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72

CHAPTER 72

    她猛然睁开眼睛,从床上弹坐起来,慌乱地向声音的出处望去。

    一双毫无生气的黑色眼睛居高临下地望着她,这个男人的头发剪得极短,轮廓分明的脸上横贯着一道锯齿形的伤疤,笑嘻嘻地露出长长的白色尖牙。

    她尖叫了起来。

    他却开心地笑了:“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听到这种声音了。”

    颜小晶赶忙用手捂住嘴。

    老天爷啊。这道可怕的伤疤从他的前额蜿蜒而下,跨过鼻子,横跨两颊,一直划到嘴唇之下,末端的S形伤痕将他的上唇扯向一边,留下一道永久性的嘲讽神情。

    “你在瞻仰我的艺术品吗?”他懒洋洋地说道,“你应该见识下我身上的其他地方。”

    她的目光投向他宽阔的前胸。

    他穿着一件黑色紧身长袖T恤,胸前好像还穿了环,有两道环形印记从布料下凸出来。她的目光重新上移,发现他的脖子上也刺了厚厚一环文身,左耳耳垂上塞着一颗大耳钉。

    “我很美,是不是?”他阴冷的目光令人不禁想起噩梦中的情景,黑暗中的绝境,乃至地狱。

    忘了那条伤疤吧,她拼命想着,眼睛才是他身上最可怕的部分呢。

    这双可怕的双眸正一刻不停地注视着她,就像在目测最合适她的裹尸布,又像是在考虑如何玩弄她的身体。

    她挪动身体,想要远离这个男人,目光则搜寻着周围可以用来充当武器的东西。

    “怎么了,你不喜欢我吗?”

    看到颜小晶的目光移向房门,他笑得更大声了。

    “以为你自己跑得很快吗?”他说着从皮裤中抽出衬衫的下摆,手移向了裤子的拉链,“我他妈的很肯定,你跑不掉的。”

    “离她远点!巴裕斯特。”

    肖凌云的声音仿佛一场甜蜜的解脱。直到发现肖凌云没有穿衬衫,一只手臂绑着固定带,她的心情急转直下。

    肖凌云却根本没有朝她看,只是厉声呵斥:“你该走了,巴裕。”

    巴裕斯特冷冷地笑了:“你不愿意分享这个女人吗?”

    “你不是只喜欢上花钱买来的女人么?”

    “所以我到时候会甩给她20刀,如果她能活着和我干完的话。”

    肖凌云继续朝另一个狐狸精走去,直到两人的鼻尖几乎碰上。周围的空气因为敌意而变得凝固了。

    “你不准碰她一根指头,巴裕。你也不准盯着她看。现在,你可以说完晚安,然后他妈的给我滚出这里。”肖凌云一把扯掉吊带,露出缠着绷带的二头肌。手臂上似乎仍然在流血,绷带中间渗出了一块红色血渍,不过他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已经准备好干掉对方了。

    “我打赌你一定很不爽吧,听说你需要别人开车来接你回家。”巴裕斯特阴阳怪气地说,“真可惜,我是那个离你最近的开车的家伙。”

    “你最好趁我没后悔之前……滚……”

    巴裕斯特朝左边迈了一步,肖凌云也跟着跨前,将颜小晶护在身后。

    巴裕斯特见状发出了邪恶的笑声:“你真的准备为了这个普通人和我打一架?”

    “她是陆青阳的干女儿。”

    巴裕斯特突然别过头,用空洞的黑色眼睛审视了她好一阵子,野性难驯的脸上流露出不易察觉的柔和,略微收敛嘲笑的神情,似乎做出了决定。他将衬衫塞回裤子里,眼睛直愣愣地盯着她,像是在无声地说着对不起。

    不过,肖凌云并没有移开身体。

    “你叫什么名字?”巴裕斯特问她。

    “她的名字叫颜小晶。”肖凌云用脑袋挡住了巴裕斯特的视线,“还有你该走了,马上。”

    两人对峙着,沉默不语。

    巴裕斯特转身大步朝房门走去,脚步轻盈无声却隐藏着致命的死亡气息,和肖凌云很相像。跨出房门前,他再次停下脚步,回过头来。

    他一定曾是个非常英俊的人,颜小晶心想着,并不是那道伤疤让他变得难以接近,罪魁祸首是发自他内心深处的地狱烈火。

    “很高兴认识你,颜小晶。”

    望着肖凌云关上房门,锁好门锁,她终于长吁了一口气。

    “你还好吗?”肖凌云关切地问道。她可以感觉到他用目光上下打量自己,然后温柔地抚摸她的身体,“他有没有……他没有碰你吧?我听见你尖叫了。”

    “没有,没有,他只是吓到我了。我醒来的时候他也在房间里。”

    肖凌云似乎并不太确认,依旧坐在床前,一直抚摸着她。直到他感到满意为止。他拂开头发,移动的右手有些颤抖。

    “你受伤了,”她问道,“出什么事了?”

    他用那只完好的手臂搂住她,将她拉近,靠在自己胸前,说道:“没什么事。”

    “没事的话,你干吗挂着吊带?还有绷带呢?你怎么在流血?”

    “嘘……”他将下巴压在她的头顶,身体还在轻颤着。

    “你不舒服吗?”颜小晶又问道。

    “我只是想要抱你一会儿,可以吗?”

    “当然。”

    等到他的身体平静下来,颜小晶轻轻挣开他的怀抱,追问道:“出什么事了?”

    他用手捧起她的脸,亲吻着她:“如果他……他将你从我身边夺走,我会承受不住的。”

    “那个男人吗?别担心,我哪儿也不会跟他去的。”接着,她才意识到肖凌云讨论的并非约会或者爱情,“你以为他会杀死我吗?”

    那个淡漠的狐狸精,那对冰冷的眼神,让她觉得这样的事情并非完全不可能发生。

    肖凌云没有回答,双唇跟着压了下来。却被她制止了。

    “他是谁?他发生过什么事?”

    “我不希望你再靠近巴裕,永远都不要。”他将一簇头发捋到她的耳后,动作虽然轻柔,说话的语气却很强硬,“你在听我说话吗?”

    她点点头:“但是,为什么……”

    “如果他出现在你面前,只要我在房子里,你就过来找我。如果我不在,你就找个房间把自己锁起来,这里房间的墙壁都是钢结构的,他没法在屋里用传送法术。还有,永远不要去碰他,不小心碰到也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105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