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妖界飘来一片云 > CHAPTER 73

CHAPTER 73

    “他是月讳会的斗士吗?”

    “你知道我跟你说的话吗?”

    “嗯,但是能多知道点,对我有好处的。”

    “他是其中一个兄弟,但几乎失去了灵魂。不幸的是,尽管如此,我们依然需要他。”

    “既然他那么危险,为什么你们还需要他?还是说,他只对女人有威胁?”

    “他恨每一个人。也许除了他的孪生哥哥。”

    “哦,好极了,竟然有两个像他这样的人?”

    “不,应该谢天谢地,让我们还有阿全。他是唯一一个能够接近巴裕斯特的人,不过连他也不是百分之百有把握。”肖凌云吻在她的额头,“我不想吓你,但我希望你认真对待这件事。巴裕斯特就是头野兽。我想他还是很尊敬你父亲的,所以也许他不会来找你。不过,我不能给他任何希望,也不会允许你出现一点意外。你向我保证,离他远一点。”

    “好的。”她闭上眼睛,靠向肖凌云。肖凌云顺势将她抱住,不过很快又坐直了身体。

    “过来。”他拉起颜小晶,“去我的房间。”

    两人踏进肖凌云的卧室时,颜小晶听见浴室里的水声停了下来。不一会儿,浴室的门打开了。

    她曾经见过的那个斗士缓慢地走了出来,上次遇见这个有着英俊电影明星面孔的男人时,他正在自己缝合伤口。而现在,他的头发湿漉漉,一条浴巾围在腰间,一举一动迟钝得活像一个80岁的老头,仿佛移动身体的同时他的肌肉疼痛不已。

    我的天啊!颜小晶吃惊地想。

    肖凌云的情况看起来很不好。他看上去似乎在发高烧,肚子肿胀得好像吞下了一个篮球。颜小晶也不太确定他的上腹部发生了什么事,她怀疑是不是伤口被感染了。

    她又朝他的肩膀看了一眼,不由蹙起了眉头。之前肩上的伤疤几乎已经看不见了,就好像那次受伤发生在几个月之前一般。

    “素攀,兄弟,感觉怎么样?”肖凌云离开颜小晶的身边,关切地问。

    “肚子疼。”

    “哦,我能想象得到。”

    素攀微睁着眼睛,视线在房间内四处扫荡,身体则摇摇欲坠:“让我回家,我的衣服在哪儿呢?”

    “弄丢了。”肖凌云用那只完好的手臂抱住兄弟的腰,“还有,你不能走,你去青阳的房间里休息。”

    “我不去。”

    “别反驳我。我说你不要撑了,你能不能靠到我身上?我们又不是在跳华尔兹舞。”

    另一个男人闻言放松身体,由肖凌云接下了所有的重量,他背上的肌肉因此而紧绷着。两人缓慢地向外走去,前往颜小晶父亲的房间。

    颜小晶小心翼翼,和两人保持一段距离。她站在肖凌云身后,看着他把素攀扶到床上。

    这位斗士的头靠上枕头,紧紧闭起眼睛,他的手移向了腹部,但刚一接触就疼得缩了回来,仿佛最轻微的压迫也是一种折磨,最终只能无力地垂到一旁。

    “觉得难受。”

    “嗯,消化不良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你要不要吃点咀嚼钙片?”颜小晶脱口而出,“或者吃点什么消化药片?”

    那两个狐狸精不约而同地抬起头望着她,让她觉得自己成了个不速之客。

    我又多干了一件傻事吧……

    “嗯。”看到肖凌云点头,素攀低声答应道。

    颜小晶走回去拿手包,决定拿些舒适锭。因为药里面含有阿司匹林成分,也许可以缓解他的疼痛。她从肖凌云的卧室拿来一只玻璃杯,药片在水中融化,发出滋滋的声响。

    随后,她回到父亲的房里,将水杯递给了肖凌云。而他摇摇头:“我会洒掉很多,你来更合适。”

    她的脸刷地红了。实在是很容易忘记,肖凌云其实无法看清东西。

    她朝素攀俯下身,结果却够不着他的嘴,只能拉起浴袍,跪坐到床上,再次弯下腰。在肖凌云的面前和一个近乎赤裸的猛男如此亲昵,令她感到尴尬万分。

    他回想起那一次乍伦旺的下场。

    不过,拜托,这次肖凌云没什么好担心的。无论另一个狐狸精有多么性感,她的身体在靠近的时候根本没有生起一丝热度。

    况且就素攀现在的糟糕情况来看,显然也不可能将她扑倒。这种更接近动物的举动,大约是颜小晶这个人类还无法理解的吧。不过,他们本来就不是人类,自然也不会使用人类的那一套道德标准。

    她温柔地抬起素攀的头,将玻璃杯的杯口凑近那双唇形诱人的嘴。

    他足足花了5分钟才将药水一点点地啜完。

    喂他喝完水后,颜小晶准备下床,但还未离开就被迫停了下来,素攀突然从床上仰起身,那双肌肉发达的手臂抱住了她,歪靠着将脑袋枕在了她的大腿上。

    他在寻找一个舒适的依靠。

    颜小晶也不知道怎样才能真正帮助素攀,但她还是将水杯放到一边,用手轻拍着他的背,来回摸拭那片恐惧骇人的文身,口中絮絮叨叨地说些安慰的话——那些在她感到不舒服时,希望别人对她说的话。她轻轻哼着,帮助他安睡。

    过了一会,素攀绷紧的身体松弛了下来,发出绵长的呼吸声。

    一直等到怀中的男人不再动弹,她才小心地挣开他的手臂。她回过身,遇上了肖凌云的目光。虽然他肯定看得很清楚,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但她还是鼓起勇气准备要道歉。

    可肖凌云的反应却让她惊呆了。

    他并没有气得发疯,甚至都没有生气。

    “谢谢你。”他沙哑着喉咙说道,甚至近乎谦逊地低下头,向她道谢,“感谢你照顾我的兄弟。”

    他摘掉了墨镜,用全心全意的敬爱目光望着她。

    与此同时,X先生正没好气地将往复式电锯扔到工作台上,拿起毛巾擦拭双手。

    好吧,真真该死。他心中暗骂道。这个烦死了的狐狸精挂了。

    他用尽各种办法想让这只雄性狐狸精醒来,甚至连凿子都用上了。轮番折腾之后,整个棚屋被弄得一团糟,狐狸精的血溅得到处都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9371/142105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