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3 死局

023 死局

    在守株待兔的时候,宇文洪将许一涵给他的那瓶丹药给打开看了一下。

    “这是,小培元丹?不,难道是大培元丹!”宇文洪吃惊的看着瓶子里的丹药,和他吃的小培元丹的外观几乎一模一样,但更大颗,气味更加的浓郁精纯。

    “听说正常炼制出来的培元丹就是大培元丹,但这种东西太贵,一般人买不起,所以才有丹药贩子将一颗培元丹给分成三份、五份或者十份,形成了小培元丹。”宇文洪心中想着,就将这颗培元丹给吃了下去。

    丹药一下肚,“超强吸收”的能力开始运转,将丹药给迅速分解吸收。

    宇文洪很快就有了感觉,一股股药力渗入体内,充斥全身,然后他的身体开始发热、麻痒,没过多久又产生了疼痛感,不是很痛,但却全身都在痛,又痛又痒。

    宇文洪忍不住的身体开始痉挛、抽搐,他想喊出来,但在这里只能捂住嘴巴忍着,不敢发出声,只是发出轻轻的呜咽声……这又让宇文洪忍不住的想到了某些不对劲的画面……

    才不是你们想的那些画面,宇文洪是想到《国产凌凌漆》里,凌凌漆看片止痛的画面,他觉得他现在很需要这样一部可以让他转移注意力的片子,急需跟你们借一部说话……

    在这种疼痛之中,宇文洪身体内不断有杂质被排出,经脉也被一一疏通了一遍,身体素质更是提升了一大截。

    当最终药效被彻底吸收后,宇文洪觉得自己就是不借用噬金虫的力量,自己也应该有7级武者左右的实力了。而且他体内的杂质被洗练了一遍,资质提升,以后再修炼就不会像以前那样困难了。

    “这么多污垢?太臭了!”宇文洪本来还想再潜伏一会儿,但他身上实在太臭了,他自己都顶不住了。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大战太激烈了,那些异兽都被吓跑了,他在这里等了这么久,竟然一只异兽都没出现,他决定不等了,先离开再说。

    只是他才刚要有所动作,就感觉到数股强大的气息迅速接近。

    才几秒时间,就见五个骑着各自异兽的人快速的来到了那片战场中。这些人都十分的强,眼睛看到的白银初期的异兽竟然有三只,其中一只叫做剑灵龙的御兽潜力上限竟然达到了王者级。

    宇文洪被吓到了,不敢轻举妄动,虽然这些人身上穿的是和许一涵他们一样的校服,但他们眼神举止中都透着一股子高傲。

    “来晚了一步,被许一涵他们捷足先登了!”为首的一个骑着巨大狼形异兽的青年懊恼的说道。

    “可恶,这群贱民胚子竟然敢算计我们!”另外一个长相帅气的青年,恼怒的一拳打在身下的异兽头上,杀气弥漫。

    “算了,本来这四臂猿龙兽也是他们先发现的!”四人里一个看起来充满忧郁气息的秀气男生,无所谓的摇了摇头说道。

    其他几人听到这个青年说话了,就没再多说什么。

    突然,几个人齐齐转头看向了宇文洪躲藏的草丛,然后那个杀气腾腾的帅气青年,示意身旁的一只浑身金色毛发的猴子过去看看。

    宇文洪眼看自己暴露了,本来想逃的,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跑不了。

    那猴子就一个跳跃,瞬间来到了宇文洪的身后,将他给一把提了起来,然后又跳到了青年的身前。

    宇文洪暗道倒霉,但尽量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想着要不要编点可怜的故事,从这些人身上博取到一点同情,让他们脑子一热也给自己一点培元丹之类的。

    但他很快就知道自己太天真了!

    那个帅气青年坐在一只熔岩蛟尾虎的背上,轻蔑的抬起一只脚,用脚尖勾起宇文洪的下巴,嘴角挂着坏笑的说道:“哟哟哟,这是哪来的野猴子,竟然……”

    宇文洪脸上笑容瞬间僵住,受到如此羞辱,立刻愤怒的一把推开他的臭脚,怒目而视,若不是这群人太强,反抗只是自取其辱,他肯定不顾一切的打上去了。

    “咔嚓”,宇文洪惨叫一声,他才推开那只脚,动手的那条手臂,就被提着他的那只大力金毛猴给硬生生掰断了。

    “呵呵,敢弄脏我的鞋子,找死!”青年抬起脚踩在宇文洪的脸上,看着白色鞋面上的那个黑色的掌印,杀机大盛。

    宇文洪被提着脖子,躲无可躲,只能被那只脚不断的用力踩着,鼻骨断裂,脸皮出血。他阻止了噬金虫释放噬金战甲,因为他知道这时候任何一点反抗都可能给自己带来灭顶之灾。只有暂时隐忍,逆来顺受,才有可能获得一线生机。

    他已经将这个青年给牢牢记住了,以后一定会让他加倍奉还的。

    “楚杰!一个野民而已,放了他吧!”为首的忧郁男皱着眉头说道。

    “是啊,那么臭,赶紧丢远一点!”几人里一个打扮的十分精致的女生,捂着鼻子连连摆手道。

    那个叫楚杰的帅气青年虽然不爽,但还是在忧郁男的注视下不得不抬起了脚,然后朝大力金毛猴使了个眼色。

    大力金毛猴会意,抓着宇文洪的大手突然爆发,将其用力的朝着天上扔了上去。宇文洪下意识的发出了惨叫,但声音很快拉远,变小。

    “你戾气太重了,以后有你苦头吃的!”忧郁青年叹了口气,骑着剑灵龙转身离开。

    “左咏,你还是该学学我心狠手辣一点,不然,以后也有你苦头吃的!”楚杰不以为意,反而将左咏的话还给了他。

    叫左咏的忧郁男懒得理他。

    其他人对于一个野民的生死毫不在意,也跟着离开了。

    这时候身后不远处才传来了一声重物落地的巨响,没有人回头!

    宇文洪不知道自己被抛到了多高,但他能猜出一只以力气见长的白银初阶异兽的力气会有多大,于是一边抱着乱甩的断手,一边等快落到地面的时候,让噬金虫放出噬金战甲,又凝聚出一根暗金长矛,他单手握着暗金长矛,让它朝着天空释放出“一掷千钧”这个能力。

    但他的下坠力量太大了,一掷千钧的力量也极大,他单手的力量根本无法完全抓住光滑的长矛。于是长矛只是减缓了他下坠的一部分力道,他依然砸断了许多树枝,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他感觉背后的噬金战甲似乎都凹陷了一大片下去了,幸好噬金战甲能自我修复,他让噬金虫先收了回去,下次再释放应该就能修复好了。

    过了许久,宇文洪才从浑身的疼痛中缓了过来。试着动了动手脚,都有感觉,没有摔瘫痪掉,他长长的松了口气。

    又缓了一会儿,宇文洪在恢复了一些之后,赶紧艰难的爬了起来,迅速逃离了这个位置。

    只是他才刚踉踉跄跄的走了没多远,就看到前面不远的位置,一个身边围着好几只强大御兽的青年正站在那里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这么高竟然没摔死你,果然不简单!寻常野民可不敢一个人出现在这种地方,你究竟有什么倚仗,还是有什么秘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