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106

CHAPTER 106

    他的怒吼声重又归来。

    颜小晶赶紧在他的脸颊下部啄了一口,在他来得及理论之前就向楼梯跑去。

    她来到楼梯的顶端,在伸手去按画框前,迟疑了一小下。听见楼下响起一阵手机铃声,可肖凌云依旧站在卧室的门边,仰望着她。

    她推动画框,画布露出一道口子,阳光随即刺入黑暗。

    随后听见他在楼下嘟囔着,关上了房门。

    肖凌云盯着手机一动不动,直到它不再发出声响。

    他有些坐立不安,先是来回踱步,接着坐到沙发上,随即再次起身在房内绕来绕去。

    紧接着,房门被推开,颜小晶笑盈盈地走了进来。

    “我可以出去!”她说。

    他冲到颜小晶的身边,感受她皮肤的情况。皮肤很凉,也很健康。他说:“你完全不觉得不舒服么?你觉不觉得热?”

    “没有,就是走出去的时候,亮光有点刺眼……”

    “你到外面去了?”

    “嗯。啊。”他差点双腿一软跪下,颜小晶赶忙扶住他的手臂,“仁慈的老天爷啊,你的脸色好苍白,过来,躺下。”

    他照颜小晶说的躺了下来。

    太让人吃惊了,她居然在大太阳底下跑了出去。他的颜小晶居然能在阳光底下无拘无束地走动。那是他完全无法企及的去处。如果她也被困在画室里的话,至少他还会有希望……

    她本可能被阳光伤到的,至少是烧伤视网膜。

    一双冰凉的小手将他眼前的刘海划开:“肖凌云,我这太好了。”

    他抬头注视着她的脸孔:“我觉得自己就要昏倒了。”

    “从生理上来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你已经躺下了。”

    “烦死了的,晶晶。我太爱你了,我把自己吓得屁滚尿流。”颜小晶旋即将红唇压在他的嘴上,他也用双手固定住她的脖子,“我觉得没有你我就要死了。”

    “幸运的是,你不必去死。现在告诉我一件事,在你们的话里,丈夫这个词该怎么说?”

    “夫君,我想应该是吧,这是一个来自北边的那个古老的国度,有过的称呼,我们把一些他们遗忘的记,沿用到了今日。”

    她俏脸微笑道:“我会弄清楚的。”

    手机铃声再次响起。肖凌云不由朝那个烦死了的玩意儿龇牙咧嘴。

    “我去厨房,你接电话吧,”她说道,“你想吃点什么吗?”

    “你。”

    “你已经吃过我了。”

    “那我要为此谢天谢地咯。”

    他望着颜小晶离开房间,关注着她扭动的小巧的臀部,心里想着等她回来时再要她一次。他会永远贪得无厌。为那个女人带来情爱的快感是他一生中染上的第一个瘾头吧。

    他抓过电话,没看来电显示就接了起来:“怎么了?”

    对面一阵沉默。

    接着巴裕斯特的怒吼传进了耳朵:“你不是应该正在情意绵绵么?看来结婚第一天过得不怎样啊?”

    好吧,现在开始,事情变得很有趣了。

    “你有什么看法吗,巴裕?”

    “我知道今天早晨你给兄弟们打电话了。所有人,唯独没有我。你把我的号码弄丢了吗?嗯,肯定是这样的。”

    “我知道该如何找你。”

    巴裕斯特嗤之以鼻:“老兄,我已经厌倦了被人当傻子一样对待。我真的烦了。”

    “那就不要做傻了一样的事。”

    “你给我滚,傻瓜。”

    “是啊,你知道吗,巴裕?你和我,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是谁把事情挑起来的?”巴裕斯特促狭地笑了,“说实话,你还是省省吧,我根本不在乎。嘿,我们好像没有时间互相朝对方砸狗屎了,不是吗?你得快点回到你女人的身边,我打电话来可不是为了跟你哭诉自己被你们的小组织排除在外。”

    “那你现在干吗和我通电话?”

    “你需要知道一些事。”

    “从你这里?”肖凌云用嘲笑的口吻说。

    “对,从我这儿,”巴裕斯特不屑一顾着说,“杨璐夏的哥哥要悬赏你的人头,况且他愿意花几百万来买我杀你。再见。”

    电话挂断了。

    肖凌云将手机甩到床上,拿手按摩前额。

    他也很希望相信巴裕斯特是出于自愿才打电话来的,也许是因为他许下了一个不愿意遵守的承诺,又或者是一百来年的忘恩负义之后,他又找回了自己的良心。

    只不过,他过了好几个小时以后才打过来。这就意味着阿全很可能已经警告过他了,劝说他将事情坦白出来。不然的话,巴裕斯特又是如何得知兄弟们都接到警告了呢?

    肖凌云抓起电话,拨通了阿全的号码:“你弟弟刚打电话过来了。”

    “是吗?”对方的语气里充满了放松的意味。

    “这一次,你也救不了他了,阿全。”

    “肖凌云,你要相信我,我没有告诉他说你已经知道了。”

    “我只相信,为了照顾他,你愿意去做任何事。”

    “听我说,兄弟,你给我下的命令很直接,让我什么都不要说,况且我也照做了。这让我难过得要死,但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告诉他。是巴裕自己要找你的。”

    “那么,他为什么会知道我给你们打过电话?”

    “我的电话响了,他的没有,他只是猜的。”

    肖凌云闭上眼:“我得把他从这件事里排除出去,你知道的。对于他的背叛,太史圣女绝不会心慈手软。”

    “他也没法控制和他接触的人。他已经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如果有人该为此接受死刑的话,也应该是杨絮影。”

    “杨絮影会为此付出代价的。但你的孪生兄弟也接受了杀死我的委托。既然他能接第一次,自然就能接第二次。况且,也许下次你跟他讲完理之后,他不打电话给我呢。你知道了吗?”

    “我以我的荣誉发誓,是他自己要给你打电话的。”

    “阿全,老兄,我很想相信你。但是你曾经为了救巴裕,开枪打断了自己的腿。一旦事情涉及你弟弟,你会为他说尽好话,甚至肯去做任何事。”

    阿全的声音在发抖:“别那么做,肖凌云,我求求你了。巴裕最近已经好多了。”

    “那些死掉的流莺又是怎么回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3832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