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71

CHAPTER 71

    “是吗,好吧,但愿他能把颜小晶的那个男朋友给引出来。也许这场大战会把那个男人从藏身之所里给逼出来。”乍伦旺的手肘撑在吧台上,揉着酸疼的眼睛,“真烦死了,我实在无法相信,她居然还袒护他。”

    “老兄,我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她最后找了这样一个……”

    “他是个来历不明的家伙。”

    颂文他纳朝他看看,说道:“我们准备去找她问话。”

    “交给我吧,”乍伦旺眯起眼睛,想要收拢涣散的目光,“听着,我本来准备明天和她见面的。让我先去试试,好吗?”

    “我不能那么做,乍伦旺,你已经不是……”

    “可以的,你当然可以这么做。你只要把她排到后天去就行了。”

    “但是调查会不断深入……”

    “求你了。”连乍伦旺也不相信,自己竟然会去恳求别人,而且完全是脱口而出,“拜托了,颂文他纳,我比其他人都更有希望说服她。”

    “为什么?”

    “因为她亲眼看到那个家伙差点把我杀掉。”

    颂文他纳的视线落在简陋的吧台上:“你只有一天的时间。还有最好不要让人发现,不然警监会拧掉我的头的。况且,无论是什么结果,我都要在警察局里再审讯她一次。”

    乍伦旺点点头。

    艾比一只手举着龙舌兰酒瓶,另一只手提着一升装的伏特加,踏着欢快的舞步转了过来。

    “小男生们,你们看起来很口渴呀。”她咯咯地笑着。随着夜晚走向终结,她那充满情欲的微笑和空虚的眼神里传递出的欲望显得分外热切和明显。

    乍伦旺则在想着他那空空如也的钱包,空荡荡的枪套和空旷的公寓。

    “我得摆脱她。”他小声对自己说,屁股滑下座椅,“我是说,摆脱这个。”

    而此时的肖凌云的手臂承担下了子弹的所有冲力,扭成了绳索状。整个人因为巨大的惯性被掀翻在地,连打了好几个滚。他并没有在原地逗留,而是迅速压低身子蹿了出去,离开了危险地带,没有给射击者留下继续瞄准的希望。

    第5个出现的仆食鬼仿佛从天而降,从容不迫地将手中的猎枪重新上膛。

    肖凌云躲到一棵松树背后,迅速检查了伤势。伤口并不深,只是二头肌上的一部分皮肉被子弹削掉,没有伤到骨头。他还能继续战斗。

    他掏出一枚格里斯短剑,从掩护的树木后面跳了出来。

    就在这时,一阵巨大的闪光照亮了整块林间空地。

    他急忙缩回阴影中,惊呼道:“噢,有两下子啊,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厉害!”

    从这一刻起,他们所有人都卷入了危机。素攀体内的野兽即将出现,那只可怕的东西只会惹出更大的乱子。

    素攀的双眼变得闪亮,如车头灯般,体表的皮肤不断被扯裂,产生了惊人的异变。一个令人恐惧不已的怪物出现在他原来所站的位置,身上的鳞片在月光下闪耀,锋利的爪子划破空气。仆食鬼们甚至还没明白过来,就被这头可怕的生物用尖牙刺了个透心凉。它不知疲倦地追逐着,口中滴落的鲜血汇聚在庞大宽阔的前胸,形成一条涓涓细流。

    肖凌云躲在原处一动不动。他曾见识过这样的场面,这头野兽不需要任何帮助。最可怕的是,况且如果你靠得太近,很可能会就此瘦上好几斤。

    大屠杀结束之后,这头生物再次发出响彻云霄的咆哮声,声波将周围的所有树木压弯了腰,细小的枝干纷纷化成碎屑。

    这是一场纯粹的杀戮,不只是仆食鬼的尸体,甚至连他们的衣物都在咆哮声后消失得一干二净,更不用提去寻找可供辨别身份的物品了。

    肖凌云走回林间空地,只见这头野兽来回转动着身体,气喘吁吁。

    素攀就潜藏在这具怪物之内,但除非他自己恢复意识,否则你根本无法确定这头野兽是否还记得黑尾月讳会的众位兄弟。肖凌云双手紧贴身体,向怪物慢慢靠近,刻意压低声音。

    “我们要冷静。”他开口道,“你和我,我们以前就办到过。”

    野兽的胸膛剧烈起伏着,鼻翼在呼吸时震动不已。发亮的双眼注视着肖凌云流血的手臂,再次喷出一阵鼻息,遥遥举起了双爪。

    “别去想了。你已经完成了要做的事。你已经吃饱了,现在,让素攀回来吧。”

    野兽的巨大头颅前后摆动,似乎在表示拒绝,但它的鳞片开始震颤,喉咙中极其不情愿地发出一声高频的哀鸣。紧接着,又是一道闪光划过,赤身裸体的素攀一头栽倒在尘土中。

    肖凌云急忙跑上前,跪在素攀身边将他扶起。这位斗士在寒风中像个初生婴儿一般不停颤抖,皮肤上布满了黏~腻的汗水。

    感觉到肖凌云的搀扶,素攀晃动身体想要抬起头来,却没有成功。

    肖凌云抓住好兄弟的手,用力握紧。他很清楚,要回身体时的灼烧痛楚总是那么地难挨。

    “放松点,‘约翰.韦恩’。你做得很好,你做得这太好了。”他脱掉夹克,温柔地盖到兄弟的身上,“你就这样躺着,我来照顾你。懂了吗?”

    素攀含糊地咕哝了几句,将身体蜷成一团。

    肖凌云翻开手机盖,拨通了电话:“瓦拉里洛?我们需要辆车。现在就要。你在开玩笑么。不是,我得把咱们的大宝贝弄走,他的阴暗面刚刚出来光顾了一下。不过你记得警告巴裕斯特,别让他在家里乱来。”

    他挂掉电话,望着素攀。

    “我讨厌这样。”他的兄弟虚弱地说。

    “我明白。”肖凌云抹开沾在这个狐狸精脸上的血迹斑斑的黏糊头发,说道,“我们待会就带你回家。”

    “看见你中弹让我不高兴。”

    肖凌云温柔地笑了:“我都明白。”

    这一边的颜小晶挪动了一下身体,好让脑袋进一步深埋进枕头里。

    似乎有些不对劲。

    “看看这里来了只什么东西?”男人低沉的声音打破了房内的静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09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