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82

CHAPTER 82

    其他人也簇拥着老人开始争抢食物,还把餐巾垫在嘴下,似乎不想让任何一点残渣掉到地上。

    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能请各位帮个忙吗?”老管家说道。

    正常先生用力点点头:“再给我们弄盘这玩意儿,你要杀谁我们都会照办。”

    好吧,看来这家伙也不是个正常人,只是比较像而已。乍伦旺心想。

    老管家仿佛被感动了,笑容可掬道:“如果你们准备吸这个普通人的血,能不能帮个忙,移驾到后院去动手?”

    “没问题的。”正常先生朝嘴里丢了另一块披萨,“妈的,素攀,你说得太对了,这玩意儿太好吃了。”

    另一间屋子里,肖凌云快要绝望了,他找不到办法让颜小晶苏醒过来。

    每一分每一秒,她体表的温度都在不断下降。

    他用力摇晃躺在床上的颜小晶:“颜小晶!颜小晶!你能听见吗?”

    她的手在轻轻抽动,但他觉得那只是身体无意识的痉挛。他把耳朵凑到她的嘴边,依然感受到有气息出入,但呼吸的间隔和力度都在令人担忧地变长、变弱。

    “这可真要命!”他撸起袖子,露出了手腕。正准备用牙齿咬破血管,突然意识到自己需要腾出双手,好抱起她来进食阳灵。

    前提是她能够自己将自己混有强大金丹法力的阳灵的血咽下去。

    他脱下剑套,抽出了匕首,接着又脱掉衬衫,在自己的脖颈上摸索着,寻找大穴位血管的所在。找到之后,他毫不犹豫地用刀锋抵住皮肤,挑破了血管。失去束缚的鲜血喷涌而出。

    他用指尖蘸了一点阳灵,送到颜小晶的唇边。接着,他将阳灵滴进她的嘴里,却发现她的舌头毫无反应。

    “颜小晶,”他轻声呼唤,“回到我的身边来。”

    他将更多的血送到她的嘴边。

    “太可恶了!你怎么敢死掉!”屋内的烛光在他急切的叫喊声中默默摇曳,“我爱你!可恶!你太可恶了!你怎么敢就这样离开我!”

    她的皮肤已经开始发青了,古怪的颜色变得连他都能够看清楚。

    他状若疯狂,用古老的语言祈祷着,吟诵出一段段他以为自己早已忘却的咒文。

    可她依旧一动不动,沉静得可怕。

    虚空的阴影将她笼罩。

    他狂吼着,抱起她的身体用力摇晃,黑发在空中轻舞飞扬。“颜小晶!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在此之前,我就会追随你而……”他哽咽着,没能把话说完。

    他将颜小晶紧紧搂住,不留一丝缝隙,不懈而又徒劳地前后晃动着她的身体,那双不可视物的眼睛茫然地望着眼前的黑色墙面。

    今天晚上,杨璐夏决定用最佳的姿态下楼去吃她的第一餐。在穿衣服时,她花费了不少心思。翻遍了整个衣橱,最终选择了一件米黄色的雪纺长纱裙。这是她上一季买的纪梵希系列套装,还从来没穿上身过。裙子的前胸勒得有些紧,况且和她平时喜欢的衣着搭配相比有点小暴露,好在高腰的设计让整体效果得到了恰到好处的体现。

    她梳理了一下头发,让它从肩膀上披散下来,柔顺的长发几乎已经垂到了小巧的臀部。

    触景生情,肖凌云的身影又回到了脑海之中。曾经有一次,肖凌云提到她的头发很柔软。这句赞扬让她就此蓄起了头发。她天真地以为,头发越长,他就会越喜欢,然后也会爱屋及乌地爱上自己。

    也许她应该去剪掉她那金色大波浪的头发,从三千烦恼丝中彻底解放出来。

    想到这里,心中本已平息的愤怒再次沸腾。

    她突然下定了决心。在此之前,她自始至终将一切不快藏在心里,现在是时候说出来了。

    但紧接着,她就想起肖凌云那石碑般魁梧的身材,淡漠、坚毅的深情和他至高无上的气质,她真的敢和他对抗么?

    如果不去尝试,她永远不会知道的,况且她也不准备就这样轻易让他在毫无表示的情况下奔向另一个未来。

    她瞥了一眼柜子上的威赛世时钟,时间还很早。要是她没有按照约定下楼吃饭,然后到诊所去帮忙的话,杨絮影一定会起疑心。最好还是等晚上迟一点的时候再去找肖凌云。她能感应到他依旧就待在陆青阳的家,她会过去找他的。

    反正她有的是时间,可以一直等到他回陆青阳的家。

    有些事情值得她等待。

    而在另一边,欧文斯正兴高采烈地。

    “谢谢您来和我见面,老师。”

    “欧文斯,你还好吧?”X先生放下打发时间用的菜单,“接到你的电话后,我很担心,况且之后你没来上课。”

    比利.欧文斯钻进隔间,精神有些萎靡,眼圈周围的青紫未消,脸上松垮的皮肤明知道白地写着疲惫不堪。

    “有人在跟踪我,老师。”欧文斯把手环抱到胸前,略带着迟疑没有说话,似乎不知话头该从何说起。

    “和你的鼻子被打断有关系吗?”

    “也许吧,我也不知道。”

    “好吧,我很高兴你能来找我,孩子。”

    欧文斯继续默不作声。

    “你可以相信我的,比利。”

    欧文斯深吸了一口气,仿佛即将深深下潜一般:“和往常一样,我爸已经回去了华~盛~顿,所以昨天晚上我叫了几个朋友到我家。我们在抽大麻雪茄……”

    X先生想到美国的副总统拜登把自己留在乌克兰的能源公司不知道黑了多少钱,而这个参议员的儿子,则把泰国的芭提雅当成了自己的后院,强奸吸毒就如同家常便饭一样。

    “你不应该吸毒的。吸食毒品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欧文斯不自在地扭动了身体,手指拨弄着脖子上的白金链子,讪讪道:“我知道。”

    “继续说。”

    “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待在游泳池边,其中一个家伙想要和他的女朋友亲热,我就告诉他们可以去旁边的小平房。他们去了以后却发现门锁着,于是我就上楼去拿钥匙。在我往回走的时候,一个男人凭空出现,挡在我的面前。他真他妈……呃,非常高大,一头褐色的长发,穿着皮风衣……”

    一位女酒水销售转了过来,说:“我能为你们……”

    “待会再说。”X先生不耐烦地打发她离开。于是她很不高兴地走了。X先生对欧文斯点点头,示意他继续刚才的谈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38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