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36 社长驾到

036 社长驾到

    “你……你……你对他们,做了什么?”周宇结结巴巴的,他不敢相信宇文洪站着不动被三个拳力和他相差不多的人击中了,他纹丝未动,打他的三个人手却骨折了。

    四周围观的人也都惊呆了,空气在一瞬间陷入了短暂的凝固。

    “这,发生了什么?”

    “如果我没眼花的话,他们的手是不是折断了?”

    “不可能,那可是三个拳力在520kg左右的武者的全力一拳,他怎么可能毫发无伤?”

    “不止毫发无伤,打他的三个人还把手打断了,他难道是铁人?”

    “谁踏马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他是不是作弊了,在身上穿了铁甲?”

    短暂的寂静之后,四周的人直接炸锅,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实在是太不科学了。

    基哥冷冷的转头看向身边的高一学生,问道:“你刚才说,他只要被打中一下,就只能被狠狠暴打一顿?”

    那学生正在使劲揉眼睛,他努力的想要证明自己眼睛出了问题,但事实是他眼睛真的没毛病,他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

    而一听到基哥质问的声音,他一激灵,欲哭无泪的说道:“这,我也不清楚啊,他之前测试的时候就是那么强而已啊。而且我们猜测,他当时肯定是吃了小培元丹才有那样的进步的,谁知道现在……我想到了!

    “一定是仿生身体!没有错了,我猜测他其实在荒野上就受了很重的伤,差点就死了。最后是换了具仿生义体才活了下来,所以他是个仿生人!”

    基哥一巴掌就盖在了那位学生的脑袋上,看白痴一样的看着他,冷声问道:“你知道一条仿生手臂多少钱?”

    “上……上百万!”那位同学结结巴巴道。

    “那一具仿生义体呢?”基哥又问。

    “不知道,几千万?上亿?”

    “那踏马他哪来那么多钱换一具仿生义体?”基哥几乎是在那位同学耳边咆哮了起来。

    而这时候三个手臂骨折的同学,已经忍着剧痛迅速的冲向了校医务室,顾不上周宇了。

    周宇额头见汗,惊疑不定的看着宇文洪:“你一定是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方法,才能一下子震断他们的手臂,但想要吓退我,哼,不可能!”

    周宇这时候骑虎难下,但还是一发狠冲向了宇文洪。他认为宇文洪的秘密肯定是藏在衣服底下,自己只要扒掉他的衣服,或者只攻击他的脑袋,就没有问题了。

    只是当周宇冲到宇文洪面前的时候,一只巴掌快如闪电的扇在了他的脸上,他还没反应过来,就眼前一黑,直挺挺的摔倒在了地上,晕了过去。

    “这速度……太快了吧!”高三一个7级武者嘴巴张大得能塞下一颗鸡蛋,宇文洪这一巴掌的速度太快了,连他都看得不太清楚。

    “难道……他真的换了具强大的仿生义体?”那个叫基哥的内心产生了动摇,宇文洪现在展现出来的冰山一角的实力,让他有种深不可测之感。

    “怎么回事,都围在这里做什么?”突然,一个威严的声音响了起来,许多人听到这声音,立刻吓得躲到了一旁。

    “龙哥!”

    “龙哥!”

    “龙哥!”

    ……

    一声声“龙哥”此起彼伏,围观的大部分人都对出声的人十分的尊敬。

    “周宇?”龙哥身边的一个和他有些相像的男生看到地上的周宇后,立刻抬头看向宇文洪的背影,沉声问道,“宇文洪,人是你打的?”

    宇文洪转过身来,看向了李井田,灿烂的笑了起来:“哟,原来是小李社长啊!真是抱歉,都说打狗要看主人,我,我刚才出手的时候没想那么多,你不会怪我吧?”

    李井田和哥哥李井龙都是各自社团的社长,为了区分,有些人就将李井田喊成了小李社长,尤其是像现在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怪罪?那不会,只要你现在跪下来磕头道歉,并加入我井田社做我李井田的狗,我还会奖励你!”李井田昨天就听说宇文洪归来的消息,还知道他打了周宇一顿。

    结果回去后一打听,才知道这家伙是凭借狗屎运才能活着回来的,就没太放在心上。结果今天他竟然敢这么高调对他的人出手,他怒了,如果宇文洪不按他说的做,他一定要狠狠教训他一顿。

    “李社长,你这做哥哥的平时都不教一教你这个傻弟弟的吗?爷爷我都敢打他的人了,他还这么煞笔的让我道歉,你说这踏马的有可能吗?”宇文洪看都不看李井田,而是看着他大哥李井龙说道,“有这说傻话的功夫,还不如直接冲过来打倒我,你说是吧?”

    “卧槽,这哥们飘了,他不会以为自己是武士级强者了吧,竟然敢跟龙哥这么说话!”

    “死定了,死定了,我已经不忍心再看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了,一定十分的凄惨!”

    “他该不会在荒野被吓疯了吧?”

    ……

    四周已经安静下来的人群又喧哗了起来,所有人都没想到宇文洪不仅敢骂李井田煞笔,竟然还敢在李井龙面前自称爷爷,这在他们看来简直就是找死!

    李井龙不为所动,但他身边的李井田却怒吼了起来:“你踏马的找死!”

    唰的一下,李井田就闪身冲向了宇文洪,一拳直接打向了他的面门。

    宇文洪微微侧身躲过,笑着说道:“拳头轻飘飘的,速度慢吞吞的,不行啊!”

    李井田没想到自己含怒一拳竟然被躲开了,而且还被如此嘲讽,怒吼一声就更加疯狂的展开攻击。

    “这么容易被刺激到吗?就你这心性如何当得起这一社之长,不如退位让贤得了!”宇文洪一边闪躲,一边展开嘴炮攻击。

    李井田拼命攻击,5级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但总是差一点点就能攻击到宇文洪,可结果就是无论如何都打不中。这种感觉让人十分吐血,就好像一大块金子只要伸手从箱子里拿出来就是你的,但偏偏箱子洞口的大小刚好卡住你的手一点点,你无论如何尝试都拿不出来,只能看着干着急。

    而宇文洪的话无疑使得他更怒火中烧,简直要被气疯了。他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乱了方寸,大哥还在身后看着。可是他就是无论如何都无法阻止自己生气,手上的招式越来越没有章法,破绽百出。

    “真是废物!”宇文洪轻笑一声,抬起手一巴掌打了过去。

    但突然一道身影闪了过来,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冷冷的说道:“就算他再废物,也该由我这个做哥哥的来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721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