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2 灭尽·半人马大可汗

82 灭尽·半人马大可汗

    白雾高墙的厚度,也不过是一千米。

    半人马大可汗带着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半人马近卫,向着前方冲锋而去。

    很快,他们就冲出了白雾高墙。

    虽然此时他们身体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霜。身体上的,巫术形成的能量光幕也在白霜之下,彻底的崩溃。

    不过他们这些半人马都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因为他们成功了。

    他们终于冲出了白霜高墙的阻拦,冲到了外面的世界。

    再也不会被这里的困境给逼死了。

    大笑之后的半人马,渐渐的停住了笑容,他们的目光看向了远处的白雾高墙,露出了仇恨和怨毒,还有痛惜和悲伤。

    前者是想到了神秘的敌人。

    后者是想到了曾经的部下和奴隶。

    不过他们活着,就一切都有可能。

    半人马大可汗收拾心情,准备带着精锐的手下,离开这一片危险的区域。

    主要他的班底还在,就一切都有可能。

    最多不过是多等二十年的时间。

    他等得起。

    半人马开始向着远处狂奔了。

    就在这个时候,半人马冲锋的前方荒野的一块巫咒石头的中,忽然蹦出来一个金毛猴子。

    这个金毛猴子虽然全身肌肉,但是个体很小,蜷缩起来,也只有拳头大小。

    很不容易被发现。

    金毛猴子从巫咒石头中蹦出来之后,看向了正前方,正在狂奔而来的半人马大可汗以及所有的黄金级别的半人马近卫队员。

    半人马大可汗本来是没有看到拳头大小的金毛猴子的,但是巫咒发动的时候,故意带起了一丝虚空元素能量的波动。

    就是这一丝虚空能量的波动,让处于惊弓之鸟的半人马大可汗立刻小心谨慎了起来。

    他可不想要再一次的面对这个神秘的巫师了。

    作为传奇骑士级别的半人马大可汗,感知一旦全开,四周的事物,事无巨细的全部倒影在自己的精神力量之下。

    拳头大小的金毛猴子的影像,也自然的给他感应到了。

    他看到了小巧的金毛猴子,也看到了对方嘴角露出的一丝奸诈的笑容,更是看到了一枚巫咒从张开嘴巴的金毛猴子中飞了出来。

    “不好,继续冲锋,离开这里!”半人马大可汗看到了从金毛猴子的口中冲出来的巫咒符文。

    而这个巫咒符文是如此的熟悉,让他心中都出现了一种恐惧。

    不是恐惧这种符文爆发出来巫咒力量有多么的恐怖,而是恐惧在这种爆发出来的巫咒力量下,自己的班底,说不定会全军覆没的。

    因此半人马大可汗的怒吼,更多的是提醒自己的手下。

    同时,自身所能操控的虚空能量,全力发出,形成一道光幕,覆盖了自己的所有近卫,将他们给保护了起来。

    而从金毛猴子口中飞出的巫咒,也彻底的爆发出来了巨大的力量。

    巫咒·白霜之灾。

    一团白雾凭空出现,从天上到地下,直径一千米的巨大范围之内的所有生物和植物,在瞬间处于低温的领域之内。

    白霜覆盖在所有的物质表面。

    不管是生物还是植物。

    天地之间,一片雪白。

    可惜的是,在这个范围之外的生灵,看不到白雾覆盖的内部情况。

    而在这个范围之内的生灵,一瞬间又会被白雾中的低温以及身体表面上的白霜带走所有的能量,成为一个坚硬无比的冰雕。

    所以,这里的奇异情况,并不能被生灵所看到。

    而半人马大可汗恰好是可以欣赏的生灵之一。

    不过此时的他,哪里还有心情观赏四周的美景的。

    自己的手下还照顾不过来呢。

    半人马大可汗只想带着所有的近卫,在最短的时间之内,逃离这一片恐怖的白雾。

    半人马大可汗的防御光幕,仅仅只是支撑了三个呼吸的时间。

    但是也给其半人马萨满拖延了时间。

    神秘的巫术力量发挥出来,自然之灵的力量从半人马萨满的身体中爆发出来。

    他的整个身体都发出了纯粹的光芒。

    这种光芒分别加持在半人马的身体上。

    “不,你不应该这样做?”半人马大可汗痛苦的说道。

    “带着我们的族群,发展和壮大,好好的活下去。”半人马萨满牺牲了自己,给每一个半人马的身体上覆盖了一层纯粹的自然灵光。

    这种特殊的自然灵光可以在一定的时间之内,给他们提供了相当强大的防御力量。

    这种力量,最大限度的保持了半人马近卫的自身力量。

    半人马大可汗怒吼着,带着所有的半人马近卫,再次向着白霜之灾的雾气外冲去。

    很快,他们再一次的冲出了这一团巨大无比的白霜之灾的白雾。

    当他们冲出白雾后,并没有和上次一样,在外面停留下来,而是继续狂奔,继续飞驰,没有一丝一毫的停留。

    半人马大可汗的队伍,速度极快的前进着,向着北部荒野的深处逃去。

    天空上有着异化乌鸦作为眼睛。

    对面上,那些看似普通的散落在地面上的石头,其中一部分是巫咒物品。

    半人马冲锋队伍的前头,忽然出现了一群地精奴隶。

    这些地精奴隶,三三两两的站在不同的地方,彼此之间,有的相距三十米,有的相距五十米。

    有的甚至相距超过了两百米。

    最远的距离,也不会超过三百米。

    狂奔中的半人马大可汗遇到了危机,怒吼着,身体上爆发出来磅礴的虚空能量。

    其他的半人马近卫也相继爆发出来了实力强大无比的虚空能量。

    这些虚空能量相互结合,在自然之灵的能量下,又组成了第二层的能量防御光幕。

    就在他们的这一层能量防御光幕刚刚形成的时候,这些地精奴隶已经带着诡异的微笑,身体骤然炸裂,身体内部的巫咒符文闪耀着光芒,从其中飞出。

    巫咒·白霜之灾。

    一个又一个的白霜雾气凭空出现,覆盖了大片的区域。

    尤其是正在冲锋的半人马大可汗的前方,雾气弥散的范围更加巨大。

    甚至出现了多个白霜雾气相互叠加,形成的特殊雾气,杀伤性更加巨大。

    半人马大可汗带着的队伍,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尽可能多的压榨体内的所有虚空能量,甚至损耗自身的寿命,也要保持能量光幕的完整性。

    尽管如此,半人马大可汗的队伍中,实力比较弱小的半人马近卫们,也在一个接着一个的破碎自身的虚空能量防御光幕。

    这些半人马近卫,虽然还没有死亡,被白霜覆盖全身,变成冰雕,完全是因为还有着最后一道防线,半人马大可汗的能量在支撑着。

    一旦半人马大可汗的能量失去,这些半人马近卫,立刻就会出现伤亡。

    虽然不至于全军覆没,但是也绝对是死伤惨重。

    就在半人马大可汗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的近卫队员们的时候,白雾之中,忽然冲出了一头怪熊。

    或者说,是一头熊怪。

    一头可以隐形,即使是在白雾之中,也能来去自如,不会被四周的白雾的变化而暴露自身的隐形熊怪。

    这个隐形的熊怪就在他们冲锋线路的附近。

    带头前进的半人马大可汗,并没有发现这里变得隐形熊怪,径直从隐形熊怪的身边飞窜了出去。

    就在剩余的半人马近卫们也通过隐形熊怪的时候。

    这个早已等候多时的隐形熊怪忽然将手一翻,巨大的熊掌上出现了两个神秘的巫咒。

    巫咒·七绝剑咒

    巫咒·孔雀开屏咒。

    隐形熊怪的手掌上,七绝剑虚影瞬间爆发出来二十道白色的光芒。

    这些白光可以秒杀白银骑士或者同等级的凶暴化怪物。

    可以重伤黄金骑士或者同等级的凶暴化怪物。

    七绝剑虚影上面爆发出来的白光,目标就是那些跟随在半人马大可汗身后的半人马近卫们。

    这些有着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怪物,他们面对七绝剑虚影上面爆发出来的白光,虽然会受伤,但是并不会死亡。

    七绝剑虚影上的白光力量,想要真正的杀掉他们,还缺少了几个条件。

    只要有一个条件达不到,他们最多重伤,并不会轻易的死亡。

    可惜的是,隐形熊怪所发出的七绝剑虚影的巫咒,本身也不是为了杀掉这些半人马近卫而进行攻击的。

    白光的攻击,是为了彻底的撕裂半人马大可汗传递过来的虚空能量形成的光幕。

    白光轰击到半人马近卫的身体上,首先遭到攻击的就是半人马大可汗扩散出来的虚空能量防御光幕。

    防御光幕寸寸崩溃。

    那些半人马近卫自身也承受了一部分白光的攻击。

    他们发出了痛苦的惨叫声。

    不仅仅是因为七绝剑虚影的白光攻击,还有附近的白霜雾气的低温覆盖和白霜覆盖的广域攻击。

    半人马近卫们,纷纷在狂奔的时候,冻结成冰雕,身体表面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冰霜。

    “不···”半人马大可汗发出了痛苦的叫声。

    半人马近卫损失并不能让他感觉到心痛。

    关键是一个队伍中,一个部落中,缺少了指引半人马精神的前进方向,缺少了保护半人马部落的高强武力,只有一个传奇级别的半人马大可汗,那么在短时间之内,就再也没有办法迅速的搭建出来一个组织和部落的框架了。

    不过他也知道,这个时候,最为危险,不仅不能回头,反而要继续加快冲锋的速度,没有了同伴的拖累,他的速度反而更快了。

    身形更是在虚空能量的作用下,如同一条土黄色的彩带,或者黄色的闪电一般,在大地上飞速的狂奔和逃窜。

    半人马大可汗的心灵感知非常的敏锐,提前感觉到了危险。

    也幸亏他知道了不能停留,那么多停留一秒都是坏事。

    因为此时的隐形熊怪是伸出了两个巨大的熊掌的。

    一个巨大熊掌上出现了七绝剑虚影。

    另外一个巨大熊掌上出现的自然就是孔雀开屏巫咒。

    这个孔雀开屏巫咒的力量爆发出来,和七绝剑虚影爆发出来的时间不分先后。

    五彩的光芒瞬间覆盖大片的天空和大地,白雾之中出现了绚丽无比的光彩。

    当光芒一闪而逝的时候,白雾都被这个巫咒的恐怖力量给驱散了相当大的一部分。

    白雾中变得所有半人马近卫彻底的死亡,只留下一具具失去了灵魂的尸体。

    此时,半人马大可汗已经脱离了这一系列的白雾。

    但是他也彻底的成为了孤家寡人。

    失去了所有班底的他,想要在北部荒野中站稳脚跟,重新汇聚大量的半人马,甚至统治整个北部荒野中的所有半人马怪物和其他的奴隶怪物,花费的时间,将会很多很多。

    但是现在的他没有任何的办法,一切都是为了活着。

    当半人马大可汗终于冲出了白雾,并且继续前进了数百公里之后,彻底安全之后,终于在一片稀薄的低矮灌木中,发出了畅快的笑声和巨大的,愤怒的,震天咆哮的声音。

    当声音落下,半人马大可汗扭头一看。

    发现远处出现了一个半人马。

    此时的半人马大可汗冷笑,缓缓的走了过去。

    此时的他,死亡都不再惧怕,还有什么可以让他感觉到害怕的呢?

    半人马大可汗继续向前前进,很快就带着一丝惊疑停下了脚步。

    因为他越是靠近,看到他的穿着,就预示感觉到自己很可能会死在这里。

    半人马大可汗靠近了过来。

    在他的前方不远处。

    丹尼尔的巫咒怪物也显露出来了形体。

    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出现在最前头,身后跟随着大量的地精怪物。

    这些地精怪物都是地精奴隶,他们的体内蕴含着特殊的巫咒。

    有舍身巫咒,也有辟邪剑法巫咒。

    无论是什么样的巫咒,都会让他们在面对敌人的时候,多一种选择。

    “即使敌人是您,我也不会放弃的。”半人马大可汗看着传奇半人马,恭敬的说道。

    传奇半人马对此没有任何的回应,只是将手中的长枪一摆,冷冷的说道:“接受命运的制裁,彻底的死亡吧。”

    “那就来吧!”半人马大可汗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对着前方的传奇半人马就发动了攻击。

    巫咒·孔雀开屏咒。

    一道接着一道的五彩极光从传奇半人马身后的地精奴隶双手上爆发出来。

    这些五彩极光可以秒杀黄金骑士或者同等级的凶暴化怪物。

    对于传奇骑士或者同等级的凶暴化怪物,也有重伤的力量。

    此时大量的五彩极光,一片接着一片的出现,覆盖到半人马大可汗的身体上,将他的身体打的不断后退。

    而传奇骑士也摆出了架势,忽然凝聚最大的力量,开始冲锋。

    一个半人马专属的对冲。

    半人马大可汗死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2856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