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34 复刻,任意门

034 复刻,任意门

    双方交错而过,宇文洪如常的往前走了几步,然后胃肠蠕动,将里面的储物戒指给吐了上来含在嘴里,然后悄无声息的取出取出5颗青铜高阶的异兽晶核让左眼吸收了。

    左眼的刻度值立刻变成309/149。

    再次咽下储物戒后,宇文洪状似随意的再往后看了一眼那只大狗,等左眼再次浮现出相关属性信息的时候,立刻选择复刻能力“任意门”。

    左眼再次像拍照一样黑了一下,然后复刻值消耗298点后变成11/199,然后熟悉的清凉感从左眼涌入脑海,他就知道自己获得了一项能力:任意门。

    但他的“任意门”和诡盗蓝猫的有点不一样,他是只要自己去过的地方,看到过,还记得,那就不需要标记,就可以直接划出一个空间之门到达那个地方。目标距离则是不能超过100千米,比诡盗蓝猫的距离远了一倍。

    就在这时,宇文洪忽然看到那个男人在层长的豪宅门前停了下来,然后拿出一张卡直接刷开门走了进去。

    “嗯?什么情况?那人应该不是层长,但看警卫都没拦住那个人,说明应该是警卫认识的熟人,甚至可能就是住在那里面的人。只是,一个层长怎么可能认识一名至少白银级的御兽师?”

    宇文洪心里掀起滔天巨浪,但很快他就冷静下来:“不行,看来不能贸然刺杀层长了,得等调查清楚情况再说!或者至少得等这个白银级御兽师不在他身边的时候动手!”

    宇文洪不再多待,沿着街道越走越远,在角落一处没人的地方,伸手在前方虚空画出一个长方形的门户。

    门户中间的空间微微荡漾着,宇文洪抬脚就迈了进去,下一刻他就出现在17区深处,那个他第一次躲起来换衣服的地方。

    “真的回到了这里了,这能力太牛哔了吧!”宇文洪被震撼到了,没想到自己本来想去刺杀层长,为家人免去麻烦,结果层长没杀成,反而复刻了这么一个牛哔的能力过来。

    宇文洪兴奋的想要再使用能力试试,但却无奈的发现,这能力差不多可能要一个小时左右后才能再次使用。

    于是他只能再将衣服换成之前的连帽衣,然后换了个路线往家里走去。巨脑蛇对此十分的不满,竟然只是出去走了一趟就回来了,于是控制着宇文洪要再次往1区飞去。

    但宇文洪已经想到了对付巨脑蛇的方法,立即狠狠的给了它一个爆栗,训斥了它一顿,然后又给了它一颗青铜低阶的晶核安抚它受伤的心灵。

    果然,给一个巴掌再给一颗糖的方法,不管是教育小孩还是驯兽的时候都是很管用的,巨脑蛇有些委屈的躲到他体内生闷气了,没有再闹腾。九蜕金蚕蛊才出生多久,本质上也是个小孩,好好教应该是能驯服的。

    当宇文洪回到家,悄悄打开家门的时候,就看到赵毅坐在大厅的餐桌旁椅子上,正借着一盏荧光石灯的灯光,拿着一本书悠闲的看着。

    宇文洪看到这阵仗,心中一紧:“糟了,莫非他猜到了我去刺杀层长的事了?”

    “去哪里了?”赵毅头也不抬的轻声问道。

    “哦,我睡不着,出去透透气!”宇文洪心里犹豫着要不要老实交代,嘴上先随便找了个借口回答道。

    “去见识了外面的世界后,是不是就过不惯这样暗无天日的生活了?”赵毅抬头看着宇文洪,眼神中透着一股看透一切的自信。

    “啊?哦,对,是的,有那么一些!”宇文洪愣了一下,赶紧点着头说道。

    他没想到赵毅专程等他只是为了这件事,不过想想也对,在大家眼里他也不过是个武者级的高中生,怎么可能有本事去刺杀层长。就算有这本事也没这动机啊,死的是李红梅李红海的父母,跟他又没关系。

    事实也是如此,他若不是实力强大,觉得刺杀层长不过是随手搞定的事,他也不会轻易出这个头。

    赵毅听了宇文洪的话后,轻轻一笑道:“幸好你在外面待的时间不长,要是像我这样从小出生在阳光之下的,接下来的时间就难熬了!”

    “我知道,爷爷不就是因为受不了这样突然的变化,才抑郁而终的吗?”宇文洪关上门,走到赵毅身边的椅子上坐下。

    “他……哎,那只是你那时候年纪小,我没和你多说。其实环境的改变只是一部分原因,真正原因是他丹田气海被废,从一个强大之极的武王级强者,突然沦为普通人,他无法接受这种打击,自暴自弃,最后才抑郁而亡。”赵毅想起自己那位虽然四十几岁但依然十分年轻的老丈人,神色不禁有些黯然。

    宇文洪听到这里忍不住问道:“为什么要废掉他?”

    “贱民不配拥有那等实力!”赵毅暗暗捏紧了拳头。

    “难道您和母亲?”宇文洪看到他这样子,立刻有了猜测了。

    赵毅黯然的点了点头:“不然堂堂一个武将级的武者,又怎么会因为生个孩子就难产而死?”

    宇文洪默然,其实在原主记忆里对母亲是十分怀念的,他的书桌上一直放着母亲的照片。现在这种记忆正在影响着此时的宇文洪,让他涌现出一种莫名的情绪。

    “好了,不说这么多了,跟我说说你在外面的经历吧!”赵毅忽然笑了起来,拍着宇文洪的肩膀说道。

    宇文洪的脸顿时垮了下来,这一整天下来,他对着押送的士兵说了一遍,对来接他的警员说了一遍,到了警局又说了一遍,整整三遍,现在还要讲?

    “切,我哪一天的课不是同样的重复讲了一遍又一遍,赶紧快说!”赵毅听了宇文洪的诉苦,不屑的撇了撇嘴。

    于是,接下来宇文洪就小声的和赵毅讲起了那些他编的故事,因为之前讲了几遍,他这次讲得更加绘声绘色,听得赵毅连呼不可思议。

    之后赵毅又问了他最初实力暴涨的原因,他早已编好了借口,说是那天上学路上他捡到了一颗小培元丹,也不知道是谁的,就偷偷吃了。

    赵毅一脸不可思议的相信了,连荒野都能一路苟回来,还捡到两颗大培元丹,捡一颗小培元丹反而变得不是那么不能接受了。

    ……

    第二天,宇文洪照常去上学,一进学校就被围观了,大家都听说高一年一班有个从荒野外活着回来的猛人,哪能不好奇。特别是昨天见过他围着一条兽皮裙暴打周宇的样子,简直野性十足,被传得有鼻子有眼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538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