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53 找到控尸地鼠

053 找到控尸地鼠

    宇文洪刚才借着大树的隐蔽,偷偷的飞向了高空,然后突然下坠,不断让巨脑蛇推动着自己向下飞来,速度不断加快。

    在这样的速度下,他释放出去的暗金长矛完全不同于静止状态下发射出去的威力。就好像在疾驰的列车上投掷出一个长矛,和在地上站着投掷出长矛的威力不可同日而语一样。

    树皮青蛙发现宇文洪身影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躲避了,直接被暗金长矛给刺中了身体,发出一声惨叫。

    宇文洪紧随其后,大脚踩在暗金长矛上,将长矛踩下去,让它彻底刺穿树皮青蛙。

    树皮青蛙忍着痛,发出了它的第三个能力“风暴雨箭”。

    “轰”,狂风呼啸,裹挟着无数细小水箭,如暴雨一般轰击向宇文洪。

    宇文洪面前念力墙浮现,暂时挡住这凶猛的“****”,同时抬手在身后描画出一个虚空门户,然后抬步走了进去。

    但就在他刚跨出一步的时候,身后的念力墙崩溃,狂风冲撞在宇文洪背后,无数水箭仿佛数挺机关枪打出的子弹一样,几乎同时打在他背后的噬金战甲上,噬金战甲上立刻出现密密麻麻的凹陷。

    他几乎是被巨力推出任意门的,出现在了树皮青蛙的侧面。还好“风暴雨箭”是大范围攻击,不像气旋弹集中于一点的强大威力,所以没能立刻要了宇文洪的命。但他感觉背后已经有许多地方被打穿了,传来钻心的疼痛。

    宇文洪赶紧让巨脑蛇用念力控制着自己扭转身体,让完好的正面面对跟着任意门杀过来的风暴雨箭攻击,同时往旁边躲闪开了。

    树皮青蛙没想到宇文洪会突然出现在它的侧面,而且还把它的攻击也带了过来。身体被钉在地上的它,行动不便,又被随之而来的念力压制住了,根本无法躲闪,就被一阵狂风、水箭给打中了身体,发出了一阵惨叫声。

    等风暴过后,宇文洪就见那树皮青蛙仿佛被剥了一层皮一样,浑身血淋淋的,连插在它身上的暗金长矛,露出体外的部分也被磨成了牙签粗细,随时会折断的样子。

    宇文洪不给它反抗的机会,让巨脑蛇一个念力炮打了出去,直接将它的身体炸开了一个大洞。

    可就是这样树皮青蛙还没死,它张开嘴,一个气旋弹迅速凝聚发射,打向了宇文洪。

    这么近的距离,宇文洪赶紧闪身躲开,同时让巨脑蛇用念力将树皮青蛙给掀翻了身体,干扰了它能力的释放。

    但气旋弹还是擦中了宇文洪的大腿,撕碎了他近半的腿肉,连骨头都露出来了。

    宇文洪疼得龇牙咧嘴,让巨脑蛇将念力探入树皮青蛙身上的那个被炸开的大洞里,一把扯出了里面的内脏肠胃。

    树皮青蛙惨叫着在地上翻滚了一会儿,才最终慢慢失去气息。

    此时宇文洪身上的噬金战甲已经残破得不成样子,背后到处是伤,鲜血直流。手臂和大腿也被撕裂了大片伤口。他呼吸的时候感觉肺部好像在漏气,喘得十分费劲,应该是背部被水箭洞穿了,伤了肺部。

    他赶紧拿出一支价值80万的速效自愈药剂,给自己来了一针,同时头顶的头发转化成一只只树枝,撑起一片雨伞一样的树冠,吸收光能治愈他的身体。虽然不喜欢这绿油油的颜色,但这时候还是真香了,“光能自愈”这项能力治疗上确实很强大。

    宇文洪不敢多待,凿开树皮青蛙的脑袋取了晶核,尸体让巨脑蛇给吞了后,他就立刻离开了。

    这一战太凶险了,他也从没想过会胜利。在冒险从天上偷袭树皮青蛙失败后,他原本的计划是直接从任意门逃走的,但是后来他跨出脚步的时候突然改了主意。

    因为他灵机一动的想到了,通过任意门,可以将树皮青蛙的攻击,转到它自己的身上。

    结果出奇的好,如果不是那“风暴雨箭”被念力墙和噬金战甲挡住了大半威力,树皮青蛙很可能会被自己给打死。

    实际上宇文洪如今的实力,能伤到树皮青蛙已经很了不起了,但想要杀掉它太难了,因为他所有的攻击手段,都无法对树皮青蛙造成太大的伤害。

    任意门的应变用法属于神来之笔,才让他有了获胜的机会。这让宇文洪明白,任何能力都不能片面的去理解使用,有时候一个小小的思路转变,就能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

    一个小时后,在离这处战场两公里外的一棵树上,一只普通的小鸟飞累了,看到树上一小片比较绿的枝叶,就往那片枝叶飞去,准备落脚休息一下。

    突然,一颗巨大的蛇脑袋蹿了出来,一口将那只小鸟给吞了,然后缩了回去。

    宇文洪站在树顶上,头顶的树冠已经不再怎么吸收光能了,因为他身体上的伤势都好得差不多了。那速效自愈药剂加上“光能自愈”叠加治疗,效果太强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竟然把他那么重的上都治好了。

    现在除了受伤最重的大腿还有明显伤疤,其他地方连伤疤都几乎看不见了。

    “不愧是6星级的能力!”宇文洪真香的感慨了不知第几遍。

    这时候“任意门”的冷却也结束了,宇文洪从树上下来再次出发,按照地图上表示的,这一片就很接近那几窝控尸地鼠的地盘了,他随时可能碰到出来猎食的控尸地鼠,所以得小心了。

    走了没多久,忽然宇文洪看到了不远处的地面上,有一具被吃掉内脏的异兽尸体,冰冷冷的躺在那一动不动的。

    “运气这么好?碰到一只晶核还没吃掉的!”宇文洪心中一喜,就想冲过去,但随即他就警觉了起来,“不对,会这么巧吗?不会是控尸地鼠控制的傀儡吧?”

    宇文洪想到这里,立刻施展“一掷千钧”将暗金长矛释放了出去。

    暗金长矛毫无阻拦的洞穿了那异兽尸体的脑袋,看来应该是黑铁级的异兽尸体。

    等了一会儿,发现确实没问题后,宇文洪才靠近了过去,让巨脑蛇用念力拔掉暗金长矛,然后从洞里取出了晶核。

    突然,那躺地上一动不动的异兽尸体猛然弹射起来,径直扑向了宇文洪。

    宇文洪早有提防,闪身躲开。但这时候,异兽尸体刚刚躺着的地下,一根黑色的骨刺从那里飞了出来,刺向宇文洪。

    “控尸地鼠?‘尸毒刺’?”宇文洪惊喜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3928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