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81

CHAPTER 81

    巴裕斯特抓住自家兄弟的手腕,甩到一边,满怀恨意地大吼:“尊主大人,总有一天,我会……”

    一阵如同迫击炮打在墙上的声音切断了接下来的那些报复性话语。

    有人在房外拼命砸门。

    所有兄弟一同离开了画室,前往门厅查看。一阵沉重的脚步声在走廊中响起,夹杂着叮当做响的掏武器声。

    肖凌云看了一眼墙上的视频监视器。

    他看见颜小晶躺在那个警察怀中时,立时屏住了呼吸。他甩开前门,一把将颜小晶从冲进来的男人怀中夺了过来。

    终于来了,他想,她开始炼化了。

    只是刹那,颜小晶的重量在两人间完成了交替,这个警察的身体因为极度愤怒而发抖:“你这可恶的杂种。你怎么能这样对她?”

    肖凌云根本懒得回答,双臂抱住颜小晶,大步穿过围在身边的月讳会斗士。他可以感觉到众人的惊诧,并不准备停下来解释。

    “除了我,任何人都不准杀这个普通人。”他厉声警告道,“况且,在我回来之前,他不可以离开这栋房子。”

    肖凌云加快脚步冲进画室,推动画框,以最快的速度跑下楼梯。

    现在,时间就是一切。

    乍伦旺望着那个毒贩抱起颜小晶,在眼前转瞬消失。颜小晶的脑袋随着他的步伐上下甩动,黑发如同丝质旗帜般飘扬。

    他一时间惊呆了,不知该大声高呼,还是应该泪流满面。

    太不配了,简直就不配。

    紧接着,他听见房门在身后被关上,挂上了锁,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被五个平生所见过最卑鄙也最高大的坏蛋团团围住。

    一只手落在他的肩膀上,如同一块铁砧压下:“你要不要留下来吃晚饭?”

    乍伦旺抬起头。说话的是个戴棒球帽的男人,脸上有好几块古怪的标记——那是纹身,还是他脸上的胎记?

    “你觉得被当做晚餐如何?”另一个看起来像模特的家伙说道。乍伦旺的怒气重又归来,他暗中发力,鼓起身上的肌肉,还提了一下裤子。

    这群小子们想要跟他来练练?乍伦旺心想,那好,咱们就他妈的跳个舞看看吧。

    他尽力表现得毫无畏惧,直直迎上每个人的目光。先是开口说话的那两个家伙,另一个长得比较正常的家伙站在后面,还有一个则梳着五彩缤纷的长发,类似女人们在某些豪华美容沙龙里花上好几千泰铢做的发型。接着,他遇上了最后一个家伙的眼睛。

    当乍伦旺的目光遇到这张疤痕交错的丑脸时,那双黑色眼睛也毫不客气地瞪了回来。

    这家伙,他提醒自己,才是真正需要小心的那个。

    乍伦旺故作轻松地一耸肩,挣开压在肩膀上的那只手。

    “跟我说说,小子们。”乍伦旺不阴不阳地说,“是不是穿上这种皮衣就能让你们硬起来啊?我是说,你们都是同性恋吧?”

    下一秒,乍伦旺被抽飞了起来,直撞在门上,连口腔深处的恒齿都被打松了。

    那张模特般俊美的面孔凑到他的眼前:“如果我是你,就会管好自己的嘴。”

    “干吗那么麻烦?你不是一直盯着我看么,你现在是要亲我么?”

    眼前的这个家伙爆发出一阵乍伦旺从未听过的可怕咆哮声。

    “好了,好了。”那个看来像是屋里最正常的男人走上前来,“退回去,素攀。嘿,好了,我们都放松点。”

    模特脸磨磨蹭蹭了一分多钟才走回原位。

    “这就对了。我们都冷静下来。”正常先生拍了拍同伴的背,低声劝道。他将目光转向乍伦旺:“就当是帮你自己的忙,闭上你的鸟嘴。”

    乍伦旺耸耸肩:“金发小帅哥不是急着要上我么,我有什么办法。”

    听到这话,金发帅哥再次向乍伦旺冲来。正常先生没好气地一翻白眼,不再去阻止他的朋友。

    一记重拳正中乍伦旺的下巴,将他的头砸向了一边。在疼痛的不断洗刷下,乍伦旺的怒火也失了控。对颜小晶的担忧,对这些来历不明的嫌疑犯压抑已久的仇恨,乃至工作上遇到的挫折在这一刻聚拢。他一把抱住那个大个子,将他撞翻在地。

    或许是对乍伦旺的力量和速度估计不足,那个男人在一刹那显得惊愕不已。乍伦旺抓住他犹豫的那一瞬间,照着他的嘴还以老拳,随后双手死死掐住了他的喉咙。

    但下一秒,乍伦旺就被他压在身下,胸口仿佛压上了一辆汽车。

    这个家伙快意地看着乍伦旺的脸在自己手下揉捏变形,五官被挤到了一起。

    乍伦旺根本无法呼吸,只能急促地喘着气。

    “也许我会去找你老婆,”这家伙说道,“办了她,这办法听起来怎么样?”

    “我没老婆。”

    “那么我们就去找你的女朋友吧。”

    乍伦旺费力地吸进一些空气:“我没女人。”

    “既然连小女孩都对你不感兴趣,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对你有兴趣?”

    “只是要气死你。”

    那双电死人不偿命的蓝色眼睛微眯起来。

    他一定是戴了彩色隐形眼镜,乍伦旺心想。普通人不可能真有这种颜色的眼睛。

    “那你为什么要气死我们呢?”金发小跟班人继续问。

    “如果是我先动手,”乍伦旺努力将更多空气灌进肺里,“你们这群家伙绝不会光看着我们动手而袖手旁观,肯定会在我有希望揍你之前,先把我杀了。”

    金发小跟班人放松了力道,边大笑着边从乍伦旺的口袋里掏出皮夹、钥匙和手机。

    “你们知道吗?我有点喜欢这个大蠢货了。”他打趣道。

    有人清了清嗓子,像是准备宣布什么。

    待到那个金发小跟班人跳起身,乍伦旺急忙翻身躲到一旁,大口大口地喘息着。当他抬起头时,差点想说服自己,竟然已产生了幻觉。

    一名穿着制服的矮小老头站在大厅里,手上捧了一只银质托盘:“先生们,请容我重复一遍,15分钟后为各位准备晚餐。”

    “嘿,这里面装的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香肠披萨吗?”金发小跟班人朝托盘走了过去。

    “是的,先生。”

    “烫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381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