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6 金身一转,精神力

026 金身一转,精神力

    “这,难道是我睡着的时候,身体已经完成了金身一转,使得他肉身达到圆满,跨入武士级了?”宇文洪有些不可思议的想道,“对了,睡着的时候我好像梦到自己十分的膨胀,很难受,然后自己怎么做的有点忘记了,后面好像就舒服了。莫非是自己梦中使用了‘金身九转’的能力?”

    宇文洪无法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他现在确确实实是达到武士级了。这让他喜出望外,有了气血之后他的实力暴增,气血充盈身体,速度、力量、耐力等各方面都能成倍、成几倍,甚至成几十倍的增加。

    其实他本身之前经过九蜕金蚕蛊进化时的一次反哺,实力就在3级武者左右了,后来吃了那么多异兽肉也强化了一些,最后服用那颗培元丹之后实力应该在7级武者左右。

    有了这样底子,他吃了一颗青铜中阶的异兽晶核和一顿白银初阶的异兽肉,都消化吸收后,就达到了进化所需的条件了。

    所以才会睡着睡着就在梦中突破了。

    宇文洪忍着疼痛,猛地坐了起来,然后催动体内不多的气血,猛然爆发。

    他的体表气浪一震,浑身撕裂般的剧痛过后,身体上的那些结痂就都被震得脱离了皮肤,但除了撕裂出了许多裂痕之外,它依然完整的套在他身上。

    宇文洪不得不用手将它撕开,然后像脱连体衣一样将它脱掉。

    “呼,舒服!”宇文洪长长的喘了几口气,包裹在血茧里就像是套着一件连体紧身的潜水服,整个脑袋都封住,没有氧气罩,可以想象有多难受了。

    不过洞里太昏暗了,黑熊异兽尸体也有些发臭了,宇文洪拿起身旁的暗金长矛将它给挑到了一旁。之前推起来还挺费尽的黑熊异兽尸体,现在竟然十分轻松,他试着断开“生命链接”,只用自己的力量,竟然也不算费劲。

    “单以力量来说,我应该可以跟一些力量型的黑铁级异兽有一搏之力了吧!”宇文洪暗道,他现在的力量已经远超过噬金虫给自己提供的力量了,毕竟噬金虫也就黑铁级,而且还不是擅长力量的。

    想到噬金虫,宇文洪立刻感应了一下,他发现噬金虫已经强大了非常多。于是立刻喊出来用左眼看了下:

    *异兽名称:九蜕金蚕蛊·噬金虫(寄生型)

    *异兽宿主:冯霆(宇文洪)

    *潜力上限:神圣级

    *异兽等级:黑铁高阶

    *本命能力:金蚕九蜕(噬金虫吞噬足够的异兽晶核后,会结茧进行第二次蜕变,进化为青铜级巨脑蛇。蜕变的蚕蜕融入宿主的身体,使宿主获得其蜕变前的进化能力。)

    能力星级:9

    *进化能力1:一掷千钧(噬金虫能凝聚金属长矛,以千钧之力射出。)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握:初通

    *进化能力2:噬金战甲(噬金虫体表的甲壳随着它吞噬金属后会不断强化,在宿主遇到危险时甲壳能化身战甲覆盖于宿主体表,保护宿主。)

    能力星级:2(可吞噬金属提升)

    能力掌握:初通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金蚕九蜕、一掷千钧、噬金战甲。】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嗯?怎么多了能力星级和能力掌握的属性,难道是我使用了一次复刻技能后,升级了?”宇文洪好奇归好奇,但并没有在意,而是看着那黑铁高阶的等级又是欣喜又是担忧。

    噬金虫强,则自己强,但自己又会因此变得危险万分,毕竟他怕蛊虫反噬自己啊。

    想到自己还有一颗青铜高阶的异兽晶核,宇文洪伸手摸索了一下,这才震惊的发现自己现在光溜溜的,那身破烂至极的校服早就和血茧结合在一起,被他给脱掉了,只剩手上的储物戒和御兽手环还在。

    他赶紧在血茧里寻找,结果找到那个布条包着的小袋子时,发现袋子被从内部咬破了一个小洞,晶核早就不见了。于是他感应了一下噬金虫,发现这家伙果然还在消化着什么。

    于是宇文洪不再管它,将洞口的树枝往外推了推,然后就地坐了下来。现在是早上,阳光隐约穿透树叶照射下来,分辨不出早上还是下午,他就着一缕阳光看着手上的储物戒指,想着怎么打开它。

    “只有用精神力才能打开储物戒,许一涵说我有不弱的精神力,但是精神力是什么,我怎么好像都没感觉到过?”宇文洪很疑惑,不管是左眼还是水晶骷髅头导致他的精神力变强,理论上他应该要能感受到才是,但为什么自己都不知道精神力的存在。

    思索了一会儿之后宇文洪忽然想起,那晚许一涵契约四臂猿龙兽成功时,那股无形的气场席卷开,在冲击到自己面前时就被一股无形力量挡住了。

    那股力量好像就是他自己释放的,只不过是被动释放,一闪而逝,当时他的注意力被那无形气场给吸引了,没有注意到。现在细细回想,他才有点印象。

    于是宇文洪就闭上眼睛,不断的回想当时的那种感觉,也不断的感应那股力量。

    没多久,他果然慢慢感觉到了那股力量的存在,而顺着那股力量,他竟然感觉到了一片更加浩瀚的相同能量,只不过那片能量似乎和自己很疏远,不如自己最初感到的能量亲切。

    他尝试着控制那股亲切的力量,但有些不习惯,不是很顺利。那感觉就好像一个刚快速练出一身肌肉的人,忽然想要让胸前的肌肉抖动起来,一开始很难掌握要领,无法控制那两块肌肉动起来。

    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当他沉浸其中,直到天色慢慢暗下来之后,他终于能大致的掌握这些力量了,算是入门了。而且他还细心的观察到,那片与他疏远的浩瀚能量,似乎正在慢慢的融合转变成亲近自己的能量。很显然,自己现在能掌控的这些力量就是这么来的。

    “接下来就是验证这些能量是不是精神力了!”宇文洪怀着忐忑的心情,举起了储物戒,将脑海里的那股力量释放了出来,有些笨拙的碰触到上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