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54 复刻,借命还尸

054 复刻,借命还尸

    宇文洪几乎百分之九十确定那躲在地下偷袭他的,就是控尸地鼠无疑了。

    控尸地鼠以尸体为诱饵,诱使其他异兽去吃尸体,然后利用死尸傀儡缠住异兽,它再施展“尸毒刺”偷袭,很狡猾的陷阱。

    宇文洪虽然没有靠近尸体,没让尸体纠缠住,但他躲闪时身体腾空的刹那,控尸地鼠发出了“尸毒刺”攻击他。正常来说,他在空中无处借力,如果没有防御类的能力,或者其他能空中躲避的能力,就很可能被尸毒刺击中。

    很可惜,宇文洪这两项都有,他让巨脑蛇用念力控制着自己躲开尸毒刺,同时精神力穿透地下,找到了控尸地鼠的位置。念力炮发射,轰的一声,将躲在地下的控尸地鼠给炸飞了起来。

    宇文洪左眼扫视,属性信息出现:

    *异兽名称:控尸地鼠

    *潜力上限:白银级

    *异兽等级:黑铁中级

    *异兽能力1:死尸傀儡(控尸地鼠能将最多三具尸体转化为傀儡,五十米内任其驱使。)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握:初通

    *异兽能力2:尸毒刺(控尸地鼠能用头顶的短角发射出一根充满尸毒的毒刺,被毒刺刺中的生命会被尸毒转化为没有意识的活尸。)

    能力星级:3

    能力掌握:熟练

    *异兽能力3:活尸傀儡(控尸地鼠在十米范围内,能将被它毒刺转化的活尸,控制成傀儡,傀儡拥有其生前的所有能力。)

    能力星级:8

    能力掌握:入门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死尸傀儡、尸毒刺、活尸傀儡。】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复刻,活尸傀儡!”宇文洪毫不迟疑的立刻选择了复刻。

    左眼黑暗闪烁一下,复刻值双倍扣除掉498后,一股清凉涌入脑海,宇文洪立刻就产生了明悟,自己获得了能力:借命还尸。

    也就是只要目标生命终结的一分钟内,他只要使用“借命还尸”的能力,就能向天借命,让目标生物暂时恢复生前正常状态,成为一个没有思想,受他控制的傀儡,时间为一天。正常状态的意思包括,各项本身已有的能力都不变,都能施展。

    这能力实在是太逆天了,宇文洪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他本来以为这项能力比不得瞬闪灵猫的两个能力。结果经过左眼的复刻之后,竟然变得这么逆天,向天借命这种东西都可以?

    突然,一团凶猛的火球朝着宇文洪飞射了过来,宇文洪沉浸在欢喜中,没有立刻察觉。但他已经让巨脑蛇警戒四周了,所以巨脑蛇第一时间带着他飞向一旁躲了过去。

    攻击他的是一只头顶冒火的蛮牛异兽,只不过看起来眼神呆滞,没有思想。宇文洪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只活尸傀儡,就是不知道这是被他炸飞起来那只控尸地鼠的傀儡,还是其他控尸地鼠的傀儡。

    “咻!”

    就在宇文洪躲开的时候,在另一个方向的地下,一根尸毒刺射向了他,速度威力都比刚才那只被他炸飞起来的快多了。

    同时,四周远处也有响动传来,看来他是捅了老鼠窝了。

    资料里显示这里有白银级的控尸地鼠,宇文洪可不想被群殴,所以立刻闪身躲开那根尸毒刺,然后转身飞走。

    这个时候,天色已晚,宇文洪可不想在这里过夜,所以甩开控尸地鼠的追杀后,打开任意门,回到了庄荷家的地下室里。

    刚走出任意门,宇文洪就看到李红海依然在刻苦的修炼着,那天地之力所化的烘炉比早上凝实了不少。

    而在另一端,庄荷也在盘膝修炼,不过她修炼的不是烘炉血炼法,而是以烘炉血炼法为根本演变出来的更高深的气血功法。

    只见庄荷的天地烘炉内敛于体内,若隐若现,其气血环绕四周,滚滚奔腾,化成漩涡,吸引着四周天地之力汇聚而来,融入体内,声势浩大。

    宇文洪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庄荷修炼了,但每次看到她这么霸道的修炼场面,都忍不住热血沸腾,想跟着坐下去修炼。

    没打扰他们修炼,宇文洪自顾自的去卫生间冲了个凉,洗香香出来后,庄荷和李红海都已经停止了修炼,正坐在沙发上,各自拿出身份手环刷战斗视频、看新闻。

    “契约了什么御兽了,亮出来看看吧!”庄荷收起身前的全息投影视频,转头看向宇文洪。

    宇文洪现在就没必要隐瞒了,直接让巨脑蛇从其肩膀上冒了出来。

    “这是什么异兽?我怎么没有见过?是于你共生的吗?”庄荷惊讶的问道。

    不过世界上异兽那么多,多的是她不知道,甚至是所有人类都没见过的异兽,所以他并没有过多惊讶。

    “我也不知道它是什么异兽,就是意外碰到了,看起来还挺可爱的,然后我试着契约了一下,竟然很快就成功了,它就从原宿主那里寄生到我身上了!”宇文洪觉得自己再这样编下去,很快就要成为“气运之子”或“位面之主”了,妥妥的主角光环附身的既视感。

    “我去,你还真是乱来啊!怎么能随便契约,怎么能看着可爱就契约?我白发给你那些资料了!”庄荷黑铁不成钢的说道。

    宇文洪装作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不是突然觉醒成御兽师了,有些激动吗,就很想着赶紧契约一只御兽……”

    “算了,都有什么能力?”庄荷捂脸叹息,她觉得这小伙子没救了。

    “打我一拳!”宇文洪要装哔了,他早就想试试相当于白银级实力的武师级强者到底有多强,不过最后他还是保险的加了一句,“用上你八成……七成,七成的实力!”

    庄荷闻言眉毛一挑,认真的问道:“你是认真的?”

    “来吧,别婆婆妈妈的!”宇文洪嘚瑟的说道。

    一旁的李红海也感兴趣的看着这一幕,他也很想看看宇文洪的实力有几斤几两。

    不过他觉得宇文洪托大了,他一个小小的黑铁级御兽师,契约的御兽也就黑铁级吧,想要接住武师的一拳,感觉不太可能。

    庄荷也是这么认为的,她不认为宇文洪能契约到多好的御兽,等级最多也就黑铁高阶,所以就算是有很强的防御系能力,也不可能接住她的一拳。

    所以她实际只用了五成实力,既能让宇文洪知道骄傲的代价,又不至于把宇文洪打得怀疑人生了。

    “轰隆隆……”

    气血轰鸣声滚滚作响,庄荷一掌打出,一道淡红的气血掌印离体而出,打向宇文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4005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