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4 绝境反杀

024 绝境反杀

    “我……我不过是堡垒地下被放逐的贱民,没什么秘密!”宇文洪没想到这个楚杰会去而复返,赶紧先装出一副战战兢兢的样子,同时心里努力想办法,看有没有活命的机会。

    “呵呵,原来也是地下的贱民!”楚杰眸光一闪,语气渐渐有些癫狂起来,“老子才不管你有什么秘密,现在我只想杀人,杀人,杀人!许一涵这个贱民竟然敢把老子当傻子一样耍,老子迟早要亲手把她给一点点撕碎了!你,就先去地下等她吧!”

    楚杰傍晚到现在已经憋了一肚子火了,他一路上不知道杀了多少异兽发泄怒火,但都无法消除他心中的怒气。只有杀人,亲手将人一点点凌虐致死,才能真正发泄他的怒火。

    不过这是他的秘密,没人知道,以前有一次消息走漏了,父母帮他帮忙处理干净后,训斥了他一顿。他从此就只杀堡垒外的野民了,也就没再出过事。

    之前看到宇文洪的时候,他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那种变态的虐杀欲望了,被阻止后他只能将宇文洪摔死。但回去的路上,他那被勾起的虐杀欲越来越控制不住,就好像那些毒瘾上来的瘾君子,十分难受,于是找了个借口独自离开了,然后绕了个弯折返了回来。

    他原本打算,宇文洪如果还有一口气,能用药救活先救活再动手。而万一死了,孽待尸体也能让他的变态心理得到一定的满足。

    只是让他惊喜的是,宇文洪竟然没死,而且他还是和许一涵一样从堡垒地底出来的贱民,这让他还没动手就兴奋了。在他看来,所有贱民都是许一涵的同伙。

    宇文洪看着笑得十分癫狂的楚杰在迅速的冲向自己,心电急转,最后突然断开了与噬金虫的“生命链接”,然后也不多做反抗,被楚杰一拳给打飞了出去,撞在了一棵树上。

    楚杰虽然是御兽师,但武道境界也不低,他不动用气血宇文洪也不是对手。

    所以在宇文洪也不怎么反抗的情况下,楚杰很轻松的将宇文洪一次次打飞,甚至他还控制了力道,生怕不小心将宇文洪给打死了。

    宇文洪则一直隐忍,只要楚杰出手不致命,他都没让噬金虫释放噬金战甲保护他。

    于是楚杰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疯狂的发泄了一通之后,将宇文洪打得奄奄一息。然后,他拿出了一根价值不菲的治疗药剂,给宇文洪注射了下去……

    宇文洪被折磨得精神几近崩溃,但凭着一股不甘的意志顽强的苦苦支撑着。

    终于,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楚杰也发泄得差不多了,体力消耗不小,气喘吁吁。

    缓了一会儿之后,他抓着宇文洪的脖子,将他给提到了自己的面前,癫狂的说道:“最初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的想杀你,即使明明已经摔死你了,还疯了一样的想要回来折磨你的尸体。但在折磨了你这么久后,我渐渐明白了,我其实是讨厌你的眼神。

    “明明只是一个最下贱的贱民,蝼蚁一样的存在,怎么敢于平静跟我对视,怎么能不诚惶诚恐?从始至终,你都只是嘴上求饶,而你眼神里却时刻充满杀意,甚至我越是折磨你,你的杀意越是不减反增!所以,我现在要先挖掉你的这双眼睛,然后一根一根的掰断你的手指、脚趾,扯掉你的手臂、双腿,再拔掉舌头,切去耳朵……”

    楚杰慢慢的详细的描述着他接下来要怎么虐待宇文洪,希望凭此能从宇文洪的眼睛里看到恐惧的神色,但他失望了,宇文洪没有恐惧。

    隐忍了这么久,宇文洪终于第一次有机会,和楚杰这么近距离,这么长时间的接触了,他没心思听楚杰的絮絮叨叨,只是仿佛做最后挣扎似的,伸起手无力的拍打着抓着自己脖子的手,又试图推开楚杰,将手放在了最靠近他的脖子的位置。

    楚杰没在意宇文洪的垂死挣扎,只是在自顾自的说着,赌气似的要让宇文洪恐惧,还伸手去挖他身上的伤口。

    突然,本来奄奄一息,全身耸拉无力的宇文洪,毫无征兆的恢复了气力,出其不意的抓住了楚杰的脖子,手上虎口位置也裂开一张大嘴,把他的脖子给咬下一大块肉来。

    同时,噬金战甲浮现而出,战甲手掌上利爪伸长出来,刺入楚杰的脖子。

    楚杰都没来得及反应,就受了重创,他疯狂爆发气血,想要护住自己,并出拳想要将宇文洪打飞。远处在把风的几只御兽更是疯狂的冲了过来,要救自己的主人。

    但宇文洪手掌抓下楚杰脖子上的一块血肉后,手脚并用拼命缠住了他,同时噬金虫的暗金长矛凝聚成型,对着楚杰的脑袋释放了过去。

    楚杰此时被紧紧缠抱住,喉咙鲜血狂涌,慌乱中根本无法闪躲。而且其护体气血虽然强悍,连宇文洪的爪子都很难抓破,但在“一掷千钧”这项能力面前,还差了许多,脑袋瞬间被洞穿,直接惨死。

    四只强大的御兽已经冲到了近前,但随着主人的死亡,它们也瞬间死去,无声无息,毫无挣扎,扑倒在了宇文洪脚边。

    宇文洪放开楚杰的尸体,任由他瘫倒在地,看着他那张小白脸,以及死不瞑目的双眼,他忍不住狠狠的一脚踩在了上面,连续几脚踩得粉碎,直到噬金战甲溅满了红白之物,才停了下来。

    然后宇文洪体表的噬金战甲褪去,他退到一旁的一棵树下,靠在上面缓缓的滑坐下去。看着楚杰和几只御兽的尸体发了一会儿呆之后,才忽然嚎啕大哭起来,哭着哭着有笑了起来。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或许是劫后余生的庆幸,也或许是之前被折磨的痛苦释放。反正哭了一会儿之后,他感觉好多了。

    尽管身体已经伤得不成样子了,也有一条手臂和几根肋骨骨折,但有“生命链接”的存在,他恢复了许多,还能正常行走,只不过每动一下都是钻心的疼痛。

    又休息了一会儿,宇文洪收拾心情,来到楚杰尸体前,一番寻找后,只找到了一个手环和一枚戒指。

    戒指应该是传说中的储物戒指,书上说这东西是依托那些具有空间能力的异兽制作的,可以储藏很多东西。之前许一涵和楚杰都是从储物戒中取出的丹药和药剂,需要用精神力催动,宇文洪不懂得使用方法,只能先收起来。

    另外的那个手环,应该是御兽手环,类似于精灵球的一种存在,上面每颗宝珠都自成空间,可以收纳一只御兽。这只手环上镶嵌着六颗宝珠,意味着可以放置六只御兽。同样的,宇文洪也暂时用不了,只能收起来。

    然后他拿起还地上还沾着红白之物的暗金长矛,他走到了那四只御兽中的大力金毛猴面前,拼尽全力一矛刺了下去,但这畜生头骨太硬了,竟然只划破了它一点皮毛。

    忙活了许久后,他才好不容易戳开了一个小洞,然后用细长的树枝当做筷子,艰难的夹出了一颗银白色的晶核,一颗白银初阶的晶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