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21 认出身份

021 认出身份

    宇文洪又将目光看向那个叫许一涵的女生身边,那是一个和她差不多高矮,但容貌更胜一筹,气质更加优雅高贵的美女。

    只不过这个美女的耳朵尖尖的,背后长着一对薄薄的透明翅膀,形如蝉翼,身上只穿着用树叶和藤蔓编织的连衣裙,手上拿着弓箭。

    “这是……精灵?”宇文洪眼睛瞪圆,因为左眼显示这也是一只异兽。

    *异兽名称:树精灵

    *异兽主人:许一涵

    *潜力上限:黄金级

    *异兽等级:青铜高阶

    *异兽能力1:森林契合(树精灵在森林中时各方面属性提升50%。)

    *异兽能力2:草木皆兵(树精灵能控制范围50米内的树木花草,使之成为极具杀伤力的兵器。)

    *异兽能力3:木之灵液(树精灵能从花草树木之中汲取木之灵液,用于治疗自身或伙伴的伤势。)

    *异兽能力4:枯竭之箭(树精灵释放枯竭之箭,敌人中箭后浑身能量枯竭,短时间内无法再使用能力。)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4项:森林契合、草木皆兵、木之灵液、枯竭之箭。】

    【请选择1项能力进行复刻】

    “虽然没鳄龙蟒那么强,但只要漂亮,就是弱到掉渣,契约一个在身边也赏心悦目啊!”宇文洪擦了擦口水,有些艳羡的想道。

    他没想过精灵也是异兽,那魅魔呢?

    宇文洪有些不舍的将目光挪开,又看了其他几人和他们的御兽,都没有太过惊艳的了,全都是白银、黄金潜力上限的,等级也都在青铜级。不过几个人的御兽搭配在一起倒是各方面都很全面,有近战有远程,有控有群伤、法伤,还有奶。

    四臂猿龙兽此时已经又被一道突兀升起的土墙拦住了去路,其四周的荒草树枝立刻化成一根根利箭射向它,一片冰锥更是从天而降,笼罩了它附近几十米范围。

    四臂猿龙兽此时浑身焦黑,满身鳞片破碎,到处是伤口,有两条手臂耸拉着,已经受创不能动弹了。更要命的是,它之前使用了多次能力,又中了一次枯竭之箭,此时再也施展不出任何能力了。

    所以面对这些攻击,它只能躲,躲不了的双拳击破,剩下的就只能硬扛了。

    宇文洪看得面露不忍,太惨了。很明显那些人不想杀这只异兽,只是想将它打得失去战力,挫其锐气,目的应该是想要契约它。

    果然,一群人将四臂猿龙兽围殴了好一阵后,就将它打得动弹不得,连脸上的桀骜都消失了几分。然后其他人派出御兽到四周守护,那个叫许一涵的则来到了它的面前。

    “来了,来了,终于可以看到御兽师怎么契约御兽的了!”宇文洪激动起来。

    只是他离得有点远,月光又有些暗淡,底下那些人又不打手电筒,他看得不是很清楚。

    只见许一涵就站在四臂猿龙兽不远的地方,然后就静静的看着它的眼睛,四臂猿龙兽也不服输的看着她的眼睛,双方就那样大眼瞪小眼。

    然后四臂猿龙兽似乎有些挣扎,身体不甘的扭动着,渐渐的许一涵身体也跟着晃动起来,似乎在喘粗气。这让宇文洪想起似曾相识的一幕,《英雄》里李连杰和甄子丹饰演的角色在雨中也是展开了一场意念之战,只不过人家是闭着眼睛的。

    就这样过了十几分钟,宇文洪都无聊得有些犯困的时候,许一涵那边突然爆发出一股无形气场,宇文洪虽然看不到,但是他感觉到了,那股气场在冲到他面前的时候似乎被无形之力挡了下来。

    然后他就看到远处的许一涵差点瘫倒在地,被守候在一旁的树精灵给及时扶住了。

    “真贴心啊!”宇文洪不合时宜的幻想着那树精灵穿着女仆装给自己端来绿茶的样子。

    “吼”!一声兽吼打断了宇文洪的幻想,就见那本来躺着的四臂猿龙兽这时候已经爬了起来,正仰天捶胸怒吼着,猿头恐龙嘴,显得有些狰狞。

    它的状态看起来恢复小半,没那么虚弱了,但浑身伤势还是很重。

    在小小的发泄之后,四臂猿龙兽这才低头看向许一涵,然后低下脑袋,做出了臣服的姿态。

    “就这?”宇文洪满脸失望,他还以为契约异兽有多复杂有多精彩来着,没想就是一场“你愁啥”,“瞅你咋地”的游戏,谁先眨眼谁就输。

    “无趣!”宇文洪躺回到吊床里,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可是突然他汗毛倒竖,噬金虫也给他疯狂示警,他一睁眼就吓得忘记了呼吸。

    只见他四周围着一颗颗强大的御兽脑袋,白银初阶鳄龙蟒、白银初阶四臂猿龙兽、青铜高阶树精灵,青铜高阶岩巨人,青铜高阶冰霜龙,青铜高阶……

    宇文洪艰难的咽了口唾沫,然后将目光看向鳄龙蟒头上,那个还有些虚弱的小姐姐:“有……有事吗?如果你需要休息,这个吊床可以让给你……你能让你的鳄龙蟒先擦擦口水吗,我十几年没洗澡了,浑身恶臭,不好吃的!”

    “呵,傻哔!”许一涵还没说话,高贵优雅的树精灵小姐姐却嗤笑一声撇开了脑袋,飞走了。

    宇文洪呆愣当场,自己刚刚被一个漂亮优雅的精灵小姐姐给辱骂了?等等,你给我回来,给我好好说清楚,我怎么傻逼了?他的脑海里自己已经化身成为拿着皮鞭、锁链、项圈的魔鬼……

    “这是小镇上的野民?这点实力敢在外面过夜,不怕死吗?”这时参与围观的一个高大男生,站在岩巨人肩膀上不敢相信的说道。

    “真是可怜,连一身好衣服都没有!”另外一个长相中上,留着披肩长发的圆脸女生露出了看到街边流浪猫时的同款表情。

    宇文洪脸瞬间黑了,我像那种衣服都买不起的流浪汉吗?好吧,确实像,他的校服早就破烂得很彻底了。

    “你是地下被放逐的贱民?犯了什么罪?”许一涵终于开口了,而且一下子说出了宇文洪的身份。

    宇文洪吃了一惊,不知道自己怎么暴露了身份。

    “他也是贱民?一涵,你怎么知道?”一个短发女生闻言立刻从地上跳到了树枝上,盯着宇文洪上下打量。

    “我知道了,他穿的是地下的校服,我小时候经常看到我哥穿的!”圆脸女生立刻惊喜的喊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