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13 结茧进化【求收藏】

013 结茧进化【求收藏】

    铁音蟒惬意的午睡被打扰,又惊又怒,但因为肚子里拖着一个大大的累赘,不好躲闪,只来得及用头和尾巴砸飞几根钢筋,然后就被一根钢筋打中了吞着食物的宽大身子。

    铁音蟒吃痛,尾巴猛力一摇,一声类似铁锤击打钢铁的声音立刻响了起来。

    宇文洪虽然早防备着铁音蟒的这项能力,在它尾巴动之前就快速后撤,但那声打铁般的的声音还是传到了他的耳朵里。他没想到那声音可以传播得这么远,所以只能赌这声音会随着距离的拉远而变弱。

    “嗯?没什么感觉?”宇文洪很快就诧异起来,难道真的是因为我距离拉的够远,所以这精神攻击已经弱到可以忽略了?

    宇文洪没想那么多,趁着对方刚释放完能力,应该没法立刻再释放能力,所以提着手中仅剩的钢筋就迅速冲了上去。

    铁音蟒没想到自己的“铁音魂锤”竟然放了个寂寞,那个人类竟然是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顿时感觉到了危机。它想赶紧将肚子里的猎物给吐出来,但刚才的一根钢筋将它的身子和猎物钉在了一起,一时没吐出来,等它用尾巴将钢筋拔出来到的时候,宇文洪已经冲到了近前。

    铁音蟒大急,想要逃又逃不了,想要躲又躲不过,想要攻击也难以有效攻击,整个身子都被肚子里的猎物拖累了。以往这个时候它只要释放一下能力,就能将敌人给弄晕,但这次能力失效,它就只能引颈受戮了。

    宇文洪几乎没有花太大力气,就将铁音蟒给杀了。铁音蟒临死前再次释放了一次能力,宇文洪以为自己必定中招了,但他仍然还是屁事没有。

    他没有多想,抓紧让九蜕金蚕蛊吃了铁音蟒的血肉,然后又吸收了晶核,就带着铁音蟒肚子里的那只兔子模样的异兽尸体离开了,找了一公里外一栋保存比较完整的三层小楼躲了起来。

    这里顶楼原本藏着一窝连黑铁级都不到的普通飞禽类异兽,正好被宇文洪给一锅端了,把几颗没孵化的鸟蛋给生吃了。没办法,他太饿了,从放学后就没吃饭,一直熬到现在,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如果没有找到这些鸟蛋,恐怕他只能考虑吃生肉了。

    等将几个罐装可乐大小的鸟蛋吃完之后,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整个破败小镇逐渐静寂下来。于是一些昼伏夜出的异兽,发出的声音从很远处传来都能听到。

    宇文洪不敢懈怠,赶紧从楼里搬来衣柜、沙发、床等堵住了自己所在房间的门,并且把窗户也几乎都遮挡了住了,只留下一个可以观察外界情况的小孔洞。

    忙活完之后,宇文洪才不得不感慨,所有事情还是要经历过才能深有体会。地底的人都知道异兽多厉害,多恐怖,但这种恐怖没有一个量化标准,像他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其实本质上是不觉得有多恐怖的。但如今经历了一遭,他才明白,原来荒野是这么的危险,异兽是这么的恐怖,它们的诡异能力真不是只修肉身的武者就能对付的,只有御兽师才能克制异兽。

    听着屋外此起彼伏的兽吼声,时间仿佛被拖得无比漫长,不知过了多久,就在宇文洪忍不住困意一直在打瞌睡的时候,忽然九蜕金蚕蛊给他传来了想要再度进食的意愿。

    宇文洪赶紧将那只黑铁高阶的飞跳兔给拖了过来,这家伙在被他从铁音蟒肚子里拖出来的时候,还有一丝生命迹象,但来这里的路上就挂了。它能力很弱,只是能飞跳得很远,虽然是黑铁高阶,但遇上黑铁中阶的铁音蟒,只要中了“铁音魂锤”,就只能任由铁音蟒绞杀活吞了。

    九蜕金蚕蛊这次的饭量有猛增了许多,吃完半人高的飞跳兔后仍有些意犹未尽,于是宇文洪又将那两只普通飞禽异兽的尸体拖了过来,才将其喂饱了。

    然后宇文洪又动手将飞跳兔的头骨撬开,让左眼吸收了里面的晶核,到这里复刻值达到了3/99。两只连黑铁级都不是的飞禽异兽不配拥有晶核,这让宇文洪一阵惆怅。

    平安无事的等了一宿,宇文洪早已在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等到他猛然惊醒的时候,是屋顶上有什么大型异兽经过时发出的声响吓醒了他。

    他赶紧看了眼窗外,天色已经微微有些亮起,入眼的地方并没有什么异兽,但却有什么动静在看不到的地方响起,并慢慢远去。

    有惊无险,宇文洪大大的松了口气,然后检查起九蜕金蚕蛊的情况。

    “嗯?这是结茧了?”宇文洪看不到九蜕金蚕蛊,但大概能感觉到它现在在自己的背后位置,一动不动的。而且它的状态很奇妙,似乎正处在一种升华的状态。

    宇文洪兴奋的握紧拳头,九蜕金蚕蛊越是强大,他也能跟着强大,这样才能有把握回家。

    但宇文洪很快就欲哭无泪的发现,随着九蜕金蚕蛊的结茧沉眠,它对自己的“生命链接”竟然断开了!断开了!开了!了!

    没了九蜕金蚕蛊加持的武秉央那是真的弱鸡,虽然他的身体素质实际上比蓝星上的职业运动员还强了不少,但在这片大陆上真只能算是弱鸡。遇上昨晚那只幻影狸猫只能被一招秒,躲都躲不了。

    这简直是雪上加霜,有生命链接的状态下,他都不太敢出去浪,现在就只能老老实实待在这里等九蜕金蚕蛊进化成功了。他不敢想象,如果自己不是苟在这里等待九蜕金蚕蛊进化完成,而是为了获得异兽晶核冒险出去猎杀,一旦战斗中九蜕金蚕蛊断开生命链接开始结茧,那后果不敢想象。

    这个时候宇文洪的肚子又饿了,他只能默默的勒紧裤腰带,看了看九蜕金蚕蛊没吃完的小半只飞禽异兽,意志坚强的摇了摇头。

    无比漫长的一天过去,宇文洪虽然没遇到什么危险,但又饿又渴,大小号也都在屋里解决。夜深人静时,宇文洪看着那半只飞禽异兽的尸体,眼神没那么坚定了。

    又一天中午,宇文洪终于忍不住了,他伸手抓起那飞禽异兽的尸体,恶狠狠的咬了下去。

    “呕!”

    异兽尸体放了一两天了,早就坏掉了,他没吃进去,又吐出来了不少胃液。

    “我受不了了!”宇文洪恼羞成怒的把腐坏的半只异兽尸体踢到了墙角,然后开始将遮挡住房门的那些腐朽的柜子床板挪开,然后提着钢筋摸出了门,沿着楼梯来到一楼,从挨着小巷的窗户爬了出去。

    九蜕金蚕蛊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能进化完成,他如果不趁着还有点力气出去找点食物,等饿到没力气了,那就真的只能等死了。

    他小心翼翼的在一条条小巷里走着,不敢去开阔的大路,因为那样更容易被发现。

    走着走着,宇文洪就觉得很奇怪,这一带怎么这么安静。他两天前路过的那些地方,虽然黑铁级异兽很少,但没有品级的普通异兽和野兽却不时能遇到。

    就在宇文洪这么想着的时候,突然,他的头顶唰的一下垂下一道巨大黑影,然后黑影一闪又缩了回去,他的身影也消失不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