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32 赶尽杀绝【新书求收藏】

032 赶尽杀绝【新书求收藏】

    若不是赵毅碍于自己是个老师,不宜让儿子在自己眼皮子底下逞凶,把宇文洪拉走了,可怜的周宇估计要被打得很惨。

    “我怎么感觉你打那小子很轻松?”快到家门口的时候,赵毅小声问道。

    “略有精进!”宇文洪低声回道。

    赵毅想起之前他们给宇文洪的小培元丹,便没有怀疑太多,不过想着回去后得好好问问。

    赵毅拿出钥匙正要开门,突然身后一声大喝传来。

    “站住!”

    两人回头看去,就看到仇南速度极快的从通道拐角位置冲了过来,然后迸发气血,在宇文洪面前突然刹住了脚步。

    “你真是宇文洪?”仇南严肃的审视着宇文洪。

    “不然……我是谁?”宇文洪被看得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是你刚刚在校门口打了周宇?”仇南更加凝重的问道。

    “是啊,我早就想打他了!”宇文洪老实的说道。

    “哈哈,好样的!竟然能从荒野活着回来!”仇南忽然哈哈大笑起来,手掌重重的拍在宇文洪的肩膀上。

    “嗯?你这身子板强了很多啊!”仇南惊讶起来,刚才他高兴,一时忘记控制力道,没想到宇文洪纹丝未动,好像没感觉似的。

    “额,我在被传送到的那个地方,捡到了一个瓶子,里面有两颗培元丹,所以……”宇文洪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道。

    “嘶……你是说,大培元丹,还两颗!”仇南倒吸一口凉气,赵毅也是微微动容。

    于是仇南大呼宇文洪一定是踩了狗屎运了,别的不说,那两颗培元丹的价值就高的不敢想象。

    其实在宇文洪跟外面那些士兵讲这个故事的时候,他们的反应反而平淡了很多。

    因为培元丹基本只对武者级的人有用,武士级以上的作用就不大了,所以即使它价格高昂,但在他们这些起步就得是武士级的士兵眼里显得很鸡肋。

    而如果是那些更强大的武者和御兽师眼里,这东西就跟糖果差不多,有些御兽师会因为这东西便宜,受伤后吃了有固本培元的功效,所以会放一些在储物戒里。

    而一旦在荒野外收获的东西多了,储物戒指放不下了,御兽师们就会丢掉一些东西,培元丹就有很大概率会被丢掉。小镇里的野民就偶尔有人捡到过,卖了之后几乎就是一夜暴富。

    “走走走,我们回学校,我给你测测你现在的实力!”仇南听风就是雨,拉着宇文洪就要去学校给他测试实力。

    “老仇,小洪刚回来,需要休息!”赵毅赶紧拦住了他。

    仇南这时候也觉得自己唐突了,讪笑着道:“哎呀,你看我一激动都给忘了,那你们赶紧进去休息,我也先回去吃饭了。”

    这时候听到动静的李红梅也打开了大门,她眼眶有些泛红,泪水在里面打转的看着宇文洪:“哼,还知道回来,怎么不让异兽吃掉,省得让人担心!”

    “哥哥,哥哥,你回来啦!”这时,一个甜美可爱的小女孩从李红梅的胯下钻了出来,开心的抱着宇文洪的大腿,甜甜的叫了起来。

    宇文洪被萌到了,他很快想起这是原主的双胞胎妹妹里的小妹,赵俐俐。

    “是啊,俐俐,哥哥回来了!”宇文洪弯下腰把她给抱了起来。

    “妈妈说你去打怪兽了,哥哥,怪兽好吃吗?”小妹问的时候,悄悄的咽了口口水。妈妈说哥哥要打怪兽给她吃,还说怪兽很好吃。

    宇文洪没明白小妹话里的含义,只是笑着回答道:“是啊,哥哥变成奥特曼去打怪兽了。不过怪兽肉不好吃,又干又硬,哥哥都不喜欢吃!”

    “可是,可是……妈妈说很好吃的,人家想吃……”小妹说着眼睛里水汽弥漫,已经委屈得要哭出来了,妈妈骗人,哥哥坏坏。

    “你个笨蛋,我早就跟你说了那是妈妈骗你的,你还不信,世上根本没有怪兽!还有,不许哭!”忽然,李红梅身边一个跟小妹长得一模一样,但却更瘦更矮更漂亮的小女孩,抱着双臂,小大人模样的训斥起小妹来。

    这就是双胞胎姐姐赵伶伶了,她看起来伶俐可爱,眼睛里比小妹多了股精明劲。

    小妹相比之下就是个憨憨,不止笨,还是个超级吃货,硬生生把自己吃的比姐姐更高更肥更有憨憨相。

    小妹在姐姐的训斥下,虽然因为没有怪兽肉吃了还是很委屈,但竟然真的生生的止住了泪水,她一向唯姐姐马首是瞻的。

    “哥哥,奥特曼是什么,可以吃吗?”小妹止住了泪水,忽然又满是期待的问道。

    “……”宇文洪无语,如果可以吃你难道还要吃了我?

    ……

    晚饭过后,宇文洪来到了自己的房间,看着自己床上浑身是伤的李红海,只能与他相视一叹。

    “怎么搞的,这么惨?”宇文洪在书桌前的椅子上坐下。

    李红海忍着伤痛撑起身子靠在床上,苦笑着说道:“墙倒众人推罢了,没事的,我已经放弃了大部分产业,他们胃口吃饱了也就不会再来找我和姐姐了的麻烦了!”

    “你大伯和那个新上位的层长有什么矛盾,至于连你这个侄子都要针对?”宇文洪见他不愿多说也就没有再问,而是岔开了话题。

    “我大伯你可能没见过,但他的事迹你多少应该听过。就他那狠毒的做派,得罪的人多了去了,我也不清楚他们的恩怨,但估计不是杀父,就是杀子之仇了。现在他们一家都被暗杀了,成了所谓的悬案,要想知道其中详情,只能去问那位层长了!”李红海黯然的说道。

    “那他还会不会针对你们?”宇文洪问到了其中的关键。

    李红海叹了口气:“谁知道呢!”

    “你自己感觉呢?”宇文洪不罢休的认真问道。

    他在想,如果那个层长还会针对李红梅和李红海展开报复,那他们一家都可能受到波及。与其让对方来造成伤害了才追悔莫及,他不如先将这个风险扼杀于摇篮之中。

    李红海明白宇文洪担心什么,所以沉吟了一下说道:“应该不会吧,这些天来他一直都在针对我大伯,忙着铲除他的势力,对于我这边只是随意支持了一下我的那些对手,似乎没有赶尽杀绝的意思。”

    宇文洪点了点头,如果是这样他也不用去冒险了,暗杀层长那可是会震动整个地下世界的大事,连地上政府都会投下目光。

    突然,有人敲响了大门,赵毅去开门后是分管这个片区的警探黄历和他的一个下属。

    “赵老师,李红梅、李红海在吗?”黄历依然一副笑眯眯的表情。

    李红梅听到身影从狭窄的厨房里走了出来,一边擦手一边问道:“在,什么事?”

    黄历笑呵呵的说道:“是这样的,我们1区的同事此时正在你们父母家,他们于中午12点多的时候吃了含有未知毒素的饭菜,半个小时前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没了呼吸。我们过来呢,是想跟你们了解……”

    黄历的话还没说完,李红梅就眼前一黑,差点晕倒过去。屋内的李红海更是不顾伤痛,拼命的要挣扎起来,但被宇文洪给死死按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411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