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11 幻影狸猫

011 幻影狸猫

    “这,能穿梭虚空的异兽?这也太强了吧!”宇文洪都惊呆了,他听说过异兽厉害,说是有很多能力,但缺乏想象力的他,只能想象到奥特曼里的那种怪兽,或者哥斯拉那样的。

    结果现在竟然直接就出现了一只能穿越空间的,这可牛哔大发了啊。

    “复制……复制虚空潜行!”宇文洪激动得不能自已,这可是超强的暗杀能力啊,一定要复刻过来。

    【当前‘复刻点’不足,请积满‘复刻点’再进行复刻(吸收异兽晶核可获得复刻点)】

    一行闪烁的红字浮现,同时底下出现了一条进度条,前面写着“复刻点”三个字,而进度条当前进度为零。

    “我淦!”宇文洪忘了自己没复刻点,复刻点不满他连屁都复刻不了。

    就这会儿时间,那虚空蠕虫整个身子都爬了出来,但它并没有掉落下来,就那样悬浮在那里。而它的背上站着一个短发中年女人,她面无表情,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的囚犯。虽然没有说话,但那种高高在上的冷冽气质,让人望而生畏。

    这就是所谓的上等人了,强大的实力让他们能守护堡垒的安全,所以理所应当的,他们享受着堡垒里最高的待遇。

    其他人不知道怎么想的,但宇文洪讨厌她看向自己的目光,那种好像俯视蝼蚁,甚至可以说是俯视蛆虫般的嫌恶目光。

    体内的九蜕金蚕蛊蠢蠢欲动,它很想去咬那虚空蠕虫一口,因为那对它来说是大补之物。宇文洪只能努力安抚住它,不然真让它冲出来,到时候说不定连自己都要被那恶心的蠕虫给一起吃了。

    “石文!”那个叫岑湘的中年女人没说废话,直接看着手环投射出来的光屏点名。

    “到……到!”一个脸上有着两道狰狞疤痕的凶狠罪犯,此时战战兢兢的举了举手。

    岑湘对着光屏上的照片看了一下,确定没错后,她脚下的虚空蠕虫就从嘴里吐出一团粘稠的液体打在了石文的身上。

    石文被粘稠液体包裹住后,液体带着他一闪就钻进了虚空中不见了。

    一辈子都没见过异兽和异兽能力的罪犯们此时全都被镇住了,就是再穷凶极恶的家伙,这个时候也乖顺得跟一只小绵羊一样。

    “李斗!”岑湘继续点名。

    很快,一个个罪犯都被传送到了堡垒之外的预定位置,他们将要独自一人面对任何可能存在的危险。

    “宇文洪!”

    宇文洪一个激灵,终于轮到他了,他深吸一口气大声喊道:“到!”

    岑湘对比了一下头像,确认无误后,虚空蠕虫也吐出一口粘稠液体落在了宇文洪身上。

    宇文洪还没来得及恶心,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等眼前再次亮起的时候,他就出现在了一座破败荒凉的小镇里了!

    “这里,莫非是灾变前的人类小镇?”宇文洪看着四周大半倒塌破败了的那些建筑,早已长满杂草藤蔓,已经很难想象百年前这里是一副什么样的景象。

    忽然,宇文洪全身汗毛倒竖,就感觉背后有劲风呼啸而来。他急忙矮身前扑,在地上一滚,然后起身又是一闪退到几米之外,这才看清了攻击自己的东西。竟然是一只土狗大小的野猫!

    不,不是野猫,因为他的左眼又有一排异兽的信息显示出来了:

    *异兽名称:幻影狸猫

    *潜力上限:黑铁级

    *异兽等级:黑铁初阶

    *异兽能力1:幻影分身(异兽可以幻化出一道虚假的幻影分身,以假乱真。)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1项:幻影分身。】

    【请选择对该项能力进行复刻】

    就在宇文洪看着这些信息有些失神的刹那,幻影狸猫突然一闪,就蹿到了他的面前。

    宇文洪大吃一惊,急忙闪身躲开,但就在他躲开的一瞬间,他就觉得不妙,因为眼前的幻影狸猫虽然与真实的一般无二,但它的攻击没有产生任何劲风。

    “不好,是幻影分身!”宇文洪刚刚反应过来,真正的幻影狸猫就扑到了身后,双爪抓住他的肩膀,张开大嘴直接咬在了他的脑袋上。

    “完了,死定了!”在幻影狸猫的牙齿咬在自己的脑袋上的那一瞬间,宇文洪知道自己完了,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典型的千里送人头。

    但很快宇文洪就发现了不对,想象中的头骨被咬碎的声音没有传来,反而他感觉幻影狸猫的牙齿好像被磕断了几颗。不管是不是错觉,至少自己没有失去意识的迹象,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同时他感觉自己体内的九蜕金蚕蛊已经跑到了自己的后脑位置,然后幻影狸猫惨叫一声,放开了他,摔到了地面上。

    宇文洪转身一看,就看到幻影狸猫脖子上少了一块乒乓球大小的血肉,鲜血正不断的往下流淌着。它在地上挣扎了两下,畏惧的转身想跑。

    宇文洪哪能让它跑了,立刻追了上去,但幻影狸猫不止速度快,还能在破败的废墟上如履平地,宇文洪追了一会儿就追丢了。不过对方身上血流不止,跑不了多远了,他只要沿着血迹追上去就行了。

    果然,宇文洪小心翼翼的跟着血迹追了一段时间后,总算在一栋倒塌了一半的三层小楼上看到了奄奄一息的幻影狸猫。宇文洪直接给它补了一拳,彻底的将它打死了。

    然后宇文洪就将手靠近幻影狸猫的尸体,九蜕金蚕蛊立刻从他手指尖钻了出来,迫不及待的就张开了比它身体大了好几倍的嘴巴一口咬下了幻影狸猫的一块血肉来,嚼都不嚼就吞了下去。

    宇文洪看到这家伙的吃相,觉得它根本不想蚕,反而更像蛇。因为只有蛇才能张开比自己身体大好几倍的嘴巴,而且都不咀嚼,直接吞咽。

    九蜕金蚕蛊饭量出奇的大,探出来的半边身子只有小拇指粗细,但一口一口的,吃得十分的快,几分钟后,半只幻影狸猫就被它吞进了肚子里。然后它似乎是吃饱了,不再理会幻影狸猫的尸体,就缩回了宇文洪的体内。

    宇文洪再次感觉到了九蜕金蚕蛊在变强,相应的自己也开始在变强,就是不知道等它消化完这些血肉能不能开始进化。

    “对了,还有异兽晶核!”宇文洪刚想转身离开,但很快就想到这茬,赶紧到附近找了块砖石回来,对着幻影狸猫的脑袋就猛砸起来。

    还真别说,这黑铁级的异兽脑袋骨还挺硬的,以他的力气,砸了许多下才砸开。他忍着恶心,在它浆糊一样的脑浆里总算掏出了一颗拇指盖大小的黑色晶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221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