽是念力系的?怎么可能,你随随便便契约的一只御兽,怎么可能就让你契约到一只这么好的?不可能,不科学,你怎么可能这么好运?”庄荷自闭了,她搞不明白宇文洪为什么这么好运,捡到储物戒、吃了神通果就很逆天了好不,怎么契约异兽也能这么幸运?

    “说,你是不是什么大财团董事长的私生子?又或者是什么大家族隐秘培养的继承人,你现在其实只是在体验生活?”庄荷狐疑的盯着宇文洪。

    “额,你要是这么问的话,我只能告诉你你的猜测是有一丢丢沾边。听我父亲说,我母亲、我爷爷在没被送到地下之前,是什么宇文家的人。”宇文洪有些无奈的说道。

    李红海也笑着在旁边帮忙解释道:“他爷爷在他出生前就死了,他母亲也在生他的时候死了,什么样的继承人要牺牲这么大去培养?而且他都在地底普普通通的生活了十八年了,听说小时候体弱多病,好几次差点就一病不起了,这么大了才长这么高,怎么看也不像个大家族继承人的样子吧?”

    庄荷沉思,宇文家她好像听说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如今的回天集团就是一个姓宇文的家族创立的。不过这十几年来,这个家族好像就没怎么听说了,回天集团如今也是由楚家掌管,虽然没落了不少,不过他们公司的回天丹还是一颗难求,还没开始生产就被预定完了。你是这个宇文家的人?”

    “我一定不是!我妈和我爷爷是不是就不知道了,不重要。”宇文洪说着去穿上了衣服。

    庄荷想想也明白了,宇文洪一家明显是被抛弃了,或者得罪什么人了,才会被送到地下去。当他们成为贱民的那一刻起,也就和家族划清了界限,而在那之后才出生的宇文洪,肯定更不会被那些人认可了。

    其实宇文洪的意思没这么复杂,他就纯粹是觉得自己是穿越过来的,跟这宇文家根本没关系。更何况原主连自己的母亲和爷爷都没见过,心里恨极了抛弃自己一家,间接害死他母亲的宇文家,要不是父亲阻拦,他早就跟父亲姓赵了。

    收拾妥当后,宇文洪就请两个人出去吃饭了。

    庄荷眼看宇文洪狗屎运这么好,随便就契约了个这么好的御兽,于是果断换了家又贵又好的饭店,打算狠狠的宰这个狗大户一顿。

    宇文洪无所谓,这钱只要不是自己挣的,花起来根本不心疼。

    几人坐上了车,宇文洪就看到庄荷拿起一副眼镜戴到了脸上,然后那眼镜立刻释放出全息投影,使她面部微调,竟然几乎变了一副面孔。变得更男性化,更丑了一些。

    “我去,好东西啊,帮我也买一个吧!”宇文洪一下子就看上这东西了。

    “不实用,强光照射就露馅了,而且很多仪器能测出来。你如果需要,还是买个防真面具吧!”庄荷说着将一颗黑铁初阶的晶核装到方向盘中间的凹槽里,然后发动车子出发了。

    不止车子,宇文洪发现这里很多东西都可以用异兽晶核做动力,十分的环保。因为这边贫民窟比较乱,所以庄荷每次下车都会把晶核取下来,免得被偷。虽然这一带的盗贼混混都已经被她教训一遍了,但不还有流串作案的吗。

    三人很快到达那天宇文洪偷身份手环的那条街,这里可比贫民窟那边繁华多了,人流也大。

    庄荷将车子停进一栋大楼的地下停车场,然后带着他们来到了楼上的酒店里。据她说,这家酒店在外城区域也勉强排的上号了,他们队长请他们来过几次,虽然贵了点,但绝对物超所值。

    宇文洪偷偷的查了一下这家酒店,好评率是蛮高的,但一顿饭动则上万,上十万,把他给惊得一愣一愣的,差点转头就走。还好最后看到,这边贵的主要是食材,这里能拿出来做食材的最低都是白银级的异兽肉,甚至还有黄金级的。

    异兽肉不同于普通的兽肉,常人吃了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武者吃了则能省去不少修炼之功。像庄荷平常出去狩猎回来,必定会分回来大量异兽肉,平时当做主食吃。

    所以这异兽肉虽然不及晶核珍贵,但价格着实不便宜。

    宇文洪装着大方,让庄荷和李红海尽管点,结果两人还真没客气,一口气给他点了九万多元的满满一桌子菜。

    还好宇文洪有着“超强吸收”的能力,吃的远比庄荷和李红海的多,这让他心里平衡了不少。

    但庄荷更狠的是,竟然另外叫了几份,连着桌子上剩下的,打包了!

    最后这一顿宇文洪花了十一万多,幸好这钱捡来的,不心疼。

    回去后,庄荷和李红海急着消化体内的异兽肉,都各自修炼起来。宇文洪觉得无聊,就打开任意门,回到了地底。

    只是这次回去,他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4055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