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48 再次复刻

048 再次复刻

    宇文洪在林中肆意飞驰,畅快无比,他刚从任意门出来后就立刻契约了九蜕金蚕蛊。虽然九蜕金蚕蛊已经是青铜级,但它毕竟寄生在宇文洪身上,而且最近被宇文洪训练得有些乖巧了。所以在宇文洪的哄骗之下很是配合,很快就被他契约成功了。

    当契约符文深深的烙印在九蜕金蚕蛊的精神意志中时,宇文洪立刻就感觉到了不一样,他与九蜕金蚕蛊的联系更强了,能更清楚它的状态和想法了。

    同时,九蜕金蚕蛊对他彻底服从,不再会有一丝反抗!

    这让宇文洪心里的那块大石头彻底落下,不再需要担心九蜕金蚕蛊会噬主,会反控制他,也不用担心它不听话,会影响自己的战斗和日常生活。

    这些天来,他除了回过两次地下,剩下的时间就是来到荒野这边了,将那座破败小镇和附近都扫荡了一遍。

    期间遇见两次白银级的异兽,他想跑,但巨脑蛇却偏偏要打出念力炮惹恼对方,最后知道打不过了才拼命的跑,要不是他有“任意门”这项能力,他估计已经凉凉了。

    所以他此时心情舒畅之下,指挥着巨脑蛇带着他在林间肆意穿梭,意气风发。之前这家伙一来到荒野就野了起来,很不受控制,像今天这样指哪飞哪儿太舒畅了。

    突然,一根木矛无声无息的飞了过来,从斜侧面射向宇文洪。

    宇文洪的精神力早发现了那边的异兽,所以等木矛飞来的时候,全身气血爆发,转身一脚踢向了木矛的侧面,直接将木矛给踢飞了出去。同时他手中一根暗金长矛迅速凝聚而成,飞射了出去。

    “轰”,暗金长矛洞穿一颗大树,将大树后面的一只绿毛猴子给刺穿胸膛,挂在了那里。

    宇文洪立刻示意巨脑蛇带着他飞向那里,就看到那只绿毛猴子还没死透,正握着暗金长矛,试图将长矛从自己身上拔出来。

    *异兽名称:树冠猴

    *潜力上限:青铜级

    *异兽等级:黑铁高阶

    *异兽能力1:木矛投掷(树冠猴能凝聚木矛,投掷射杀目标。)

    能力星级:2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光能自愈(当树冠猴受伤时,头顶毛发会长成一顶树冠,树冠能吸收光系能量,使身上的伤口快速自愈。但如果在黑暗中,或者光线很弱的地方,这项能力就会失效。)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握:熟练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2项:木矛投掷、光能自愈。】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总算让我看到一个5星以上的能力了!”宇文洪看着左眼浮现的属性,立刻惊喜的选择了复刻“光能自愈”。

    因为考虑到复刻值获取不易,宇文洪给自己定了个目标,以后只复刻5星级以上的能力。这些天他杀了不少青铜级和黑铁级的异兽,但都没遇到5星以上的能力,连那两只白银级异兽也是如此。

    没想到今天竟然在一只潜力上限只有青铜的黑铁级异兽身上,看到了一项6星的能力,他想也不想的就选择了复刻。

    “咻咻咻……”

    忽然许多根木矛从好几个方向飞射过来,目标直指宇文洪,竟然还封住了他所有可能的躲避路线。

    “咚咚咚……”

    紧急时刻,宇文洪体表噬金战甲浮现而出,挡住了所有的木矛。

    前些天他一直将储物戒指藏在胃里,“超强吸收”的能力,加上“噬金战甲”赋予了他吞噬金属的能力,所以竟然将储物戒指上的金属给慢慢腐蚀掉了。那金属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总之非常强大,也十分难以消化,但消化了那一点点竟然就使得他的噬金战甲威力增强了不少。

    所以宇文洪在看到储物戒指核心的那颗宝石没有问题后,就放心的让胃部将那金属继续消化了,如今戒指上的金属被消化了小半,噬金战甲的威力更强了许多,在这些木矛的攻击下丝毫无损。

    穿着土豪金战甲的宇文洪威风凛凛,一掌按碎了眼前头顶长着绿油油树冠的猴脑袋,右手则将其身上插着的那根暗金长矛给拔了出来,转身看向了四周冒出来的十几头树冠猴。

    这些树冠猴应该是群居的,宇文洪刚才杀的这只应该是在边缘放哨的。

    他看了一圈,几乎都是黑铁级的,只有一只青铜中期的猴王,它比普通树冠猴多了一项能力,“长藤抱绞”。就是当它靠近目标时,身体上的绿毛会疯狂生长成一根根树藤,将目标给缠抱住,然后将目标绞杀在自己的怀里。能力星级是3星。

    可以一战,这是宇文洪得出的结论。

    “杀!”宇文洪学着电影里那些武将,很中二的大喊了一声,冲了上去。因为他觉得这样很有气势,很过瘾。

    几乎就是他飞向一只树冠猴的时候,宇文洪肩膀上的巨脑蛇也在宇文洪的授意下,将一发念力炮释放了出去。

    无形无质的念力炮,果然让那只青铜中阶的树冠猴,没有第一时间察觉,等察觉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它一边快速躲闪开,一边施展了“长藤抱绞”的能力,无数绿色毛发长成一根根长藤将它给紧紧护住。

    “轰!”

    念力炮擦边击中了树冠猴身上的藤蔓,然后轰然爆炸开,将树冠猴王身上的那些长藤给炸开了,轰中了它的身体,撕碎了它背后的大片血肉,直接可以看到里面的内脏。

    而这时候宇文洪已经追上了离他最近的一只树冠猴,它刚刚使用过一次“木矛投掷”,此时一时还无法再使用,所以面对宇文洪只能在一棵棵树上跳跃躲闪,想利用障碍拖慢宇文洪的追击速度。

    但宇文洪不是用翅膀飞,而是巨脑蛇用念力托着他飞,所以可以肆意转向,树木并不能阻挡他的脚步。他几乎是几个呼吸间就追上了它,然后一矛洞穿了它的脑袋。

    几乎同一时间,一根更加粗大的木质长矛也飞向了宇文洪,感受着那恐怖的速度和威势,宇文洪就知道那是青铜中阶的树冠猴王出手了。

    “轰!”

    “念力墙”挡在了宇文洪的面前,挡住了那根粗大木矛,他还是不敢冒险用噬金战甲接住这一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367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