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8 蜕变完成,念力

028 蜕变完成,念力

    观察了一会儿噬金虫的状态,宇文洪也就不再去关注它。

    和上次一样,噬金虫结茧蜕变的时候就没法再施展能力了,所以宇文洪现在再遇到危险就没有噬金战甲可以救他了。

    不过因为“生命链接”是宇文洪在施展的能力,所以并没有受此影响,他依然可以共享到噬金虫的生命力、力量等。

    不过没了噬金战甲这项能力的保护,该苟还是得苟一些,宇文洪只是将已经发臭的狗熊异兽尸体拖到远处丢掉了,然后就回到了熊洞继续躲了起来。

    一晃五天过去,宇文洪都没有出过树洞,吃喝储物戒里都有备着,拉撒也有空饮料瓶和袋子可以装着,然后埋进土里,并不会有臭味传出。

    不过这些天他也不是什么都没干,五天里他连续吃了三颗气血丹,浑身气血充盈了许多,举手投足间气血鼓荡,充满爆炸性的力量。而且如果细看会发现他的体表已经开始有淡淡气血浮现,若用东西击打在上面,立刻会被反震而开。

    同时对于精神力的掌控,宇文洪也通过不断练习,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虽然还没有到如臂指使的程度,但也差不多了。

    也是懂得使用精神力了,他才可以在这昏暗的洞穴里不用点灯也能毫无影响,甚至当他将精神力释放到洞外的时候,还能“看到”洞外几十米的一切。

    至于御兽手环,他也早就用一大半的精神力做了精神力屏障,如果他有御兽也可以收入其中了。

    这一天,宇文洪又拿出一颗气血丹吃掉的时候,忽然,背部一股熟悉的气息慢慢复苏,然后猛然暴涨,一股比上一次强了数倍的力量反哺了到了他的身上。

    宇文洪瞬间感觉自己的肉身在已经修炼圆满的基础上,竟然又强大了一截。

    这让他一阵惊喜,武者级将肉身修炼至圆满后,要想再进一步就千难万难了,只能转而去提升气血。没想到九蜕金蚕蛊蜕变后的反哺,竟然还能再次提升他的肉身。

    九蜕金蚕蛊的气息持续攀升,一直达到青铜级的强度后,才慢慢的减缓了下来。宇文洪在“生命链接”之下,浑身力量也跟着迅速攀升,至少比原来攀升了两三倍还多。

    又过了一会儿,宇文洪感觉到九蜕金蚕蛊动了,它一下子撕开了蚕茧,从里面钻了出来。然后一股无形之力猛然爆发,整个熊洞里突然好像炸开了一颗炸弹一样,竟然发出一声振响,熊洞上的大树也猛然摇晃起来,根须浮动摇摇欲坠。

    宇文洪呆呆的看着洞口的树枝石头被“炸”飞老远,嘴巴半天都合不来。连背后的蚕蜕融入身体,自己获得了“一掷千钧”和“噬金战甲”这两项能力都没去注意,

    “这是什么情况?”

    他赶紧唤出第二次进化后的九蜕金蚕蛊,只见一条手臂粗细的白蛇从他的肩膀上缓缓的“生长”了出来,它扁平而大的脑袋至少有宇文洪的半颗脑袋大,有点像眼镜蛇,但却更呆萌一些。

    *异兽名称:九蜕金蚕蛊·巨脑蛇(寄生型)

    *异兽宿主:冯霆(宇文洪)

    *潜力上限:神圣级

    *异兽等级:青铜初阶

    *本命能力:金蚕九蜕(噬金虫吞噬异兽进阶到青铜级圆满后,再吞噬一只木属性黄金级异兽,会结茧进行第三次蜕变,进化为白银级青藤神木蟒。蜕变的蚕蜕融入宿主的身体,使宿主获得其蜕变前的进化能力。)

    能力星级:9

    *进化能力1:念力(巨脑蛇拥有强大的念力,可操控任何实体之物。)

    能力星级:1(可通过锻炼等方式进阶)

    能力掌握:入门

    *进化能力2:念力墙(巨脑蛇能将念力压缩成一道防御力强大的念力墙壁,为自己挡下各种攻击。)

    能力星级:9

    能力掌握:入门

    *进化能力3:念力炮(巨脑蛇能将念力压缩成一颗炮弹,打出后能产生强大的爆炸威力。)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握:入门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念力、念力墙、念力炮。】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宇文洪看着眼前进化成巨脑蛇的九蜕金蚕蛊,在看看左眼的属性,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这太强了吧,简直是鸟枪换炮啊!”宇文洪心中狂喜,那可是念力啊,隔空取物、御剑杀敌从此不是梦了。

    一想到以后获得这两项能力后,自己闲庭信步,四周飞剑穿梭,强敌一个个倒下的样子,宇文洪就忍不住有些飘了。

    不对,他是真的飘了。

    宇文洪震惊的看到自己飞了起来,然后嗖的一下飞出了熊洞,来到外面。

    他大惊失色,以为被什么异兽给施展了什么古怪能力了,在空中拼命的挣扎起来。

    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巨脑蛇不仅没有丝毫紧张感,反而伸长了身子,大脑袋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感觉好像是笑得前俯后仰的样子。

    “是你干的?幼稚!”宇文洪恼羞成怒,但又无可奈何,这应该就是念力的作用了。

    他最初看到“巨脑蛇”这个名字时,总觉得不会有多厉害,没想到真正蜕变成巨脑蛇后,属性竟然这么强。

    从来没飞过的宇文洪,被巨脑蛇用念力托着飞来飞去,他从最初的不适应和害怕,慢慢的变得享受起来。

    巨脑蛇也是玩心大起,带着他在森林中飞来飞去,偶尔还会飞到林海之上。

    突然,就在他们飞过一条小河的时候,水底下一道水箭以极快的速度飞了过来,直奔宇文洪的面门。

    宇文洪大惊失色,下意识的就施展出了“噬金战甲”这项他刚得到的能力,一套暗金色的霸气铠甲立刻浮现在他的体表,将他给牢牢的保护了起来。

    “砰”的一声巨响,水箭并没有击中宇文洪的噬金战甲,而是被他前面的一道无形墙壁给挡了下来,水箭炸裂成无数水花,击中不远处的树木时依然打得树皮飞溅,可见威力之大。

    “这就是‘念力墙’!”宇文洪有些吃惊,刚才那水箭的威力奇大,如果是噬金战甲被击中了,肯定挡不住。当然,他的噬金战甲是可以通过自己吞噬金属而增强的,现在远没有达到最强状态。

    肩膀上巨脑蛇此时很生气,竟然在它最开心的时候攻击它,于是它面前的虚空立刻有些扭曲了起来,许多肉眼不可见的念力疯狂的压缩成一颗念力炮弹,然后无声的飞射了出去。

    “轰”,一声巨响传来,底下的那条小河被炸开了一个大坑,一条体表花纹和河底沙石几乎一模一样的鱼被炸飞了出来。

    它虽然只有儿臂大小,但竟然是一条青铜中阶的异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