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83

CHAPTER 83

    欧文斯抓起X先生的杯子,一口将水喝光,继续道:“怎么说呢,他吓得我快魂飞魄散了。他注视我的目光,就好像把我当做午餐一样。然后,我的朋友在外面喊我的名字,他们在奇怪我拿着钥匙跑到哪里去了。我的朋友从草坪走进屋子的那一刻,那个男人报出了我的名字,之后不知怎么就突然消失了。”欧文斯摇了摇头说:“关键是,我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翻过我家的外墙的。去年的时候,因为受到恐怖分子的威胁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爸在我家土地的后面围了一堵外墙,大概有将近4米高。况且当时房子的前门都上了锁,安保系统也一直开着。”

    X先生低下头,发现欧文斯将双手紧紧交缠在一起,异常紧张。

    “我……呃……我有点害怕,老师。”

    “你当然应该觉得害怕。”

    确认了自己的恐惧之后,欧文斯的脸上隐约显出厌恶的神情。

    “那么,欧文斯,我想知道,你有没有杀过什么东西?”

    突如其来的话题转变令欧文斯皱起了眉头:“你是在说什么?”

    “你知道的,一只鸟、一只松鼠,或者猫?狗?”

    “没有,先生。”

    “没有?”X先生抬眼,目光犀利地审视着欧文斯,“我可没空来应付撒谎的家伙,孩子。”

    欧文斯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杀过,大概在我还小的时候。”

    “你有什么感觉吗?”

    一阵绯红爬上了欧文斯的脖子,他摊开双手,说:“没有什么,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别装了,欧文斯,你得信任我。”

    欧文斯的眼神闪烁:“好吧。也许我喜欢这种感觉。”

    “确定?”

    “嗯。”在X先生的引诱之下,欧文斯的真实想法被套了出来。

    “这太好了。”X先生抬起手,引来女酒水销售的目光,她磨蹭着向两人走来,“我们稍后再来谈那个男人。首先,我希望你谈谈你的父亲。”

    “我的爸爸?”

    “你们准备好点单了吗?”女酒水销售故作不屑地问。

    “你想吃点什么,欧文斯?算我请客。”

    欧文斯整整读了半本菜单。

    等女酒水销售离开后,X先生催促道:“关于你父亲?”

    欧文斯耸了耸肩:“我不常见到他。不过,他是……你知道的……随便怎么说吧,他就是个父亲,我是说,谁在乎他究竟是怎样的?”

    “听着,欧文斯。”X先生身体前倾,说道,“我知道你在12岁之前就离家出走过3次,况且我还知道,你父亲在你的母亲下葬后立刻把你送进了一家寄宿学校。还有就是,我知道在你被马雷中学开除之后,他又把你送进了弗林特山学校。等到你再一次被那家名校丢出来,他只能把你安插进了一家军事学院。在我听来,最近这10年里他总是急于要摆脱你啊。”

    “他很忙。”

    “况且你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对不对?”

    “也许。”

    “那我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你和你亲爱的老爸之间从来没有电视肥皂剧里演的那样相亲相爱,对不对?”X先生等了几秒钟,用命令的语气说道,“告诉我实话。”

    “我恨他。”欧文斯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为什么?”

    欧文斯再次环抱双手,眼中露出森森寒意。

    “你为什么恨他,孩子?”

    “因为他还活着。”

    而在虚空之中,颜小晶知道自己正身处某种梦境当中。望着眼前广阔无垠的白色世界以及身后同样漫无边际的朦胧,她一阵发呆。

    一个孤单的身影出现在她身后,自原本空无一物中现出了身形,慢慢靠近。她能感觉到来者是位男性,无论是谁,至少她没有感到任何威胁。甚至觉得自己认识他。

    “爸爸?”她轻声呼唤着,自己也不清楚是在呼唤自己的父亲还是万能的主。

    那个男人依旧离她很远,仿佛听见了她的呼喊,他抬起手对她打了个招呼。

    她迈步向前走去,口中突然泛起一种无法辨别的味道。她下意识地抹了一下嘴唇,低头去看手指,只见到一片猩红。

    那个身影似乎也知晓这道血迹的意义,放下了挥舞的手臂。

    颜小晶一下子坠回了自己的躯壳中,就好像被投石车抛上半空,然后砸到了沙砾之上,浑身剧疼无比。她不禁疼得喊出了声。张开嘴的那一刻,那种奇特的味道涌了进来,被她条件反射地吞了下去。

    奇迹发生了。她的肌肤仿佛注满了氢气的气球一般,突然充满了生命活力,各种感官也复苏过来。

    她盲目地抓紧了某样坚硬的东西,双唇拼命吮吸上味道的来源。

    肖凌云感到颜小晶像是触了电似的,猛然抽搐了一下,接着就急不可耐地开始从他穴位上用力吸食阳灵。她的双臂死死抠住他的肩膀,指甲深深地钻进了皮肉里。

    他心神一松,发出欢欣鼓舞的吼叫声,躺回了床上,以便阳灵流动得更为顺畅。他把身子偏向一边,将整个手臂露了出来,身体则保持静止不动,好供她继续吸食。

    颜小晶匍匐在他的胸前,披散的头发落在他的身上。

    听到颜小晶吸吮时的湿润声响,了解到自己正向她供给生命,肖凌云终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他松开拥抱的手,轻轻抚摸起她的手臂,鼓励颜小晶多吸一些,多多获取她所需要的一切。

    不知过了多久,颜小晶抬起头,意犹未尽地舔着嘴唇,睁开了眼睛。

    肖凌云目不转睛地望着她,而他可怕的伤口就像小孩张开的红红的嘴。

    “哦,老天爷啊……我对你做了什么啊?”她伸手抹去他脖子上渗出的血迹。

    他抓起她的双手,拉到唇边:“你愿意让我当你的影子吗?”

    “什么?”她的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

    “嫁给我吧。”

    颜小晶愣愣地持着肖凌云的伤口,胃里一阵翻腾:“我,我……”

    迅猛的痛楚感再度袭来,将她锁进了装满极度痛苦的玻璃盒里,阻止她立即做出回答。她在床单上来回翻滚,身体几乎折成了两截。

    肖凌云一个箭步冲了上来,将她抱到腿上。

    “我要死了……吗?”她痛苦地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394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