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12 开始猎杀

012 开始猎杀

    【侦测到黑铁初级异兽晶核,是否吸收!】

    “吸收!”宇文洪毫不犹豫的在心里默念道。

    于是宇文洪的左眼里立刻射出一道光芒,光芒照射在晶核上立刻将晶核给瓦解了,然后光芒回收,将瓦解后的物质给卷了回去。

    下一刻,左眼里立刻浮现出复刻点的进度条,那里多出来了一个刻度,并浮现了数值:1/99。

    噗,宇文洪简直要仰天吐血,而且还是左右摇摆的那种吐。这也太坑人了吧,竟然要99颗异兽晶核才能积满进度条,怎么可能嘛!

    “不管了,还是先等九蜕金蚕蛊进化了再说吧,到时候看看有没有进化出什么强大的进化能力,不然还是先苟回堡垒再说,别把自己浪死了!”宇文洪心中想着,就打算起身离开,结果一转身,就看到断墙边一颗绿色的壁虎脑袋正从外边探进来静静的看着他。

    气息很强,宇文洪动也不敢动,就看见左眼果然又浮现出了一排异兽信息:

    *异兽名称:青藤壁虎

    *潜力上限:青铜级

    *异兽等级:黑铁高阶

    *异兽能力1:绑缚藤网(异兽背后肉包能释放藤蔓之网,击中目标后能将目标紧紧束缚住。)

    *异兽能力2:飞叶之刃(异兽背后的肉包能释放出上百的锋利叶子,每片树叶都如飞刀一样锋利!)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2项:绑缚藤网、飞叶之刃。】

    【请选择1项能力进行复刻】

    宇文洪一看这青藤壁虎的等级就感觉自己要凉,黑铁高级的异兽,一放就是上百飞刀一样的树叶,他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躲得过去。

    一人一兽就那样互相瞪了一会儿,然后那青藤壁虎忽然张开嘴,舌头长长一吐,就飞射了过来。

    但它的目标不是宇文洪,而是从他的身边射了过去,然后卷住幻影狸猫的身体就缩了回去。

    青藤壁虎嘴里咬着幻影狸猫的尸体,就不再看宇文洪,转身爬走了。

    宇文洪黑人问号脸,就这?

    然后宇文洪转身就跳入了一旁的楼道口,几个起落就来到了一楼,从青藤壁虎看不到的一侧的窗口跳了出去,迅速消失不见。

    “还好那头傻壁虎不吃人,不然真危险了!”满头血迹已经快要凝固了的宇文洪,躲到了一栋还算完整的建筑二楼卧室里,一边观察窗外的情况,一边捡起地上的碎镜片看着自己的狼狈样。

    “荒野太危险了,老爸诚不我欺啊!”宇文洪看着头上幻影狸猫咬出来的伤痕,心有余悸。

    之前以为伤得不重,所以没有注意,现在一看头皮被撕裂挺严重的,血肉模糊,而且还能看到一些碎骨片。若不是共享了九蜕金蚕蛊的恢复力,现在绝不会只流这么多血,也没这么快愈合。

    宇文洪小心翼翼的伸手将侧边看得到的一片碎骨拔了出来,但他仔细一看,就发现这不像是自己的头骨碎片,反而更像是一根尖锐的牙齿。

    “这?我之前难道真的把幻影狸猫的牙齿硌牙断了?”宇文洪惊讶的合不拢嘴,然后抱着怀疑的态度,忍痛将撕裂的头皮扒开,竟然看到了晶莹透明的骨头。

    “竟然真让我猜中了,我就是被颗水晶头骨给带着穿越的,或者更准确的说,是我的灵魂被水晶头骨给带着穿越到了这里。这头骨到底有什么神秘?难道穿越前莫名被杀也是因为这颗头骨,杀我的人知道这颗头骨?”宇文洪不禁有些失神。

    不过很快他就释然了,想这么多无用,至少现在自己的脑袋很硬,不是那么容易被敲碎的,这让他的生存能力大大增加。若是再结合这里的仿生科技,自己好像只要脑袋没事,那身体都能随便换,有那么点不死不灭的味道了。

    在房间里休息一个小时左右,宇文洪感觉九蜕金蚕蛊带来的力量提升感渐渐暂停了下来,这说明它消化得差不多了,不过这次的提升并没有吃小培元丹那次那么大,但是九蜕金蚕蛊的成长却比之前两次都大。这让宇文洪明白了一个道理,饲料喂错了,龙崽也可能喂成猪。

    虽然小培元丹比异兽肉更能提升九蜕金蚕蛊的力量,但九蜕金蚕蛊真正需要的是异兽肉,这才是它成长进化所需的东西。

    在这段时间里,宇文洪一直躲藏着,期间也观察到了几次异兽的身影,但还好基本都离他比较远。只有一次,一头犀牛般粗壮的黑铁高阶岩石野猪,从他对面的一栋楼房后面野蛮冲撞了出来,然后追着一头黑铁中阶的幻影狸猫消失在了街道尽头。

    “差不多再吞吃两次血肉就能进化了!”宇文洪与九蜕金蚕蛊心念相通,所以一下子就知道了这个信息,“只是,外面的异兽都好强,我这赤手空拳的有点干不过啊!”

    眼看天色将晚,宇文洪有些纠结,如果不赶紧让九蜕金蚕蛊强大起来,那么等夜晚降临,自己更危险。可如果就现在这状态出去杀异兽,一不小心就挂了。

    “算了,正所谓富贵险中去,死就死吧!”

    宇文洪一发狠,直接从窗户里跳了下来,然后小心翼翼从刚才被野猪撞倒的房屋废墟里找到了几根长短不一的钢筋,敲掉了上面的水泥将两端都磨锋利了,取一根趁手的拿着,其余的用藤蔓绑着背到了身后。

    刚才岩石野猪的方向是不能去了,青藤壁虎在的地方也尽量别去,宇文洪最终找了一个与这两处地方相反的方向摸索前行。

    没过多久,宇文洪在经过一个街旁小巷的时候,看到了一只挺着大肚子,躲在小巷内纳凉蟒蛇。

    *异兽名称:铁音蟒

    *潜力上限:黑铁级

    *异兽等级:黑铁中阶

    *异兽能力:铁音魂锤(异兽尾部发出金铁交击之音,对目标造成精神攻击,使目标陷入短暂昏迷。)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1项:铁音魂锤。】

    【请选择是否对该能力进行复刻】

    那铁音蟒应该是刚吞了什么猎物,所以此时正躺在那里消化食物。这就意味着它现在行动不便,是非常适合他的一个猎物!

    宇文洪想也不想,抽出背后的几根钢筋,直接朝着铁音蟒投掷了过去。他现在力量经过两次增长,感觉至少涨了一倍,所以几根钢筋呼啸过去的杀伤力十分的强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