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2 有希望觉醒

022 有希望觉醒

    “我知道了,他穿的是地下的校服,我小时候经常看到我哥穿的!”圆脸女生立刻惊喜的喊了起来。

    其他人闻言立刻上下扫视宇文洪的校服,宇文洪不得不悄悄拉了拉裤裆位置的裤子,右腿那边破了个直达腿根的大洞,而他的内裤也破了好几个洞了,不遮挡一下就有些尴尬。

    结果他不拉不要紧,这一拉立刻让注意力不在这上面的几人都下意识的看了过去,然后就是两声女生尖叫传来。

    树精灵小姐姐也正好被他们的谈话吸引过来,看到这一幕后,又嗤笑一声:“呵,流氓!”

    眼神极尽轻蔑,再次飞走了!

    宇文洪看着树精灵小姐姐的背影,有些憋屈,被调戏的人明明是我吧!

    “需要我们带你回去吗?”许一涵对宇文洪露出了温和的微笑。

    看到这笑容,宇文洪忽然有些感动。在来到地面之后,他看到的那些警卫,以及那个用虚空蠕虫把他传送过来的岑湘,眼神里都带着一种高人一等的优越感。而这个许一涵,还有旁边的这些人没有,反而给他一种亲切的感觉。

    “你们是从地下出来的吧?十岁时精神力检测达标的?”宇文洪没有回答,而是忽然问道。

    “是!”许一涵点了点头,然后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又说道,“你当年应该也是差不多就达标了吧?我刚刚感觉你的精神力不弱,高考时二次检测应该有希望达标。”

    “哈?”宇文洪有些迷糊,他的精神力有望达标?他记得原主十岁测试时,明明离达标差了十万八千里啊!

    其他人也都露出了意外之色,这个看起来也就初中生的小家伙精神力竟然也到了达标的程度了。

    不过可惜十岁不达标的就不被重视了,就算后来达标了,在地下世界,也得等到高考的时候才能进行第二次测试,而且就算通过了也不一定有多大用处。

    因为十岁精神力没达标就意味着潜力不够,而到高考再测试时,又已经错过了那几年精神力快速增长的时期,错过了修炼和学校的培养。这时候再去觉醒御兽能力,精神力肯定不足,如果再去修炼,又不知道要修炼几年才能达到觉醒的精神力标准。

    不过也有例外,曾经也有几个十岁测试时精神力没达标,但等到高考再测试时,他的精神力在没有任何修炼的情况下,暴涨了非常多,后来没过多久就成功觉醒了御兽能力。

    “我真的有希望成为御兽师?”宇文洪有些激动的问道,他觉得可能是自己的穿越导致的变化。

    “……有的,好好努力吧!”许一涵犹豫了一下说道,其实她之前的意思是宇文洪有希望精神力达标,但要达到能觉醒的程度,还是不太可能的,但她没有直说。

    人总是需要梦想支撑的不是吗?更何况是在地下世界!

    “我们要回去了,你跟我们一起走吧!”许一涵再次邀请道。

    她看宇文洪最多是十三四岁的初中生,一个人畜无害的小正太,一定是被陷害才会被放逐到这里,所以想帮他一把。不然堡垒里有规定,任何人不能帮助被放逐之人,不然会视情况做出惩罚的,她轻易不会帮忙。

    宇文洪犹豫了许久,才摇了摇头,拒绝道:“不了吧,也没多远了,正好可以再磨炼磨炼我的武道。况且这些天不也是这么过来的吗?”

    “这些天?你来这边很久了?”圆脸女生一脸吃惊。

    许一涵等人也一样有些不敢相信,毕竟就算是武士级的武者在这荒野外也难以一个人存活好几天。

    宇文洪点了点头:“运气好,没遇到什么厉害的异兽!”

    但许一涵等人再看向他浑身破烂的衣服,以及那一道道结痂的伤痕,就知道他经历了多少磨难,不禁高看了宇文洪一眼。

    最后,许一涵丢给了宇文洪一瓶丹药,然后带着其他人走了。

    宇文洪这群人走远的背影,长长的叹了口气,他才不是为了磨炼武道而留下来的,而是为了异兽晶核。

    这几天他也猎杀了一些黑铁级异兽,大部分都让噬金虫吃了,但感觉对噬金虫的提升不大,他怀疑是不是要吃青铜级的晶核才能有比较明显快速的进化。

    而左眼也吸收了两枚黑铁级晶核,现在复刻值达到了83/99了,离积满复刻值只剩16点了,所以他准备在回去之前,先把复刻值积满了,不然回到地下之后,他就几乎没有机会再获得晶核了。

    当看到许一涵等人彻底走远后,宇文洪就迫不及待的跳下了树,然后快速的来到下方那片狼藉的战场。他仔细认真的从这处战场开始,往许一涵他们战斗过来痕迹往回走,寻找着。

    “果然有,哈哈,得来全不费工夫!”宇文洪突然在一个炸开烧焦的大坑旁边十几米外,找到了一头巨大的蟾蜍异兽,此时它的大半身子已经被炸烂了,死的不能再死了。

    神仙打架,殃及池鱼,宇文洪现在要找的就是这些“池鱼”。刚才他们打的动静那么大,肯定有不少正在睡觉的异兽不小心被波及到了,他正好可以捡尸,哦不,捡漏。

    越是靠近战斗的起始点,宇文洪就越能找到死掉的,或者受重伤的异兽。他一路扫荡,很快就找到了七只黑铁级异兽尸体,和三只受了不同程度伤势的异兽,被他顺手解决了两只,逃走了一只。

    最后,宇文洪在战斗开始爆发的那个地方,发现了一只豹类异兽尸体,这尸体有严重被啃食的痕迹,他猜测应该是四臂猿龙兽猎杀的食物,结果就在它进食的时候,许一涵等人追踪了过来。

    宇文洪赶紧过去费力的撬开这只青铜初阶异兽的脑袋,从里面取出了一颗青铜色的晶核。

    他刚想偷偷让左眼吸收了,结果噬金虫抢先一步将青铜级晶核给吞噬了。无奈之下,他就将之前收集起来的9颗黑铁级晶核给左眼吸收了,复刻点就达到了92/99,只差7点了。

    这等明天回去的路上应该就能集齐了,宇文洪心里暗暗想着,就赶紧离开了这里。那些尸体的血腥味应该很快会吸引来其他异兽,待久了会有危险。

    不过很快宇文洪就折返了回来,悄咪咪的在尸体不远处躲了起来,他的赌性又来了,说不定能趁机狩猎几只异兽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