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52 白银中阶树皮青蛙

052 白银中阶树皮青蛙

    当宇文洪再次通过任意门来到荒野的时候,离早上离开才过了几个小时的时间。

    他在最初来到的破败小镇里,找到了一间隐蔽的地下室,作为他每次传送过来的地方。这里被他用巨石等东西遮住了出口,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异兽会闯进来,所以传送到这边会安全一点。

    照例在这间地下室里待了一个小时左右,等“任意门”的冷却时间过去了,他才让巨脑蛇用念力搬开了地下室出口的东西,然后钻了出来。

    身份手环因为他被收进储物戒指里了,他拿出一张自己手画的简单地图看了一下,然后就往控尸地鼠的方向赶去。

    其实赤焰兔才是离他最近的,但它的能力相对来说没那么吸引人。宇文洪来之前算了下,他如今的复刻值,最多只能让他复刻三个非自身御兽的异兽能力,还差两百多复刻值才能筹够第四个。

    把储物戒里剩下不多的几颗晶核都吸收后,也还要一百多复刻值,毕竟上次复刻“光能自愈”的时候,他可是耗费不少晶核了。

    所以宇文洪只能精打细算一些,先把自己最想要的几个能力给复刻了,其他的以后再说。瞬闪灵猫的“虚空幻步”、“裂空爪”和控尸地鼠的“活尸傀儡”是他此行的主要目标,其他的等他回去再换点钱出来,买了更多晶核吸收后再说。

    控尸地鼠的领地在小镇往东十五公里的地方,距离有点远,但那里不是他去过的地方,所以无法用任意门传送过去。

    而且这么远的地方,也不能让巨脑蛇一直用念力带他飞过去,不说巨脑蛇能不能撑得住,就说这样子做也太高调了,很容易就会遇到危险。

    于是宇文洪就小心的按着地图指示的方向开始出发,一路上有精神力探查四周,许多偷袭都能让他提前预知,甚至是抢先出手,省去了他许多麻烦。

    一路下来,他又获得了七颗黑铁级晶核和一颗青铜初阶、两颗青铜中阶的晶核。他自己也没想到,十天不到的时间,自己在这片地带已经能游刃有余了,回想之前刚被放逐的时候,随便一只黑铁级异兽都能让自己如临大敌,甚至随时会命丧兽口。

    也许是这一路的异兽都不强,能力也弱,宇文洪应付得太轻松了,导致他渐渐放松了警惕,眼看目标地点快到了,他不知不觉的加快了脚步。

    忽然,一团螺旋气团从远处急速而来,当宇文洪的精神力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完全躲开了。幸好巨脑蛇第一时间释放了念力墙,给宇文洪争取到了躲闪的时间。

    念力墙在那团螺旋气团的攻击下立刻就凹陷了下去,然后旋转的气团扭转、撕裂,最终破碎。气团气势不减的撞向已经穿上噬金战甲的宇文洪,擦着他的一点身子飞了出去。

    宇文洪只觉得手臂一疼,低头一看就发现噬金战甲竟然被撕开了一部分,那里的血肉一片模糊。

    他震惊的往气团飞来的方向看去,一时间竟然什么都没有发现,但他的左眼却在那里的一棵树旁显现出一排属性信息:

    *异兽名称:树皮青蛙

    *潜力上限:白银级

    *异兽等级:白银中阶

    *异兽能力1:气旋弹(树皮青蛙张口吐出一颗气团,气团速度威力极强,再加上高速旋转的撕扯之力,能轻易击穿目标并造成恐怖撕裂。)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沉寂蛙鸣(树皮青蛙发出蛙鸣,会让人心情沉静安宁,放空自己,继而忘却一切,静静呆立原地。)

    *能力星级:3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3:风暴雨箭(树皮青蛙张口喷吐一口气,气浪化成狂猛风暴,夹杂着无数细小水箭,造成大片杀伤力的同时会将目标吹到远处。)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控:熟练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气旋弹、沉寂蛙鸣、风暴雨箭。】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宇文洪一阵头大,竟然是白银中阶,这他可打不过。通过左眼的标示,宇文洪已经看清了这只御兽的样子,它浑身的皮肤跟树皮几乎一模一样,趴在一棵大树上,不注意看完全看不到它。

    就在这时候,忽然有蛙鸣声渐渐响起,宇文洪的惊慌情绪立刻得到缓解。他知道这是树皮青蛙的第二个能力“沉寂蛙鸣”,所以没做反抗,而是渐渐安静了下来,仿佛沉浸在“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美丽意境之中,无法自拔一样。

    其实他在上次进堡垒时,发现百眼蜘蛛无法控制他后,就回想起更早时候,铁音蟒的“铁音魂锤”和铁毛熊的“震慑狂吼”好像也对他没有什么作用。

    于是他就大胆猜测自己不会被任何灵魂攻击类的能力影响到,前几天就先后拿两只拥有相应能力的异兽尝试过,它们的精神类能力对他完全无用。

    所以他这次就大胆的再拿这只白银中阶的树皮青蛙试一下,结果果然和之前一样,这种精神类攻击对他完全无效。他不知道这是水晶头骨的作用,还是脑海里那海量纯净精神力的作用,反正好用就行。

    蛙鸣声响了一段时间后,那边的树皮青蛙看到宇文洪一动不动的样子后,就一下子从树上跳了下来,磨盘大的身子落在地上无声无息的。它一跳就是好几米远,几秒后就跳到离宇文洪背后两三米的地方,张开嘴一颗气旋弹就要打向宇文洪。

    宇文洪精神力观察着它的一举一动,所以一看到它要发动技能,立刻精神力刺激也被“沉寂蛙鸣”影响到了的巨脑蛇,将它给唤醒了过来。同时一根暗金长矛凝聚而成,先一步射向树皮青蛙。

    树皮青蛙躲都没躲,任由暗金长矛刺向身体,同时嘴里的气旋弹打向宇文洪。

    这次宇文洪有了准备,全身气血灌注于双腿猛然跃开,同时清醒过来的巨脑蛇用念力推动着他加速离开,总算堪堪躲开了攻击。

    树皮青蛙皮糙肉厚,暗金长矛竟然卡在它树皮一样的皮肤上,寸进不得。它没想到宇文洪会不受它的能力影响,还能保持清醒,所以发动“气旋弹”能力的时候漫不经心了一些,竟然让宇文洪躲了过去。好在它“气旋弹”的能力已经达到了精通的程度,冷却时间不长。

    但是宇文洪在跳开后,就躲到了一棵大树后面不出来了,树皮青蛙等了一会儿之后,又一颗气旋弹打了出去,将那棵大树给拦腰打断了。可是,宇文洪却不在那大树后面,不知跑到哪里去了。

    突然,就在树皮青蛙注意力全在那棵倒下的大树上的时候,它的头顶出现了一道暗金身影。他从天而降,身旁暗金长矛凝聚射出,自己在念力推动下疯狂加速,紧随长矛之后,杀向地上的树皮青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3906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