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7 大丰收,再次蜕变

027 大丰收,再次蜕变

    宇文洪将脑海里的能量触碰到储物戒,就感觉到那上面也有一股类似的能量封堵着那里,阻挡着他。只不过那能量正在不断消散,力量已经不强了。

    于是他尝试控制脑海里的能量开始冲击储物戒上的能量,不断的加速那股能量的消散,许久后,当天色都黑下来的时候,那股能量终于只剩下薄薄一层,被一下子冲开了。

    “奈斯,终于打开了!”宇文洪此时几乎已经确定自己控制的那股能量就是精神力了,所以毫不犹豫的就将精神力探入了其中。

    结果异变突生,那储物戒竟然开始疯狂抽取他的精神力。

    宇文洪吓得赶紧断开精神力,过了一会儿才又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精神力探了过去,这时候他惊奇的发现那储物戒上面又覆盖上了一层很薄的精神力,不过那已经变成了他的精神力了。

    他瞬间明白了过来,于是放心的将自己的精神力再次探了进去,由于那层精神力是他自己的,所以没有半分阻拦。很快,强大吸力再现,精神力源源不断的被储物戒吸收了进去。

    没多长时间,当宇文洪的精神力被抽走大半后,储物戒就不再吸收精神力了,他上面的精神力屏障变得十分的厚实,稳固。

    损失这么多精神力宇文洪脸色有些煞白,但他没有在意,他迫不及待的将精神力深入储物戒中,立刻“看到”了一个小房间一样的空间。

    里面放置了很多东西,有不少药剂、丹药类的瓶瓶罐罐;有异兽皮毛、鳞、爪、牙、骨、晶核等比较值钱的部位;有类似摩托的高科技交通工具和其他不知用途的高科技物品;有衣服、战甲、兵器、睡袋、帐篷和吃食、水、酒、饮料等荒野生存作战的物资储备;甚至还有各种折磨人的刑具,许多还沾满了血迹、碎肉。

    还有其他许多东西,宇文洪看不过来了,这些东西占据了整整大半个空间。

    “可惜这个世界货币都电子化了,账户非本人无法操作,不然这小子明显是个有钱人!”宇文洪心中想着,就拿出里面唯一的一颗白银中阶异兽晶核吞了下去,然后再次感谢了楚杰一番,好人啊!

    储物戒里有不少名贵的衣服和皮甲,但宇文洪不敢穿,生怕被人认出来这是楚杰的。最终他在里面找出了一块轻薄的不知名异兽皮,将下身一裹,就成了一件兽皮裙,总不至于果奔了。

    然后他清点了一下那些药剂,有七种,分别是狂化药剂、通用型抗毒药剂、强效麻醉剂、速效自愈药剂、强效兴奋剂、全能再生药剂和催眠药剂。

    这里面有的剩的很多,比如通用抗毒药剂和强效麻醉剂,有的只有一两瓶,比如全能再生药剂就只有一瓶。因为不清楚都具体用法用量和副作用,所以他暂时不去管它们。

    再看那些丹药,有止血散、造血丸、回春丹、避毒丹、淬骨丹、气血丹、养神丹、狂血丹、回天丹,也几乎都是宇文洪不认识的,但看名字也能大概猜到用途。

    “真是狗大户啊!”宇文洪再次感慨,取出一颗气血丹吞了下去。

    气血丹他听说过,是一种辅助增强气血的丹药,正好适合他现在服用。

    丹药下肚,“超强吸收”的能力就迅速分解丹药,不断的吸收药力,宇文洪很快就感觉到身上的气血在不断增加。

    “金身九转”这项能力有利有弊,它是可以让他只靠吃就能不断升级,但是两个级别间递进增长的过程没有了。

    就比如说他现在突破到了武士级,体内有些许气血了,正常情况下他需要修炼相应的功法,一点点增长气血,最后气血充盈全身,才一举冲开丹田,让气血能存于丹田,正式迈入武师级。

    但“金身九转”让他可以忽略掉中间的过程,气血不用增长,吃再多晶核和异兽肉也只是变成能量存错着,而不是转变成气血,等到能量够了,再辅助相应的灵草或奇珍就能突破到武师级。

    这就意味着,他在这过程中实力是一成不变的,永远是刚突破时的实力。

    宇文洪本来还为此发愁,但现在有了气血丹,他多少可以增强一些实力了。

    最后就是异兽晶核了,这东西储物戒里也不多,但都是青铜级和白银初阶的。清点了一下,有13颗青铜初阶,9颗青铜中阶,10颗青铜高阶,3颗白银初阶,唯一的一颗白银中阶的已经进了宇文洪的肚子。

    看着这些晶核,宇文洪总算可以放心的先回地底世界了,至少短期内不用担心晶核的供应了。

    他几乎是想也不想的就取出3颗青铜高阶的异兽晶核,让左眼吸收了,那复刻值立刻由50/149,变成了151/149。积满了复刻值,以后就不用担心看到好的能力而无法复刻了。

    查看完了储物戒,宇文洪又用精神力试探了一下御兽手环,这会儿手环上的精神力屏障也消散得差不多了,只剩薄薄一层。他不知道这是所有御兽手环和储物戒指离开主人就会这样,还是因为主人死了,精神力就会消散的缘故,不过这不重要了。

    花了一会儿时间,用精神力击破御兽手环上的精神力屏障后,宇文洪又试着探入精神力到里面,果然又是一股吸力传来,他赶紧断开了精神力。前不久他才被吸收掉了大半的精神力,这会儿还有点不舒服呢,绝对不能让剩下的精神力也被吸干了。

    精神力是可以自己恢复的,但恢复速度比较慢,他犹豫了一会儿,取出了那瓶养神丹,不知道要不要试着吃一颗。听名字这丹药好像是用来温养精神力的,但具体是不是他也不知道。

    这么想着的时候,忽然宇文洪体内的噬金虫气息猛然拔高,等达到一个极点的时候又猛然一震,然后开始徐徐回落,越降越低,最后归于平凡。

    “这是达到黑铁级圆满了,要开始第二次蜕变进化了?”宇文洪再次陷入了那种又忐忑又期待的情绪里了。

    果然,噬金虫这时候已经再次来到了宇文洪背部脊椎上,牢牢的趴在上面,然后身体开始分泌出一种特殊物质,与宇文洪的血肉结合,慢慢形成了一层“茧”,将其包裹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