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35 你想怎么单挑?

035 你想怎么单挑?

    “快看快看,就是他,就是他!”有个长相可爱的少女使劲摇晃着闺蜜,指着刚进入校门的宇文洪咋咋呼呼的。

    闺蜜转头看去,立刻就没了兴致:“长相倒是挺秀气的,个子和你蛮配的,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什么跟什么呀,我是说他就是那个从荒野上活着回来的那个同学。”少女激动的解释道。

    “啊?就是他啊,我昨天听我做警探的堂哥说过,说他运气好的邪门,被放逐后没遇到什么危险就回来了!”闺蜜也来了兴趣,开始说起从堂哥那里听来的一些关于宇文洪的故事。

    另一边也有个矮矬的男生羡慕的看着宇文洪说道:“真是羡慕啊,我家从我祖爷爷进了地下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走上过地表了,不知道那上面是什么样子的!”

    “我家也差不多,我爷爷临死前还一直念叨着,以后如果哪代子孙有谁有机会回到地面的话,一定要将他的骨灰带上去,撒在地面之上……”那些矜持的还在远处感慨,而大胆些的却已经围了上去。

    “喂,同学,你真的毫发无伤的从荒野活着回来了?”

    “快跟我们说说阳光照在身上是什么感觉?”

    “你见过异兽吗,厉不厉害?”

    “异兽好不好杀,你杀过多少异兽?”

    “你见过御兽师吗?他们强不强,你有没有跟他们交过手?”

    “切,你们知道异兽多厉害吗?还杀异兽,他没吓得尿裤子就很了不起了!”

    “好了好了,有什么好问的,我都听说了,他是一路躲回来的,狗屎运好而已。”

    “运气好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你有本事也试着去躲躲看,能活着回来我跟你姓!”

    “为什么我忽然也很想被放逐一次了,同学,你把荒野的生存经验跟我说说呗,我给钱!”宇文洪还没走到教室,就被团团围住了,这让他体验了把前世那些电影明星的感觉,不得不说,感觉还挺爽的。

    于是他一边随口应付着那些男同学,一边亲切的表示要为几个漂亮的女同学,好好讲一讲讲一讲他在荒野上的惊险遭遇。

    只是正当他想跟那几位女同学定一下约会的时间地点的时候,人群忽然安静了下来,一个鼻子缠着纱布,满脸淤青的同学带着好几个凶神恶煞的同学,正从一班的教室里走了出来,目标直奔宇文洪。

    “哟,这猪头,哦不,这位同学看着有点眼熟,可是周猪头,哦不,周宇同学?”宇文洪透过已经自动分开的人群,看着周宇揶揄的问道。

    四周的那些不同年级的同学立刻笑了起来,他们很多昨天就听说过宇文洪暴打周宇的新闻,所以现在很期待两人立刻打起来。

    “周猪头?这名号可以啊,宇文同学很会起名字嘛!”有高年级的同学立刻起哄道。

    “确实,这名号绝对全学校独一份,绝对能名震十八层地下世界!”周宇本就怒火中烧,这会儿一被刺激,立刻就忍不住了:“宇文洪,昨天你偷袭得逞,胜之不武,今天就别怪我以多欺少!”

    “这,明明是你自己没有闪,还怪我?现在竟然不讲武德,连以多欺少这种事都做得出来,那等一下就别怪我恃强凌弱了!”宇文洪说得义正言辞。

    “哈哈哈……笑死我了,还恃强凌弱,等一下看我不打死你!哥几个,给我上!”周宇带头就冲了上来。

    周宇3级武者的实力在高一新生中还是挺强的,但在如今的宇文洪面前却根本不够看,他看似迅猛的全力一击,在宇文洪看来绵软无力,他轻轻一侧身就躲了过去。

    周宇之后的是胖妞陈菲儿,这彪悍女自从上次被宇文洪接住一拳之后,这些时日以来越发刻苦修炼,今天是抱着一雪前耻的决心来的。

    她在宇文洪刚躲过周宇一拳的档口,紧接着就一拳跟上,抓准了宇文洪这时候旧力已尽新力未生的时机,料定他肯定无法躲避她这一拳。

    但其实这只是陈菲儿的错觉,这是宇文洪故意卖给她的破绽,就在她一拳即将击中宇文洪的时候,宇文洪身体不可思议的一扭,又闪了过去。

    “什么?”陈菲儿自认为必中的一拳竟然落空了,这让她心里一阵难受,差点吐血。

    几乎没有停留,班里另外一个3级武者彭鑫,这时候也一脚横扫了过来,同时另一个和陈菲儿实力相差无多的男同学,则攻向了宇文洪的上路,一拳打向宇文洪的胸口。

    但就是这样的组合攻击,竟然还是被宇文洪轻巧的躲避了过去。

    “嗯?果然不愧是从荒野上活着回来的人,实力不容小觑啊!”一位高三的男同学,在看到宇文洪的表现后,点评道。

    “基哥你可能不知道,这小子之前的测试中实力也就和陈菲儿……也就是那胖妞差不多,但他的反应力却达到了6.8分,接近7级武者的水平了。所以别看他现在躲得轻松,但一旦在攻击中出了点失误,被打中了一下,接来下就只能被狠狠暴打了。”一个高一的同学明显认识这人,立刻讨好的将自己知道的情况说了出来。

    “原来是这样,6.8的反应力比我还强了许多!”那个基哥嘴上说得轻松,但心里却酸溜溜的,他的反应力只有5.9。

    而此时场中的周宇几人连续攻击都碰不到宇文洪一下,反而被围观的同学一句句的冷嘲热讽,不禁又羞又恼。

    其实周宇就是怕宇文洪反应力太强,太滑溜,他自己一个人上肯定打不中他。

    所以才厚着脸皮采用了人海战术,料想着他们这么多人一起上,就是宇文洪反应力达到了7分也肯定要栽。

    结果宇文洪竟然还能这么轻松的躲避他们的进攻,这完全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也让他们十分的震惊。

    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围的人也渐渐感觉到了不对。就算反应力为7的武者,也不可能在四位3级或接近3级的武者手下支撑这么久。

    因为人不同于测试仪器里的那些死板的弹力球,人是灵活多变的,是能抓着你的弱点去攻击的,这这么多人围攻,就算反应力7分的武者也很难不犯错。

    “你确定他的反应力真的只有6.8?”场边,那个基哥狐疑的看着身旁的那个高一同学。

    “测试的时候是啊!”那同学也一脸不可思议的说道。

    “宇文洪,有本事别躲,跟老子好好打一场!”周宇终于忍不住的咆哮了起来。

    宇文洪有些狐疑的问道:“你确定?”

    “别废话,就我们一对一单挑!”周宇怒吼着。

    “既然你执意如此,那好吧!”还在四处躲闪着的宇文洪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躲闪的身体突然就停了下来。

    而此时正好是周宇之外的三个人配合着从三个方位攻向了他,他突然不躲了,三个人的拳头就直接打在了他的身上。

    “咔,咔,咔!”三声骨头折断的声音齐齐响了起来,陈菲儿等三人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他们的手臂断了,被宇文洪的肌肉反震之力震断了。

    宇文洪拍了拍胸口被打中的地方,看向了已经被吓住了的周宇:“来吧,你打算怎么单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594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