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47 觉醒,御兽天赋

047 觉醒,御兽天赋

    感受到突然开始暴涨的精神力,宇文洪心中大喜,不过他也不敢怠慢,精神力的增长还是有些低于压力增强的速度的,他随时都处于崩溃的边缘,只能凭借极大的毅力支撑着。

    又过了不知道多少时间,可能才十几秒,但他觉得好像过去了很久很久一样,碾压着他的那股压力突然消失了,宇文洪的精神力一时没收住,轰的一声爆发开来。

    外面的老扳手三人,在精神力的自然冲击之下直觉得一阵心悸,下意识的伸手虚挡,退后了好几步。

    原来是老扳手一看到宇文洪精神力数值达标了之后,立刻关掉了仪器。毕竟这东西是需要异兽晶核配合驱动的,每多开一秒,就多烧掉许多的钱,所以能省则省,反正宇文洪看着也已经坚持不住了。

    宇文洪靠在舱室上,大口喘气,他全身都湿透了,整个人有些晕眩。不过他没有在意这些,而是立刻查看脑海里的精神力融合,很可惜的是刚才那快速的融合正在明显的变慢,没一会儿就恢复到了之前的程度。

    这时候舱门打开,李红海将宇文洪给扶了出来。

    “既然你精神力已经达标,那我现在立刻回来,你先坐着稍等一下!”老扳手儿子的投影对宇文洪说了一句,然后投影消失,那颗小球飞到一旁的桌子上就不再动弹了。

    没过多久,老扳手的儿子马震就匆匆赶了回来,没办法,五十万的大单啊,他要是回来晚了,让煮熟的鸭子跑了怎么办。其实他在宇文洪做精神力检测的时候就骑着飞行御兽赶了回来,只是在投影里装得很淡定而已。

    双方都想要尽快完成觉醒仪式,所以也没有寒暄什么,交了十五万定金后,直接就开始了。

    宇文洪盘膝坐在那个数平米大的三层“祭坛”上,马震将一颗颗黑铁级晶核镶嵌进“祭坛”上,当所有需要镶嵌晶核的地方都镶嵌上晶核之后,“祭坛”微微一震,那些铭刻的复杂纹路竟然隐隐亮起了幽光。

    “似乎产生了一种奇异的能量,与我的精神力产生了共鸣,十分的舒服!”宇文洪静心感受着,对这次觉醒多了份信心。

    他就怕被骗了,坐到最后什么感觉都没有,然后马震就跟自己说失败了,定金不退之类的。就好像前世驾考的时候,教练跟他说,你交钱我帮你疏通,包过。然后他又补了一句,没过的话我钱全退给你!

    当时他没给,但和他同一期考试的两人,乖乖的交了智商税。

    初步激活了阵列,马震就在阵列边缘坐了下来,将精神力探进了阵列之中,彻底的一层一层的激活了整个阵列。一时间,整个阵列都亮了起来。

    其实他在学校也主持过不少次觉醒仪式,所以经验上是没问题的,问题只是他请人布置的阵列比学校的可能差了不少。不过其实已经勉强够用了!

    “将精神力缓缓的释放出来,跟着四周的力量涌动,然后尝试融入其中……对,顺势而为,不要反抗……”马震出声指导。

    宇文洪跟着做,慢慢的将自己的精神力融入其中,身心也渐渐进入空灵的状态。

    很快,宇文洪只觉得自己的精神意志忽然无限拔高,仿佛要穿越往什么地方,一直到撞到了一层什么东西后才被拦住了去路。

    “撞开它!”几乎做没什么思考,宇文洪就本能的做出了决定。

    宇文洪聚集了全部的精神力量,猛烈一个冲击,轰的一下竟然就撞开了那层无形的遮挡之物。

    在外面主持觉醒阵列的马震也在这一刻,看到宇文洪的整个脑袋似乎亮了一下,仿佛皮肤下有什么东西闪烁了一下,连血管都照了出来。不过他以为自己是主持阵列,精神力消耗太大而出现了短暂的错觉,并没有太在意。

    但很快他就惊讶的感应到宇文洪竟然已经觉醒了。

    当宇文洪冲破那层阻隔之后,他就觉得自己好像冲进了一片舒服的能量汪洋之中,这些能量迅速的被他吸收,最后在他的精神意志之中,形成了一枚契约符文。

    等契约符文一形成,四周的那些能量也几乎所剩无几了,宇文洪就觉得自己的精神意志猛然一沉,不一会儿他就又感知到了自己的肉身了。他正想张开眼,忽然发现四周天地之力滚滚席卷而来,都被他吸入了体内,不一会儿就产生了一枚不同于契约符文的奇特符文。

    “这……这是觉醒了御兽天赋?这小子运气这么好?”外面的马震感觉到天地之力的变化,顿时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

    御兽天赋的获得很随机,没有规律,有的人可能会连续获得,但也有的人一辈子都不可能觉醒。所以马震感觉到宇文洪获得了御兽天赋,顿时有些酸了。

    而宇文洪感受了一下,立刻明白了那个新诞生的符文是一个叫做“御兽天地”的天赋,只要他心念沟通天赋符文,立刻就能打开一个一千米方圆的异空间,将自己的御兽收进里面。

    “有了这个天赋,我还需要什么御兽手环啊!”宇文洪兴奋的睁开了眼睛,就看到马震酸溜溜的看着他,顿时有些莫名其妙的。

    “怎么样,成功了吗?”当马震打开玻璃门的时候,李红海立刻着急的问道。虽然宇文洪好像挺开心的,但马震表情却怪怪的,他吃不准是什么情况。

    “成功了,一下子就觉醒成功了!”马震主持过那么多次觉醒仪式,第一次遇到刚尝试就成功的,而且还顺道获得了未知的御兽天赋,心情真的很复杂。

    而李红海一听这话,就兴奋的抱住了宇文洪,好像觉醒的人就是他一样。

    庄荷也是开心得嘴咧到耳根上去了,她这可是结交了一个御兽师啊,以后如果宇文洪强大起来,还不得罩着她。武者的地位终究比不上御兽师,而她的美貌总是会引起一些御兽师的觊觎,她若不找个大势力投靠,或者找强大的御兽师庇护,那以后将会很危险。

    宇文洪之前已经让庄荷帮忙卖掉了储物戒指里大部分的异兽皮毛、利爪等材料,收入了两百多万,购买两个假身份花了一百万,如今还有百来万。但觉醒的费用一交,就只剩六七十万了,真是花钱如流水。

    离开修理店后,他们径直回到了庄荷在贫民窟的家。

    这是一栋两层的破旧小楼,一楼店面租给一对老夫妻开杂货铺了,二楼她自己住,地下仓库则被她改成了一个练武房,宇文洪和正在寻求突破的李红海就暂住在这里。

    车子停在了后门位置,宇文洪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来到地下室后就说了句他要去寻找契约异兽,然后描画出任意门一脚迈了进去。

    庄荷一把没拉住他,气得直跺脚,契约的御兽可是要好好思考好好找的,可不是随便找一只异兽就契约的。她本来知道几处位置有属性不错、潜力上限还蛮高的黑铁级异兽,想跟他商量一下,确定目标后带他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354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