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38 再测

038 再测

    此时正是早上上学的时间段,许多学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但才刚到学校他们就听到了一个绝无可能的消息。

    一个高一新生和李井龙短暂交手,结果平分秋色!

    之后宇文洪在荒野上吃了两颗大培元丹的消息传出,所有人全都羡慕嫉妒恨,暗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如此的狗屎运。随即又有人科普了宇文洪疑似有特殊体质,能近乎完美的吸收丹药药力的情况。

    这让所有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种运气简直逆天了,根本羡慕不来。被驱逐了,本来必死的结局,结果幸运的活着回来了,还捡了两颗大培元丹。你捡了两颗大培元丹也就罢了,可你竟然还有那种奇葩体质,正好能消化完药力,将自己提升到肉身圆满的程度!这简直是幸运之神本神了!

    但这时候忽然又有人问起,宇文洪是犯了什么罪才被放逐的?

    杀人!有大概听说过的,立刻将这一答案给公布了出来,结果引起了轩然大波。学校里虽然经常发生打架、群殴事件,但几乎都是点到为止,真正致残致死的虽然也有,但基本上都是失手所致。

    可听说宇文洪是在教师宿舍区和几个古惑仔搏杀时杀了几个古惑仔,他们都感觉背后凉飕飕的,这可真是个狠人啊。

    于是大家好越传越神,越传就有越多版本的故事出来。

    有说宇文洪内心变态,是个嗜杀的杀神。有说他其实是为了保护家人,与恶势力搏斗的英雄。有说他其实是个小偷,那些丹药都是偷来的,那些古惑仔就是来找他讨要丹药的,结果宇文洪吃了丹药实力暴涨,把那些古惑仔都杀了。

    甚至还有人说宇文洪其实是被1区的某位富婆包养了,什么大培元丹、小培元丹当饭吃,说是捡到的就只是借口而已。甚至他根本都没有去荒野,而是富婆花钱买通了警局找人替死了,前些天宇文洪都是在1区的富婆家里呆着,把那富婆伺候得舒舒服服的。

    更离谱的是,这个传言传着传着,那个富婆变成了是一位变态老男人,生得脑满肠肥,丑陋恶心……

    宇文洪对这些谣言漠不关心,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这些漏洞百出的故事的。一颗大培元丹上百万元,而且在地下世界都是有价无市,偶尔出现一颗都要溢价几倍价格才能买到手,还当饭吃,搞笑呢!

    一整天下来,宇文洪难得获得了安静,班里的同学都对他又敬又畏,连平时和他最好的钱山都不大敢和他说话。

    宇文洪也趁着这个时间开始思考起自己接下来要怎么做,成为御兽师肯定是最急迫的事情,但是他现在毫无头绪。如果要等正常高考的话,他现在才高一,他等不起。即使他直接跳级到高三年级,那也还要等差不多一年时间,还是太久了。

    可如果要另辟蹊径的话,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另外就是他刚获得了“任意门”的能力,这项能力可以让他随时想离开这里就离开这里,不再受到限制。如果他现在愿意,甚至可以带上赵毅、李红梅和两个妹妹离开这里,到荒野上落脚。但那不现实,没有堡垒的庇护,光靠他自己守护不了他们。

    不过他倒是可以随时去荒野上狩猎异兽,或者到地面上溜达溜达,不必一直困居于此。

    于是,宇文洪决定还是今晚找个时间先到地面上看看,看能不能打听到一些消息。他的消息终究是闭塞了些,这地下世界已经与地上世界彻底脱轨了,他若不出去看看,只能是坐井观天了。

    而且想要尽快成为御兽师,或许还得在地面上才能找到办法。

    这么想了之后,他度日如年的等到了放学,正想离开的时候,仇南却叫住了他。无奈只好跟着仇南来到了一间足球场大小的场馆里,这里是老师们专属的修炼场地,四周摆放了许多兵器架子,刀枪剑戟等应有尽有,兽皮缝制的沙袋、金属拳桩、各种测试仪器也各自占据一片区域。

    宇文洪放眼望去,正有不少武道老师正在各自修炼着,他们都已修炼出气血,气血爆发下,一个个凶猛异常,打得金属拳桩砰砰作响,有些还能在上面留下浅浅的凹陷,十分恐怖。

    也有一些其他学科的老师,他们还大都是武者级实力,还和学生们一样在修炼着练肉的“神猿大力拳”,练筋的“八段易筋法”,练皮的“蛟鳞七蜕功”,练骨的“虎魔练骨掌”,以及最终练髓换血的“烘炉血炼法”。

    宇文洪看得不禁有些感慨,“金身九转”让他可以省去这些繁杂的修炼过程,虽然方便了许多,但却让他失去了这种修炼过程中一步一脚印的充实和乐趣。

    要是他这想法被这些老师知道,保证打不死他,这是典型的站着说话不腰疼,要是有捷径,谁踏马愿意这样整天辛辛苦苦的修炼。

    “来,测试一下你这次有多大进步!”仇南将宇文洪带到了拳力测试仪前面,一脸期待的说道。

    宇文洪其实也很想知道自己的进步有多少,但他却不敢暴露全部实力,不然单凭两颗培元丹可就解释不了了。

    于是他断开了“生命链接”,控制了一下,装得使出了全力,但其实只用了大概七八成的力道打在了拳力测试仪上。

    1350kg!

    宇文洪瞪大眼睛,暗道糟糕,用力过猛了。9级武者的拳力及格线是1100kg,练体圆满的也才1300kg左右,他有点超标了。他赶紧趁仇南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又一拳打了上去。

    1255kg!

    接着又一拳!

    1249kg!

    “怎么一下子降了这么多,不要紧张,调整好心态再来两拳!”仇南皱起眉头,让宇文洪又打了两拳。

    宇文洪只好“认真”调整好状态,又陆续打出两拳,成绩分别是1253kg和1257kg。

    “看来是这破仪器又抽风了!”仇南踢了脚仪器,然后对宇文洪说道,“很不错,看来你已经差不多达到练体圆满的程度了,再测测速度和反应力,如果确实都达标了,你就可以开始修炼‘烘炉血炼法’了。

    于是宇文洪又接连测试了速度和反应力,成绩分别是23.2m/s和13.7分。

    练体圆满的速度和反应力数值差不多是25m/s和11分上下,宇文洪速度控制的刚好,但反应力一个不小心又超了许多,要知道,不管是拳力、速度还是反应力这些,除了中间一段爆发式增长的阶段,到后期越往后就越难提升,宇文洪这多出的2.3分的反应力实际上是超了很多。

    “你这反应力很反常啊,你小时候精神力测试的数值高不高?”仇南看着宇文洪,似乎有什么猜测的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809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