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33 诡盗蓝猫

033 诡盗蓝猫

    夜深人静时,宇文洪一家总算是消停了下来,李红梅哭累了靠在赵毅的肩膀上睡着了。李红海好几次嚷嚷着去报仇,现在浑身伤口崩裂,宇文洪在给他重新上药包扎伤口。

    宇文洪看他可怜,给他包扎完之后,到洗手间吐出了那枚储物戒,从里面取出了一瓶速效自愈药剂,偷偷给他打了一针。

    这东西楚杰折磨他的时候,给他打过,治愈能力还是很强的,肯定价值不菲。

    乖巧的双胞胎妹妹一整晚都很听话,妹妹跟着李红梅流了好几次泪,姐姐则小大人似的一直在安慰妈妈。

    等所有人都睡下之后,宇文洪找了一件浅绿色连帽衣穿在身上,然后悄无声息的出了门。

    在宇文洪体内隐忍了这么久的巨脑蛇,在感觉宇文洪似乎要搞事后,兴奋了起来。

    它智商不低,在宇文洪半恐吓半警告它堡垒里有多危险后,它也不敢轻易出来暴露自己,生怕会被堡垒城墙上那些强大异兽给生吃了。

    但像现在这种通道里空无一人的时候,它就将脑袋悄悄从宇文洪下巴下的脖子里伸了出来,控制着宇文洪就要往它想去的地方飞去。

    宇文洪现在满腔怒火的要去杀人,这家伙还想给他捣乱,气得他下意识给了它一巴掌,让他乖乖听话。

    没想到这巨脑蛇吃硬不吃软,以前宇文洪跟它好说歹说才能让它听话,结果这一巴掌下去,它竟然怂了。

    接下来巨脑蛇听话了很多,就在宇文洪的下巴下面露出了半个巨大的脑袋,不时的吐着长舌,一有人就立刻躲了起来,没再给他添乱。

    宇文洪用连衣帽罩住脑袋,脸在昏暗的通道光芒下,隐于黑暗中。

    他在通道中拐来拐去,朝着17区深处走去,然后在一处没有监控的角落,换了一件空间戒指里的兜帽长袍,之后绕开好几处监控后,才转向朝着1区走去,层长的住宅就在那里。

    这个时候的地下世界很冷清,虽然这里不受日升月落的影响,但是大家依然按照相同的作息在晚上的时候休息、睡觉。

    不过也依然有一些人在走动,特别是一些古惑仔,这时候才是他们活跃的时间段。

    “站住!”就在宇文洪经过12区的一处集市区的时候,几个醉醺醺的古惑仔正从一家酒楼里醉醺醺的走出来,一看到他穿着兜帽长袍的另类模样,就喊住了他。

    宇文洪没有管他们,继续往前走去。

    “玛德,给老子站住!”古惑仔更大声的喊了一句。

    宇文洪继续没听到似的往前走,那古惑仔大怒:“踏马的,兄弟们,给我弄死他!”

    一群古惑仔们正是酒意上头的时候,立刻嗷嗷叫的冲了上去。

    宇文洪无奈的转身想要动手,但最前面那人突然就飞了起来,猛然倒飞出去,将身后的人撞得七倒八歪的。

    是巨脑蛇手痒急着出手了,宇文洪怕闹出大动静,于是立刻转身离开,之后就都绕开了这些人多的集市区。

    经历数次迷路之后,宇文洪终于在一些通道口的地图帮助下,来到了1区。

    一区是整个地下九层的豪宅区,这里没有任何工厂,都是一栋栋独栋的两层别墅,还带有院子。而且这里还有酒吧、电影院、足浴店等休闲娱乐场所,和其他区相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宇文洪行走其间仿佛是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和其他那些冷清、昏暗、脏乱的区域不同,1区的通道灯光明亮、干干净净,即使这么晚了还有许多人往来其间。特别是商业街那片位置,还能看到人流穿梭,纸醉金迷,到处充满欢声笑语。

    宇文洪本来是进不来的,但他让巨脑蛇用念力偷了一个刚从1区出来的人的身份卡,成功的混了进来。

    来到这里后他再穿得神神秘秘就显得另类了,所以他又跑到无人角落,脱掉了兜帽长袍,换上了一身干净整洁的衣服才出来。这里的人都不喜欢被监控,所以1区的监控非常少,不隐藏也没太大关系。

    层长住的位置他听说过,门牌号单单一个“1”的就是,对照一下一些通道口的地图,很容易就能找到。

    但宇文洪进来的那个通道口很不巧的离1号别墅十分的远,他只好穿过这里最繁华的街道,经过一栋栋虽然只有两层但装修得十分奢华的别墅,经受住一片暗红灯光区的诱惑,看到一处球场上进入白热化的比赛后,才最终接近了那处位置。

    只是当他看到那处位置的时候傻眼了,那栋占地极大的巨大豪宅竟然围着严严实实的围墙,出入也要门禁卡或虹膜识别才能进出,重点是至少有十几个荷枪实弹的安保人员守护在四周。

    “这个新上任的层长最近是不是树敌太多了,这么怕死?”宇文洪神色如常的从其正门前的街道走过去,不着痕迹的观察着那些安保人员。

    忽然,街对面迎面走过来一个人,宇文洪都没注意他是从哪儿走出来的。

    他下意识的看向那个人,那是一个三四十岁的男子,留着修剪整齐的山羊胡子,面容清瘦,穿着一件灰色的风衣,双手插在口袋里,目不斜视。

    但宇文洪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在那个男人身旁有一条看起来普通的温顺大狗,但他的左眼在看到大狗的时候浮现出了一排属性信息:

    *异兽名称:诡盗蓝猫

    *异兽主人:梁芬

    *潜力上限:铂金级

    *异兽等级:白银中阶

    *异兽能力1:镜像描画(诡盗蓝猫能在看到一个目标的时候,复制目标的镜像,然后在需要的时候扭曲四周光线描画出目标的镜像模样,伪装成目标的样子。)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空间迷盒(诡盗蓝猫在空中描画出一个空间,一旦有人或异兽误入其中,便会迷失其中,一直在那片区域绕圈。)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大成

    *异兽能力3:任意门(诡盗蓝猫会在自己去过的地方进行标记,以后它就可以通过描画出的一扇空间之门去往这些标记过的地方,但前提是目标距离不超过50千米。)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熟练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镜像描画、空间迷盒、任意门。】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卧槽!复刻‘任意门’!”宇文洪心中狂吼,想也不想的就选择了复刻。这时候他甚至没功夫去想这里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一只异兽,为什么这只异兽还用能力伪装了自己?

    【因为该异兽不是您的御兽,所以需要双倍复刻值,目前复刻值不足,请尽快补充复刻值!】

    “我淦!”宇文洪想跳脚骂娘,这什么破玩意儿这么黑,这么坑爹?

    这时候那边的男人察觉到宇文洪的异常,扭头看了过来。

    宇文洪赶紧装出一副很喜欢那条狗的样子,逗弄了它一下,但那条狗看煞笔一样的扭过头去,懒得理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435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