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49 绿油油的新能力

049 绿油油的新能力

    看到树冠猴王的两大杀招都使用出来了,宇文洪不再浪费时间,立刻飞向了它。他此时武士级的实力,爆发气血之下,近身肉搏已经能胜过普通青铜初阶异兽,再加上“生命链接”了青铜初阶的巨脑蛇,两相叠加之下,连力量系的青铜中阶异兽都不怕。

    所以自然不惧受了伤的树冠猴王!

    看到宇文洪冲向了自己,树冠猴王一边逃跑,一边大声召集猴群护驾。它头顶着一大坨的青翠树冠,在一棵棵树顶上跳跃飞逃。阳光照在那树冠上迅速被树冠吸收,然后转化为愈合身体的能量融进了背后的巨大伤口上,那伤口肉眼可见的在愈合着。

    宇文洪在后面看着那猴王头顶的树冠,绿油油的,像顶帽子,忽然觉得自己刚才的复刻有些草率了!

    这时候一根木矛飞来,目标是他的后脑勺。

    他反身一把抓住了木矛,战甲上的利爪伸出,紧紧的扣住了矛身,没让它脱手飞走,然后在一下用力掷出,将另一边的一只树冠猴给钉在了树上。

    同时他“一掷千钧”的能力又可以使用了,他立刻凝聚出一根暗金长矛,将刚刚那只偷袭他的树冠猴给射死了。

    树冠猴王转头看见自己的族猴接连被杀,狂吼一声竟然折返了回来,一拳打向宇文洪。

    宇文洪双手横握暗金长矛,挡住了树冠猴王的这一拳,然后长矛旋转、上挑,刺向了树冠猴王的咽喉。

    树冠猴王急忙躲闪,险险躲了过去。

    但这时候那长矛一个收缩,再次一刺,又刺向了它的咽喉,速度十分的快。

    树冠猴王赶紧一个矮身,跳到了下面的树枝上去了。

    这时候又有数根木质长矛飞了过来,虽然伤不到宇文洪,但却短暂挡住了他追击的步伐。

    而这时候已经有四五只树冠猴追到了近处,它们在木矛挡住宇文洪的瞬间,猛然的扑向了他,抱住了他的双手双脚。

    宇文洪只来得及用一根长矛洞穿一只树冠猴的身子,就被纠缠住了。而且那只被刺穿身体的树冠猴,头上长出树冠,一边治愈身体,一边强悍的用双手紧紧抓住长矛,一副死也不放手的架势。

    树冠猴王抓住时机,再次跳跃了上来,对着宇文洪的脑袋就打了过来。

    巨脑蛇在宇文洪的心念沟通下,立刻将作用在他身上的念力放开,转而控制住了跳跃在空中的树冠猴王,将它给推开。而他则掉落下去,在经过一根树枝的时候,勉强伸出一只手住在了那根树枝。

    同时巨脑蛇已经张开大嘴,将一只抱住宇文洪胳膊的黑铁初阶树冠猴的脑袋,给一口咬了下来。

    这一幕吓到了其他三只树冠猴,除了被长矛洞穿的那只,其他三只树冠猴立刻放开手四散逃开。

    宇文洪将长矛上的那只树冠猴狠狠的砸在一旁的树干上,然后一脚踢爆了它的脑袋,将它给踢飞了出去。

    接着他手臂一用力,身体就跳到了手抓着的那根树枝上,然后将手中的长矛掷向了被念力控制在空中,无处借力的树冠猴王。

    但这时候竟然有一只树冠猴跳了起来,用身体挡住了这一矛。暗金长矛上的巨大力道将它给推到了树冠猴王的面前,被它一把抱住。

    然后树冠猴王哭了,哭得撕心裂肺的,还仰天长啸,仿佛言情剧里那些抱着死去女主的男主。

    宇文洪纳闷了:“我这是把自己演成反派了?”

    好在结局并没有按言情剧套路来,男主并没有因为怒气值爆发而突破,反派可耻的获得了胜利,仅剩的几只树冠猴观众因不满大结局,丢出数根木质长矛后愤而离场。

    宇文洪最终是放下树冠猴王,穿着噬金战甲,用念力尽力束缚住它的手脚后,一拳一拳的打死它的。

    这一战,他又收获了一颗青铜中阶晶核,四颗黑铁级晶核,尸体都让巨脑蛇给吞了。

    这几天他陆陆续续的来杀了不少异兽,几乎都让巨脑蛇霸道的连尸体带晶核吞掉了,这次契约了它之后,总算是可以随他分配了。

    这里的动静已经吸引了一些异兽的注意,宇文洪怕会有白银级异兽过来,所以收拾完之后立刻离开了。

    而这时候他也才有时间去感受自己新复刻到的能力,新能力竟然也叫做“光能自愈”,而且竟然也是在头顶长出一片绿油油的树冠,吸收光能自愈伤势。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这项能力在光线很弱的地方也能发挥一定作用,只有绝对无光的黑暗里才会失效。

    “临娘卡好啦!你丫的都复刻了,就不能像金身九转一样多做点改变吗?我这女朋友都还没有呢,头顶就先绿了,这像话吗?”宇文洪无力吐槽,但都复刻了也没办法,起码这能力确实挺好用的,就不计较了。

    因为“任意门”的冷却时间还没过,宇文洪离开这里后,休息了一下,就又去猎杀了一些异兽。

    这里离堡垒不过十公里左右的距离,还是经常有猎人扫荡过来的,所以强大的异兽不多,危险性不大。以他如今的实力,几乎是可以横着走的。

    但是他如果想要快速增强实力,只靠猎杀黑铁和青铜异兽是远远不够的,不管是巨脑蛇还是他自己,都需要吞食异兽血肉和晶核来进化、强化。但同级别的异兽对他们的效用不大,只能走量去堆积。只有高出他们等级的晶核、血肉才是大补之物,能快速让他们达到进化的程度。

    所以他不能只是局限于这片地方,而是要往荒野深处进发。

    这就不能再是他一个人单干了,而要去与人组队,只有组队才能猎杀高于自身实力的异兽。

    说到组队,庄荷本身就是猎人协会的人,听她说她是在一个七人小队里,队里有两名青铜高阶御兽师,一名黑铁中阶御兽师,但他同时还是一名武师级强者,两名武师,和两名武士。

    宇文洪思来想去,好像也只能找庄荷组队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傍上他们那只小队,如果可以的话是最好了,不行的话就只能约上庄荷了。两人联手,看能不能猎杀一只白银初阶的异兽。

    在又杀死了一只青铜初阶异兽后,宇文洪发现“任意门”的冷却时间已经过去了,他又能使用这项能力了。于是赶紧躲到了隐秘处,描画出虚空门户,回到了庄荷家的地下室。

    他准备找庄荷讨论一下组队的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3700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