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50 庄荷推荐的御兽

050 庄荷推荐的御兽

    地下室里,李红海盘膝而坐,体内血液滚滚翻腾,整个身体发红、滚烫,仿佛刚从热锅里捞出来一样。他的身体周围,天地之力徐徐汇聚,形成了一个类似烘炉丹鼎的东西,缓缓旋转着。

    宇文洪从任意门出来,一看到这一幕,就轻轻的飞到一旁,小心的坐下,怕打破了李红海此时的状态。

    古武修炼,肉、筋、皮、骨可以同时修炼,但一般人会选择先练肉,因为这是最能提升力量和战斗力的,但也有人先练其他的,并不一定。而练骨大成之后就可以深入骨髓,开始练髓。等肉、筋、皮、骨、髓等都练成后,才最后进入练血阶段。

    但不同于前面练肉、练皮等功法,只要按部就班的跟着功法练就能自行吸收天地之力。练血的《烘炉血炼法》是需要一定程度的去感知天地之力的。因为这功法虽然主要是催动血液自我淬炼,但却需要引导天地之力演化烘炉,才能真正达到效果。

    许多肉身圆满的武者就是卡在感应天地之力这个关卡上,而一直无法将全身血液淬炼圆满,诞生气血出来。

    庄荷虽然不是武馆教练,但她毕竟已经是武师级强者了,指导李红海是绰绰有余了。

    这天来李红海按照庄荷的指导,不断进行各种看似无关的训练,结果竟然这么快就开始感应到天地之力了。

    已经不需要这么努力的宇文洪在旁边看得津津有味,他在想,这所谓的天地之力应该就是他理解中类似灵气的东西吧,只不过是叫法不同而已。

    据说这片大陆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是个高武世界,强大的武者到处都是。但后来天地之力不知什么原因的逐渐枯竭,古武没落,最终再也没有人能够修炼这些功法。

    这和宇文洪前世看到的那些灵气复苏类的小说简直一毛一样,人类回归平凡,经过几千年发展科技力量崛起,曾经的古武强者已经成为了神话传说。然后数不清的空间裂缝忽然在百余年前产生了,异兽入侵,天地之力从空间裂缝中涌入进来,古武又可以修炼了……

    宇文洪胡思乱想之际,李红海的修炼开始步入正轨,那天地烘炉已经趋于稳定,只是还不是那么凝练。

    宇文洪于是不再管他,而是吐出储物戒指,取出里面的身份手环。虽然这样有点恶心,而且他也已经可以光明正大的将储物戒指戴在手上了。

    但一来戒指上的金属被腐蚀掉了一层不好看了,他的力量还无法将戒指上的宝石单独抠下来。

    二来,储物戒指上的特殊金属对噬金战甲很有提升作用,他就打算将上面的金属都腐蚀掉了再说。御兽手环也是一样。

    好在他肉身圆满后,对身体的掌控强了很多,可以蠕动胃部不让储物戒指和御兽手环进入大小肠里,不然……

    一拿出身份手环,宇文洪就发现上面传来了庄荷的好几条通讯请求和留言信息,他因为担心手环有定位功能,从堡垒里穿越到堡垒外的定位跳跃会暴露他的能力,所以就把手环收了起来。

    他看了一下信息,竟然是许多黑铁级异兽的资料和大致的地图定位。

    这让宇文洪心中微微感动,不管对方出于真心还是有其他目的,这个情他承了。

    其实这么多天接触下来,宇文洪发现庄荷就是那种武侠小说里侠肝义胆类型的人,热情,仗义,豪爽,大大咧咧的没有多少心机,喜欢帮助人,而且通常也是不求回报的那种。

    说实话,这人设和她绝美的容颜十分不匹配。她看起来就该是那种高冷的御姐,平时对人爱答不理的,但偶尔冷冷的瞥了你一眼,就能让你又欢喜又自卑的低下脑袋的那种类型。

    可能是这种反差感,又或许是她爽朗的样子太像个好兄弟了,让宇文洪竟然对她没有多少想法。这让宇文洪暗呼不科学,太不科学了,他什么时候会对这么漂亮的女人没有想法了?

    虽然自己已经契约了九蜕金蚕蛊了,但抱着猎奇的心理,宇文洪还是点开了庄荷发给他的资料。

    赤焰兔,白银潜力异兽,当前为黑铁中阶,能力为“火爆飞遁”、“怒火冲击”和“磁力火球”。

    火爆飞遁:赤焰兔能在双脚蹬地时引发火焰爆炸,使其能一下子弹射出十几米远,速度奇快无比。

    怒火冲击:赤焰兔发怒时全身火焰弥漫,在体表形成半径一米的火球,它会顶着火球冲撞敌人,将自己身上的怒火转移到敌人的身上。

    磁力火球:赤焰兔发射出火球攻击目标,当火球距离目标一米之内时,火球会自动被目标吸引,追击目标。

    “‘火爆飞遁’和‘磁力火球’不错,不知道是几星的,看介绍感觉应该不低,可以考虑复刻一下。下次有机会去看看吧!”宇文洪保存了地图定位后,又将目光看往下看去。

    控尸地鼠,白银级潜力异兽,发现处有数窝分散居住,最强的有白银级,最低的是黑铁初级。能力分别是“死尸傀儡”、“尸毒刺”和“活尸傀儡”。

    死尸傀儡:控尸地鼠能将最多三具尸体转化为傀儡,五十米内任其驱使。

    尸毒刺:控尸地鼠能用头顶的短角发射出一根充满尸毒的毒刺,被毒刺刺中的生命会被尸毒转化为没有意识的活尸。

    活尸傀儡:控尸地鼠在十米范围内,能将被它毒刺转化的活尸,控制成傀儡,傀儡拥有其生前的所有能力。

    “这个‘活尸傀儡’有点吊啊,控制的活尸竟然能保持生前的所有能力!”宇文洪也看中了这个能力,很想复刻。但是这能力是需要“尸毒刺”的能力配合的,单独复刻一个不知道有没有用。

    接下来宇文洪又往下看,有几只潜力上限都有到黄金级的,但能力却比上面两只白银级的差了不少,直到最后一只潜力上限达到铂金级的,才又让他产生了兴趣。

    瞬闪灵猫,铂金潜力异兽,当前为黑铁高阶,能力为“虚空幻步”和“裂空爪”。

    虚空幻步:瞬闪灵猫踏空行走,每走五步就能随时闪现瞬移到五米之内的地方。

    裂空爪:瞬闪灵猫的爪子能爆发出近乎撕裂空间的一次攻击。

    老实说,要不是已经契约了九蜕金蚕蛊了,宇文洪会考虑契约这只瞬闪灵猫,因为这瞬闪灵猫简直就是天生的刺客。

    不过还好,他还能复刻异兽的能力,现在的问题是他的晶核不够用了。

    “卖点丹药吧!”宇文洪这么想着,给庄荷发了条消息:

    在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3764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