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3 巫咒·七伤咒

83 巫咒·七伤咒

    传奇半人马狂猎骑士转身,带着死亡的半人马大可汗,通过传送巫咒返回到了黄昏森林中。

    干掉了传奇骑士阶位的半人马大可汗,还有白雾高墙之内的其他半人马需要解决。

    不过失去了首领和勇士的半人马,也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

    丹尼尔的各种巫咒怪物轮番上场,将这些半人马怪物主力大军,还有他们的附庸奴隶怪物,全部都斩杀。

    死亡的各种怪物,全部被带走。

    战场上的所有物资也通过巫师安全屋搬空。

    当整个战场上的所有痕迹,全部都被抹除掉之后,丹尼尔对整个区域施展了一个巫咒。

    这个巫咒瞬间将区域之内的所有巫咒效果全部解除。

    白霜之灾的白雾飞速的消散,很快就彻底的融合到天地之间,再也找不到半点的痕迹。

    唯一还没有办法消除的,就是这里飘荡着大量的,浓郁的血腥味。

    在这一次的战斗中,丹尼尔的僻邪剑法咒军团,发挥出来了巨大的作用。

    他们悍不畏死,出手刁钻而狠辣。

    他们给地精,狗头人和豺狼人的队伍,造成了阶段的伤害。

    这种伤害不是特指杀戮怪物的数量,而是出手无情,速度极快的切断了怪物的手筋和脚筋,让怪物了失去了继续战斗下去的能力,给同类添加了更多的负担。

    出了僻邪剑法咒军团在这一次的战斗中大放异彩,还有蕴含了舍身咒的巫咒怪物,尤其是鱼人怪物,他们在舍身咒的力量下,实力增长的非常明显,甚至对半人马队伍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丹尼尔也在这一次的战斗中,发挥了统筹全局的作用,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的地方。

    这一次战斗结束之后,丹尼尔身形疲惫,让所有的巫咒怪物继续搬运那些死亡的怪物,剩余的事情也吩咐其他的巫咒怪物独立完成。

    丹尼尔在黄昏森林中的据点之内,大睡了三天。

    三天之后,丹尼尔被饿醒了。

    神完气足的从据点的深处走了出来。

    而他的面前,摆放着上百个尸体。

    这些尸体其中一个最独特,乃是死亡的半人马大可汗,一个拥有传奇骑士实力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

    还有其他的黄金阶位和白银阶位的凶暴化怪物。

    丹尼尔开始施展巫咒,将这些怪物中的半人马怪物,全部转化成狂猎骑士。

    其他的高阶位的怪物,转化成看门人巫咒怪物。

    此时,丹尼尔拥有了两个传奇骑士阶位的半人马狂猎骑士。

    拥有了黄金骑士阶位的狂猎骑士半人马二十个。

    拥有了白银骑士阶位的狂猎骑士半人马一百五十个。

    拥有了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怪物看门人巫咒怪物二十个。

    拥有了白银骑士阶位的凶暴化怪物看门人巫咒怪物两百个。

    丹尼尔将这些巫咒怪物,全部转移到北部荒野中。

    黄昏森林以北,进入到北部荒野的仙人掌巢穴据点,重新恢复了正常。

    这一场的大战,其他的势力并不知道。

    丹尼尔刚刚完成这些,精神状态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内心却非常的欣喜,有了两个传奇骑士阶位的狂猎半人马,四十多个黄金骑士阶位的巫咒怪物,三百多个白银骑士阶位的巫咒怪物。

    在丹尼尔看来,甚至可以轻易的攻打一个人族的国家。

    即使和人族的撒桑帝国进行硬碰硬的战斗,也丝毫不落下方。

    丹尼尔甚至认为,即使是面对光明之神的教廷,自己也有与之叫板的实力。

    真要的战斗的话,丹尼尔固然战胜不了他们的联合力量,但是也绝对不会一败涂地。

    就在丹尼尔伸展懒腰,准备好好休息一下,返回到北部荒野的仙人掌巢穴,去找女仆罗娜好好吃一顿美味的食物的时候。

    忽然感觉到自己的精神识海发生了震动。

    丹尼尔立刻精神百倍了起来。

    因为这一股震动非常的熟悉。

    这是上一次巫咒已经衍化和补全完成,新的巫咒即将衍化出来的时候,所形成的精神震动啊。

    丹尼尔立刻进入到巢穴据点之内,让附近的巫咒怪物保护好他,自己闭上双眼,进入到自己的精神识海中。

    来到这里一看,果然发现了出现了一枚新的巫咒。

    此是护命巫咒衍化出来的第二十五个巫咒·七伤咒。

    这个巫咒有两种对敌方式,一种是普通模式,一种是强敌模式。

    先说第一种普通模式,专门针对体内没有特殊能量的生物,也可以是普通的生物,直接对这些普通的敌人下咒,远距离的伤害敌人的心、肝、肺、脾、肾还有精神和灵魂。

    可以一瞬间,伤害到敌人的七种要害。

    也可以专门伤害敌人的一种要害,可以是心脏,让敌人的心脏瞬间停止,也可以加速敌人的心脏跳动。

    也可以是敌人的其他脏器,或者单独的精神和灵魂。

    第二种模式是强敌模式。

    所谓的强敌模式,是免疫普通模式的敌人。

    对于这样的敌人,想要施展巫咒,就必须先编制出来一个小型的草人。

    这个草人的模样和敌人的模样,有着形体的想象。

    例如,对付一个凶暴化的地精,或者凶暴化的食人魔或者熊怪长老。

    首先要编制出来一个怪物的草人,虽然不能所必须惟妙惟肖,但是也不能将草人编制成一个半人马怪物的形态,然后利用这个草人去对付一个地精。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巫咒施展失败,不会产生任何的效果。

    草人编制出来之后,要通过各种方法看着敌人,手中拿着草人,闭上眼睛之后,脑海中就要浮现出来敌人的具体模样,将敌人的音容笑貌冥想出来,然后取出一根筷子长短的黑色细针(这一根黑色的细针,也是巫咒的力量凝聚而成,有形体,却没有实质,只能在巫咒的作用下,对敌人的灵魂产生伤害),对草人的身体要害进行刺杀。

    专门攻击草人的身体中的各个内脏,还能攻击草人的脸部眉心和后脑勺。

    攻击眉心,就是攻击敌人的意志。

    攻击后脑勺,就是攻击敌人的灵魂。

    丹尼尔读取了这个新的巫咒的详细资料之后。

    心中就已经有了施展巫咒的对象。

    丹尼尔派遣异化乌鸦,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人族大陆东部之外的海洋中,一个曾经被丹尼尔发现的中心环岛屿。

    越过了外环群岛,内环群岛,来到了中心环岛屿。

    中心环岛屿由四个大型的岛屿组成,四个岛屿加起来的面积由四十万平方公里。

    岛屿的大部分地形是山川和丘陵。

    岛屿上有着丰富的森林资源。

    这个岛屿上有着一些智慧性怪物,出了作为奴隶和祭品的地精,狗头人,豺狼人之外,还有两种不同的魔兽和邪兽。

    岛屿上的魔兽和邪兽,也是一种智慧生物,而且还是一种高智慧,本身具备不同特殊超自然能力的生物。

    这些魔兽和邪兽,控制者数量不等的奴隶怪物,组成一个又一个的部落。

    暗中操控这些部落中的怪物,相互厮杀,相互攻伐。

    那些因为战斗而死亡的奴隶怪物们,他们的血液就会被魔兽和邪兽所吞噬。

    丹尼尔的目标,就是生活在这里的魔兽和邪兽。

    这一次派遣异化乌鸦而来,即使为了确定某些魔兽和邪兽,实力不强,作为他的巫咒施展的目标。

    飞行了一圈之后,异化乌鸦在森林中找到了一个地精部落。

    这个地精部落的数量有五百多个,地面上有着依山而建的各种部落房屋,遮风挡雨。

    在房屋之中,有着地精的幼儿小地精,还有充满智慧的大地精,以及作为部落护卫和战士的熊地精。

    但是异化飞行了几圈,都没有找到这个地精部落幕后的控制者,不知道是魔兽控制的这个部落,还是邪兽控制的这个部落。

    无奈之下,丹尼尔失去了耐心,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新衍化出来的这个巫咒的能力。

    既然这个部落幕后的魔兽或者邪兽不肯出来。

    那么就逼迫对方出来。

    从幕后来到了台前。

    停留在一根树枝上的异化乌鸦,在丹尼尔的巫咒权限的操控下,异化乌鸦打开了属于他自己的巫师安全屋。

    一个地精奴隶从异化乌鸦的巫师安全屋中跳了出来,无声无息的落到了大树的树干上。

    将这个地精奴隶释放出来后,异化乌鸦为了安全,飞到了上百米之外的另外一颗大树上,在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一动不动,如同石头一般,不会轻易被敌人所发现。

    而地精奴隶出现之后,也很好的隐藏了自己。

    地精奴隶看到了前方远处的地精部落,目光跟随着一个貌似是监工的熊地精不断的移动。

    这个熊地精就是地精奴隶选定的目标。

    而通过巫咒权限,共享巫咒怪物感知的丹尼尔,开始利用巫咒·七伤咒的普通模式,开始隔着遥远的距离,对被选定的一头熊地精进行巫咒的释放。

    丹尼尔利用七伤巫咒,首先攻击的就是被选定的熊地精的心脏。

    熊地精的心脏开始迅速的加快,使得熊地精的的血液循环加速,身体中的氧气供给不足。

    熊地精居然没有办法保持平衡了。

    熊地精忽然怒吼一声,身体中的内潜力量,激活了身体中的生命能量,旺盛的血气,瞬间撕裂了丹尼尔远距离施展的七伤巫咒。

    丹尼尔一次施法失败,低估了对手,没有想到敌人自身的生命能量,也能撕裂巫咒的特殊效果,让熊地精的身体,更加的完美,更加的统一。

    对于这种情况,丹尼尔并没有气馁,反而继续施展巫咒,心肝肺脾肾,不断的袭击被选作目标的熊地精,而熊地精体内五个特殊的人体脏器,身体中的脏器联合起来和敌人进行异常正义的战斗。

    他们获得了胜利,丹尼尔的巫咒攻击,再一次失效。

    这一次丹尼尔开始使用七伤巫咒的精神咒和灵魂咒。

    精神咒,远距离的攻击,让地精部落中的这个熊地精,正在走路的时候,忽然发出一声巨大的惨叫声。

    似乎自己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般。

    这个熊地精的情况,很快就惊动了其他的地精,尤其是大地精,立刻赶了过来。

    看到这个大地精,丹尼尔通过地精奴隶的眼睛,看到了大地精的身体也不是那么强大的,因此对这个大地精进行了一次七伤巫咒的伤心咒。

    顿时这个正在查看熊地精伤势的大地精也忽然爆发出来了惊天的惨叫声。

    这种诡异的情况,让四周的其他地精都惊呆了。

    这些智商并不是很高的地精们,开始无视自己部落大酋长的命令,纷纷发出一声接着一声的尖叫声,向着不同的方向逃窜而去,想要离开这个奴役他们的部落。

    这里一片混乱,作为第一个目标的熊地精,所有的精神防御力量,全部被丹尼尔的巫咒所撕碎。

    七伤巫咒中的精神咒,成功影响了这个被选定的熊地精。

    熊地精的精神被粉碎,成为了丹尼尔的一个远距离的目标。

    只要丹尼尔心中所想,那么这个破碎了精神防御的熊地精,就会成为他的战斗傀儡。

    此时的这个熊地精变化而成的战斗傀儡,对于丹尼尔唯命是从,而且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不过丹尼尔给这个被他控制的熊地精发出命令,让他尽可能的杀掉四处的飞逃的地精,还将附近的村舍,一把火全部韶烧光了。

    熊地精被七伤巫咒,化作了自己的战斗奴隶,这种情况让丹尼尔信心大增。

    同时也加大了对于大地精伤心咒的巫咒力量。

    大地精最后也彻底的屈服了,伤心咒的力量潜伏在他的心脏附近,只要对方稍稍有所反抗,就会直接将大地精的身体给撕碎。

    大地精开始以自己的高贵身份,命令部落中的所有地精,不管他们在干什么,全部都在大地精的部落广场上集合。

    很快,这里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地精。

    普通的地精数量最多,熊地精很少,但是各个都特别能打,还有大地精,目光直勾勾的盯着附近,看看还有哪个地精家庭没有过来。

    当这个部落出现大量的地精的时候。

    部落之外的高大隐秘的树林中,地精奴隶正在挨个给这些地精,熊地精以及大地精下咒。

    提前下咒,然后一块爆发。

    想要看看这种情况下,七伤巫咒爆发出来的力量,可以让多少的地精怪物瞬间死亡。

    这些实验数据非常的珍贵。

    可以让丹尼尔的七伤巫咒的衍化和补全,发挥出来巨大的作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2964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