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9 我回来了

029 我回来了

    那条青铜中阶的水蛙鱼在被炸出水面的时候已经挂了,它除了一个攻击力十分强的水箭能力外,还有一个逃命能力很强的“水中疾行”,但念力炮无形无影,它在水中没能提前察觉,在念力炮近在眼前的时候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宇文洪看着那条拥有四条细小青蛙腿的水蛙鱼尸体,有些震惊于那念力炮的威力,一击毙命,尸体都炸烂了半截。

    那还是因为让它逃开了一段距离,不然可能就尸骨无存了。

    “快放我下去,取晶核!”宇文洪眼睛放光,那可是青铜级的晶核啊,没想到自己现在就可以轻松得到了。

    但巨脑蛇没有放他下去,而是隔空将那条水蛙鱼给抓摄了过来,然后在宇文洪伸手去抓之前,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吞了下去。

    “额?”宇文洪手僵在那里,好一会儿才无奈的收了回来。

    他心中更加坚定,一定要尽快成为御兽师,将这九蜕金蚕蛊给契约了。不然随着这家伙能力越强,自己就越被动,早晚被它反客为主了。

    接下来巨脑蛇带着宇文洪四处狩猎,接连猎杀了八只黑铁级异兽和一只青铜初阶异兽,都被它吞了。然后才吃饱喝足的缩回体内,休息去了。

    宇文洪在做了小半天的傀儡人后,一开始的兴奋被消磨得一干二净,只觉得身心俱疲。在念力的控制下,他真就成了一个提线木偶,很多时候他只能哄着巨脑蛇才能让它听话,不然它兴致一起,自己就无法控制自己了。

    “回去!”宇文洪在巨脑蛇回到体内的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决定,只有尽快回去,才能尽快想办法成为御兽师。而且也只有回到地下世界,没了异兽吞食,巨脑蛇的进化速度才能缓下来。

    他所在的位置已经离堡垒不远了,之前巨脑蛇带着他狩猎的时候,他就有意引导它往堡垒的方向飞,这时候只要再走一两公里就能到达堡垒了。

    到了这个范围其实异兽已经不多了,堡垒外面依附着许多野民小镇,那里的野民每天都会出来狩猎,以换取堡垒内的粮食和物资,所以根本不会给异兽繁盛起来的机会。

    不过行程中他还是遇到了两只黑铁初阶的异兽,能力都很一般,他不太费劲的用赤手空拳将它们给打死了。

    巨脑蛇还想出来抢食物,宇文洪好说歹说的哄住了它,最终只给它吞了一只。

    没办法,他如果要回堡垒,不能只是空手回去,还需要猎杀异兽回去。他因为是学生,所以获得了优待,罪名再大也只需要猎杀一只黑铁级的异兽回去就行。

    临近堡垒的时候,宇文洪遇到了一队出来狩猎的野民。

    他们一个个穿的都是异兽皮做的皮甲,手拿枪支,背上背着长矛或大刀,带着好几头强壮的驯养异兽从宇文洪不远处走了过去。

    “至少都是武士级,十分强大!”宇文洪观察着他们,心中判断道。

    最后他看向那些人手上的枪支,暗暗摇头,这东西只能对付防御力不强,速度不快的黑铁级异兽,对青铜级异兽的伤害已经不是很大了,白银级就更不用说了。

    不过这附近没有太强大异兽,只要不是能力很难对付的,枪械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在宇文洪打量那些人的时候,那些人也在打量他。

    “那小孩不是我们小镇的吧?没见过啊!”带头的一个强壮中年人疑惑的问身后的队员。

    “应该不是,他手里好像提着一只赤锦鸡,我们要不要去抢了?”身后一个二十几岁的光头青年笑着问道。

    “才一只赤锦鸡,没必要,而且这里离镇里这么近,人多眼杂!”另一个看起来很彪悍的独眼女人摇了摇头,他们小镇虽然秩序混乱,但那是暗里,明里还是要做做样子的。

    宇文洪不知道自己差点就被抢劫了,他提着那只赤红色的鸡类异兽来到了小镇外面。小镇虽然不大,但也修建起了高大的城墙,有强大的战士守卫。

    不过这些守卫防守的只是异兽,宇文洪这个人类他们只是看了一眼,拦也不拦的就放他进了小镇。

    小镇大门进来的主街道看着挺干净的,但延伸向左右的街道反而十分的脏乱,不时有臭味传来。

    宇文洪左右打量,发现这里的建筑楼层普遍不高,而且布局杂乱,楼层与楼层的间隔不大,有的几乎紧挨在一起。这让他想起了前世的那些繁华都市里的城中村,大概也是这样吧。

    不过要是论破旧脏乱,这里其实只能说是贫民窟,可比不上那些城中村。

    再看这里的居民,生活虽然艰苦,而且还经常有异兽潜伏进来搞破坏、杀人,但他们脸上总还是可以看到笑容的。并不像地下的那些居民,一个个活得十分的压抑,麻木的活过了一天又一天,宛如行尸走肉。

    不管四周那些野民意味不明的目光,宇文洪沿着主街道一直走,直奔堡垒大门而去。

    “站住,再往前一步就是死!”

    堡垒大门紧闭,也没有守门士兵,但左右却有两个高达十米的机器战士,手执长枪的守卫在那里。刚才说话的,就是左边的那个机器守卫。

    “哟,又有一个软骨头想进去做贱民了吗?”小镇一家百货店的老板站在店门前,看着宇文洪的背影,满脸不屑的说道。

    “哼,我是没捞到机会进去,不然我也想进去当贱民!”一个来百货店买东西的顾客却一脸羡慕,“不过那小家伙也不知道从哪逃亡过来的,太天真了,真以为堡垒是提一只鸡就能进去的?”

    他原本是离这里几十公里外一处小型聚集地的人,后来他们的聚集地被一头异兽冲毁了,死伤惨重,才逃到这里来的。但堡垒不随便接收野民进去,他只能在小镇待了下来。

    不过小镇平时是安全,可万一有强大异兽冲击堡垒,或者是兽潮来临的时候,他们这些人都是炮灰。

    “哼,我们这些所谓的野民进了堡垒就都只能被关在地底,成为贱民,天天工作,不见天日,那种生活你觉得有意思?跟被圈养的猪有什么区别?不,比猪还不如,猪还不用干活呢!”百货店老板对顾客的话嗤之以鼻。

    “至少不用再天天担心异兽杀来,也不用担心哪一天弄不到食物而饿死吧!”那顾客反驳道,“反正我只想安安稳稳的活着,不想天天这样有一顿没一顿的,还要担心哪一天会死在异兽的利爪之下!”

    宇文洪没管身后那些看热闹的镇民,只是提起手中的鸡,对那巨大的机器人说道:“我是地下被放逐的宇文洪,这是我猎杀的异兽,我回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