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5 复刻,金身九转

025 复刻,金身九转

    “哈哈哈哈……”宇文洪忍着痛咧开嘴笑了起来,白银初阶的异兽晶核啊,太难得了,要是常规手段,他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获得。

    不过很快噬金虫就冲了出来,一口吞掉了它。

    之前噬金虫吃黑铁级的异兽晶核,感觉提升都只是一点点,只有黑铁高阶的会效果好一些。但也就那样。直到前不久吃了那颗青铜初阶的晶核后,才有了很明显的提升,感觉多吃几颗就能突破到黑铁中阶了。

    如今它吞了这颗白银初阶的晶核,应该很快就能突破到中阶,就是黑铁高阶都有可能。异兽晶核每一个级别的提升都是非常巨大的,是一种质变,所以黑铁初阶的噬金虫,一下子垮了两个大级别吃了白银初阶的晶核,已经快超出它的消化极限了。

    于是宇文洪不管它,转身朝着另外那只同样是白银初阶的熔岩蛟尾虎的脑袋刺了下去。只是这只异兽死后身体石化,坚硬无比,比那大力金毛猴还难搞。

    他后来是以眼睛位置为突破口,才艰难的捅开了一个窟窿,然后再次用长树枝将白银初阶的晶核夹了出来。这次噬金虫肚子饱饱,倒是吞不下这颗晶核了,宇文洪就直接让左眼吸收了。

    很快,复刻值就发生了变化:149/99。一下子涨了57点复刻值。

    宇文洪毫不犹豫的喊出噬金虫,左眼看着它,使用了复刻技能。

    左眼并没有太多复杂的变化,也没有光芒射出,就是左眼好像单反拍照一样视线黑了一下,然后复刻值消耗了99点,变成50/149,接着一股清凉感从左眼传到了脑海里,宇文洪就产生了一股明悟。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掌握了一项能力:金身九转。

    金身九转:吞食异兽血肉、晶核,积蓄到足够的能量,最后吞服相应的灵草奇珍,便能施展金身九转。

    金身一转,肉、筋、皮、骨、髓、血圆满,气血渐生;

    金身二转,气血如龙势如海,刀枪难入;

    金身三转,聚气成海,气血外放;

    金身四转,五脏六腑圆满,内外如一,气血冲天;

    金身五转……

    “这不是古武修炼的对应境界吗?只是,古武的境界分别是武者、武士、武师、武将、武宗、武王,总共六个境界而已,对应金身一转到金身六转,那后面三转是怎么回事?”宇文洪百思不得其解,但至少有一点是没有错的,如果能完成最后三转,那就真的要牛逼上天了。

    宇文洪瞬间觉得没白挨这次虐,楚杰真是送财童子。杀人放火金腰带,古人诚不我欺!

    以后他不再需要担心资质方面的问题,反正就是吃吃吃,然后施展“金身九转”就能不断的突破境界,简直美滋滋。

    至于为什么“金蚕九蜕”复刻之后变成了“金身九转”,妙就妙在“复刻”这二字上,它不同于“复制”,不是一味的照抄,而是在原版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使其优于原版。

    用在能力的复刻上,可以理解为,把复刻的能力进行优化,使其更适合新的使用者。

    不然宇文洪总不能也蜕变成噬金虫、巨脑蛇这些异兽吧!

    接下来宇文洪干劲十足的相继撬开了另外两头异兽的脑袋,取出了它们的晶核。这两只都只是青铜级,一只青铜中阶,一只青铜高阶。

    宇文洪本想给左眼吸收了,再度将复刻值积满,结果刚才没注意,这次他才发现复刻值的数值变成了50/149。

    “坑爹啊!”宇文洪一把将暗金长矛甩地上,这玩意儿怎么还涨价了!

    原本只要99点复刻值就能积满进度条了,现在怎么升到149点复刻值才能积满进度条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每完成一次复刻,那这进度条的上限就会增长一次,以后越来越多。就跟玩游戏,角色的经验条一样,升得越高级,需要的升级经验就越多。

    考虑了一下,宇文洪暂时没让左眼吸收这两颗晶核,而是自己试着吞了一颗,然后留下一颗青铜高阶的留给噬金虫,如果它消化完白银初阶的晶核后成功晋级到黑铁高阶,那这颗青铜高阶的晶核或许可以帮它达到将要突破的程度。

    人类本来是不能吃异兽晶核的的,因为非常难以消化,放在体内久了里面的能量外溢,会像辐射那样影响人体,最后使人生病,甚至偶尔会出现一定的兽化现象。

    现在“金身九转”的能力说是可以让他可以消化晶核了,但他还是有点担心,吞下去之后心里感觉毛毛的。赶紧割了些大力金毛猴的肉吃了下去,压压惊。

    异兽肉也是看等级的,越高等级的异兽肉营养价值越高,宇文洪这些天也吃出心得了。同样吃那么多异兽肉,等级越高的异兽肉“超强吸收”的消化时间越长,获得的能量越多,对他身体的强化越大。

    宇文洪发现自己真要成为一个吃货了,“超强吸收”的能力本来就让他能靠吃东西强化身体,现在“金身九转”也一样,靠吃就能进化变强。不过这两项能力本就是源自九蜕金蚕蛊的,可以说“超强吸收”本来就是辅助“金蚕九蜕”的。

    刚出生的九蜕金蚕蛊或许肠胃不太好,需要“超强吸收”辅助,现在它进化到黑铁级噬金虫了,没了这项能力,但消化能力并没有变弱的样子。

    这白银初阶的异兽肉是真正的大补之物,宇文洪很想将整只大力金毛猴分割了做成腊肉,但条件不允许。而且他也不知道等一下楚杰的那几个同学会不会过来寻找他,所以只是快速的吃饱了,然后将手骨复位固定好就立刻逃了。

    ……

    一个小时后,宇文洪躲在一个树下熊洞里,用大量树枝遮盖好洞口后,他一屁股坐在身体还热乎的黑熊异兽尸体上,大口的喘气。

    他伤势本就极重,靠着“生命链接”强撑着跑了这么久,不仅仅是浑身疼痛,精神也已经达到极限了。

    将黑熊异兽的尸体推到洞口,将大半洞口都堵住了之后,他就躲到了最里面的位置,然后倒头便睡。

    也不知过了多久,当宇文洪悠悠醒来后,发现自己浑身僵硬,动一下就疼得要死。检查了一下,发现是身上的之前的满身鲜血都结痂了,搞得他就跟结了层血茧一样。

    但很快宇文洪就发现了不对,自己的身体几乎都已经恢复了,充满爆炸性的力量,而且,他感觉到了体内一股奇异的能量,虽然不多,但正在一点点滋生,慢慢壮大。

    “这是……气血?”宇文洪愕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