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37 小露身手

037 小露身手

    宇文洪一条手臂被抓住,打疯了的李井田抓住机会,就朝着他打了过来。

    宇文洪随手抓住他的一只拳头一拧,在他惨叫一声,身体被拧得反转过去的时候,抬起一脚踹了过去。

    李井龙也立刻抬起一脚踢了过来,两条腿撞在一起,竟然传来了一声闷响,可见力道之大。

    四周的人这下是彻底震惊得说不出话了,李井龙是谁,整个地下第九高中的最强者,是所有学生心中不可战胜的神话。

    现在宇文洪竟然硬接了他一腿而无动于衷,似乎平分秋色,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就是李井龙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一方面是震惊于宇文洪的实力,另一方面是他的腿,还蛮疼的。

    宇文洪挣开李井龙的手臂,顺手打向他的面门。

    李井龙也收起手臂往上一架,架开了宇文洪的手臂,同时另一条手臂突兀出现在了宇文洪的胸口,上千公斤的拳力就要打了上去。

    他终于忍不住全力出手了!

    人群里发出了惊呼声,宇文洪要是被这一拳打中,不死也要残废吧!

    但宇文洪却在千钧一发之际侧过了身子,堪堪躲过了这一拳,同时他抓住李井田拳头的手拧得更用力了,李井田背着身子只能发出惨叫。

    李井龙没想到都这时候了宇文洪还不放开他弟弟,这是自大的以为一只手就能对付他了吗?

    于是他直接欺身上前,连续几拳猛攻向宇文洪,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弟弟被折磨,这不仅仅是为了亲情,还为了脸面。

    宇文洪一手抓着李井田的手,身体受到限制,无法自由躲闪,单手跟李井龙拼了几下后,只能无奈放开李井田的手,然后和李井龙硬拼了几拳之后,以伤换伤互相给了一拳之后各自退开。

    “果然不愧为9中最强,比你身边那个废物强多了!”宇文洪揉了揉有些发疼的胸口,笑着说道。

    “能从荒野活着回来,你也不是浪得虚名!”李井龙双手抱臂,掩藏住自己疼得有些发抖的手,冷冷的说道。

    其实他心里十分的吃惊,因为宇文洪的肉身太强了,强得不科学。他的肉身其实已经达到了十分接近圆满的程度了,几乎是进无可进了,只要再巩固一段时间,等彻底圆满了,就可以诞生气血了。

    以他这样的肉身来说,就算是碰到武士级强者,只要对方不用气血,他也不会被压制多少,因为肉身圆满之后,要再精进就十分困难了,还不如多花点时间修炼气血。

    可刚才的交手中,他感觉宇文洪的肉身强悍得离谱,他觉得就是学校很多武士级的老师,肉身都没有他强。

    其实宇文洪这是在刚才断开了与青铜级巨脑蛇的“生命链接”,不然李井龙直接要被吊打。他不想让自己显得太妖孽,所以就以自身的实力与李井龙交手。

    结果他发现自己虽然肉身强于李井龙,反应力也应该高于他,但在对战中竟然隐隐有些落在下风中,所以最后他不得不采取以伤换伤的方式逼退了对方。

    现在和李井龙说话的功夫,他已经明白过来了,自己应该是输在了实战经验之上。

    李井龙的实战经验十分丰富,各种杀招险招频出,这些招数一连环起来,连反应力极高的他都因为经验不足,无法立刻判断出对方的真实意图,而险象环生。

    而就在两人都有些互相忌惮的时候,四周的人则是面面相觑,互相看着对方那张大得能放下自己拳头的嘴巴,眼神里都在传递同一个意思——我踏马一定是在做梦!

    一个高一年级的新生,竟然和整个学校的最强者,井龙社社长李井龙打了个旗鼓相当,这如果不是做梦,还能是哪个帅气无边的作者写的小说吗?

    “哈哈,李井龙竟然碰到对手了,这小子是谁,等一下赶紧邀请他加入我们三联社!”高三年段所在的二楼教室前,一个染着红头发的高三学生兴奋的喊了起来。

    “你刚才不是才说,要把那个从荒野活着回来的幸运星,招进我们社团吗?他就是那个幸运星了!”一个带着耳钉,脸上留着一条小疤痕的青年淡淡的回答道。

    “什么,就是他?两颗大培元丹的药效有这么猛吗?”红头发青年有些不敢相信的说道。

    “据推测,在之前他就吃过一颗小培元丹……”疤痕脸青年试图解释。

    但红发青年立刻打断了他的话:“那也不可能,培元丹虽然强大,但除非能基本吸收掉丹药的力量,不然就这几颗丹药,他根本不可能达到这种实力!”

    “万一他还真能几乎彻底吸收所有药力呢?”疤痕青年开玩笑的随口说道。

    “虽然确实有过有这种体质的人出现,但他不会真的这么幸运的就是这种体质吧?不对啊,他可是幸运星啊,还真有这种可能!”红发青年说着一拍手,“这样一来我们更要把他招揽过来,这样说不定我们就能分到点他的幸运了。”

    旁边一个留着披肩长发,身材高挑的校花级女生则无奈的叹气道:“你觉得一个完全有实力自己组建社团的人,会愿意加入我们社团?”

    “这,也对啊!”红发青年的激情瞬间被浇灭,但他依然有些不甘心的问道,“难道就没有一丝可能招揽他入社团?”

    “有啊,你把社长之位让给他说不定他就答应了!”美丽校花随口调侃道。

    但红发青年却突然眼睛一亮。

    而这时候,在教师办公室外的走廊上,仇南和其他一些老师也满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操场上的宇文洪。

    “仇南,你确定宇文洪只是吃了两颗大培元丹和一棵小培元丹吗?我怎么觉得他应该是吃了三颗大培元丹?”2班的武道老师宋堂狐疑的问道。

    他是李井田的班主任,本来还因为自己班有个实力这么强的学生而沾沾自喜,谁知道武道摸底考核那天,7班涌现出了个李雪榕这匹黑马,而现在1班又出现了宇文洪这个强无敌的学生,他真是郁闷得不要不要的。

    仇南也蒙圈呢,他怎么知道宇文洪具体吃了几颗培元丹,不过以他对宇文洪的了解来说,宇文洪不是那种会撒谎的孩子。

    不过一想到宇文洪如果没有说谎的话,那他就是那种易吸收丹药的体质啊。这种体质如果生在豪富家庭,那绝对牛的一批。

    因为同一种丹药吃多了,效果就会越来越差,到后来就没啥用了。而如果一个人天生比别人能吸收到更多的药力,那在吃掉同样多的丹药后,他获得的提升就会高很多。

    可如果这种体质出现在一个穷人身上,那就是明珠蒙尘,毫无用武之地了。

    就如宇文洪,家里太穷了,之前的小培元丹就不知道是花了多大代价搞来的,肯定支撑不了给宇文洪买更多丹药了,要不是他幸运的捡到两颗大培元丹,那这种体质就完全无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745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