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1 灭尽·半人马

81 灭尽·半人马

    报税的石头铺满了整个大地大部分的区域。

    这些石头都大同小异,看起来并没有任何的异常。

    此时的大地上,半人马主力大军,因为这种大量的,从天而降的石头,落到地面上发生的爆炸和四处乱飞的石头而发生了极大的混乱。

    有很大一部分的半人马主力大军的战士受到伤害,不过死亡的并不是太多。

    反而是那些地精怪物,豺狼人怪物还有狗头人怪物之类的炮灰军团,他们在这一波的攻击下,轻伤的都很少,重伤的人员占据了一小部分,还有一大部分直接死亡了。

    整个半人马和他们的奴隶军团发生混乱的时候。

    这个时候,一个接着一个的尖刺魔,不断的从地面上的那些承载了巫师安全屋巫咒的石头中飞窜出来。

    尖刺魔数量庞大,悍不畏死,出现之后,就到处乱跑,看到任何的敌人,不管是半人马,还是地精,还是狗头人,还是豺狼人,都会奋不顾身的冲上去,和敌人进行战斗。

    尖刺魔若是杀死了敌人,那么就会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尖刺魔若是被敌人杀死,他们在临死之前或者刚刚死亡之后,身体就会立刻自爆。

    尖刺魔怪物的出现,仅仅只是丹尼尔的第一个批次的巫咒怪物。

    随后出现的便是大量的辟邪剑法咒军团,无数的地精和狗头人,踩着诡异的步伐,手持长剑,速度极快的冲入到敌人的队列之中,剑法诡异而狠厉的攻击到敌人的要害。

    最后就是大量的,被下了舍身巫咒的各种怪物,都从巫咒石头中冲出来,向着敌人发动了攻击。

    这些巫咒怪物的数量并不比半人马主力大军的数量少,但是但是巫咒怪物,没有办法和半人马战士相比较。

    半人马战士的综合能力,还是要比巫咒怪物强很多的。

    这种强大,并不一定是战斗的力量,而是双方的意识和战斗经验,以及战斗技巧的综合能力。

    尽管如此,丹尼尔的巫咒怪物,还是给这些半人马主力大军和附庸奴隶怪物造成了巨大的伤亡。

    尽管半人马大军中的有着传奇骑士实力的半人马大可汗,带着自己的黄金骑士的近卫,以及其他白银骑士级别的半人马勇士,及时的组合成大型的冲锋战阵,狠狠的撕裂了巫咒怪物的军团,将巫咒怪物军团从一个即将合并的整体,再次打碎成一片一片的混乱小型队伍。

    最后,半人马大可汗更是振臂一呼,汇聚了半人马大军以及其他附庸奴隶大军中的勇士,在短时间之内组成了更大规模的队伍,不断的对丹尼尔的巫咒怪物进行绞杀。

    对于这种情况,丹尼尔继续按照自己的思路和策略进行安排后续的任务。

    大量的老鼠从巫咒石头中出现,在整个战场上到处流窜。

    这些老鼠使用爪子和牙齿,专门寻找战场上已经死亡的巫咒怪物,半人马怪物,地精怪物,狗头人怪物和豺狼人怪物。

    找到这些死亡的怪物之后,使用爪子或者牙齿,将这些怪物全部都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这些老鼠的爪子上和牙齿上,都被丹尼尔一个一个的,大批量的全部刻画了一个美女沐浴图,下咒之后,形成了巫咒牙齿或者巫咒利爪。

    因此老鼠将死亡的怪物,可以很轻松的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

    当一个老鼠说拥有的巫师安全屋中装满了怪物的尸体之后,就会纵身一跳,飞入到附近的巫咒石头中的巫师安全屋中。

    一批批的老鼠在战场上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带着大量的尸体离开了这里。

    一批批的老鼠,重新进入到战场之上,不断的清理,收集战场上敌我双方的尸体。

    那些在战场上组成大型冲锋战阵,快速冲锋的半人马勇士们,很快发现了战场上的诡异情况。

    前脚刚刚杀死的敌人,或者刚刚战死的同袍以及己方奴隶种族,回头一看,居然诡异的消失不见了。

    真是吓死半人马了。

    这种事情一次两次还可以当做看错了,看花眼了。

    但是这种事情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并且还是在眼皮底下,半人马勇士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不简单了。

    他们将这种诡异的事情报告给半人马大可汗。

    大可汗不愧是传奇骑士级别的强者,仅仅仔细观察了混乱无比的战场上几分钟的时间,就找到了原因,将战场上的隐蔽角落中到处乱跑的老鼠给抓了起来。

    其他的半人马勇士还不相信。

    知道他们亲眼看到,被半人马大可汗放手的老鼠,在他们的眼前,将一个死掉的,已经碎裂了一半身体的熊地精的上半身的尸体,在牙齿咬住尸体血肉的一瞬间,这个熊地精的上半身忽然在老鼠牙齿之下忽然消失不见了。

    这些半人马勇士看到这种诡异的情况,一个个心中发毛,背后的汗毛都炸了起来,眼神中出现了一丝丝的恐惧。

    这种手段,简直比萨满中的神秘巫术还要让人敬畏啊。

    而且他们也注意到了,半人马大可汗身旁的萨满对于这种诡异的巫术,也是束手无策,眼神中充满了忌惮。

    萨满忌惮的不是这些拥有神秘能力的老鼠。

    而是这些数量庞大的老鼠幕后的主人。

    半人马大可汗知道这,这个时候他必须站出来,无论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好过继续待在这里,让大军的士气彻底的崩溃。

    于是半人马大可汗继续带着所有跟随他的半人马勇士,和其他附庸部落的凶暴化怪物继续冲杀。

    在冲杀的时候,有意识的杀戮地面上的到处乱跑乱窜的老鼠。

    令半人马大可汗失望的是,这些被他们杀死的老鼠,即使死亡,那些被老鼠吞噬消失不见的尸体,也没有再次出现。

    他们不知道,老鼠死亡,并不代表着老鼠牙齿上和爪子上的巫师安全屋的巫咒损害。

    即使老鼠牙齿和爪子上的巫咒被彻底损坏,那些提前被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的各种尸体,也会顺延的进入到其他空荡荡的安全屋,而不会出现在原地。

    除非所有的巫师安全屋全部都挤满了物资,再也容纳不下新的物资,这些战场上的尸体才会出现。

    但是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

    空余下来的巫师安全屋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随着半人马大可汗杀戮战场收拾尸体的老鼠,大批量老鼠的死亡,也让战场发生了一丝变化。

    更多的老鼠出现在战场上。

    这一次这些老鼠不再掩饰自己的行动了,也不再偷偷摸摸的了。

    而是成群结队的到处游荡,专门攻击那些那些低级的地精怪物,狗头人怪物,以及行动缓慢,自身受了伤的豺狼人怪物和半人马怪物。

    这些老鼠牙齿撕咬豺狼人怪物,在牙齿接触他们身体的一瞬间,直接就被强制性的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之内。

    而这些巫师安全屋中,内部充斥着一半的火焰,或者一半的盐水,或者被抽干了所有的空气。

    活着的怪物进入到这些已经布置成陷阱的巫师安全屋中内部,立刻就会死亡,变成新的尸体。

    即使当时不死,也撑不了多长时间,最后还是会死亡的。

    这些老鼠同样引起了战场上半人马大可汗的注意力。

    大怒的半人马大可汗,带着身后的强大实力追随者,向着战场上的老鼠群体发生了巨大的进攻。

    磅礴如海的虚空元素,涌动如泥石流的虚空元素相互结合,随着半人马大可汗的冲锋,开始一片一片的淹没所有老鼠。

    就在半人马大可汗因为消灭了大量的诡异老鼠的时候。

    这些被虚空元素杀死的老鼠,忽然连续的颤动,忽然老鼠的身体崩溃了。

    一个接着一个的,早已准备好的巫咒·白霜之灾忽然出现,猛然爆发。

    “不好!!”半人马大可汗爆喝一声,运起全身所以的虚空元素能量,联合身旁的半人马萨满的巫术力量,形成一个巨大的能量防御光幕,将一半的半人马近卫,主要是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半人马战士,全部都覆盖在光幕之内。

    至于那些没有在能量防御光幕之内的其他半人马勇近卫,半人马勇士,以及其他附庸部落的凶暴化怪物勇士,只能自求多福了。

    白霜雾气随着巫咒的爆发,凭空出现。

    以巫咒爆发的地方为中心,直径一千米,半径五百米的巨大区域中,所有的生物,植物,动物和物质,全部都被白雾所覆盖。

    低温剥夺了一切生命,抽走了所有的热量。

    那些没有被能量光幕保护在其中半人马近卫,半人马勇士以及其他附庸部落的凶暴化怪物勇士,他们仅仅只是反应过来,还没有行动,就已经被迅速成型的白雾给覆盖了,身体上覆盖一层白霜,身体在短时间之内被冻结成一个冰雕。

    而在能量防御光幕中的半人马大可汗,他们也不是高枕无忧了。

    即使他们反应快速,能量光幕在白霜雾气之下,也在发咔嚓咔嚓的声音,似乎随时都能破碎,他们支撑的非常的辛苦。

    “跟随我,冲出去!”半人马大可汗怒吼一声,身体上的虚空元素如同江河一半涌现出来,和其他的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半人马近卫的身体上,所涌现出来的虚空元素相互结合。

    多方的虚空能量形成了一个整体,以半人马大可汗为首,作为一个锋矢阵的箭头,向着在几乎崩溃的能量光幕的保护下,发动了冲锋的能力,向着白霜雾气之外冲了过去。

    他们冲锋的速度很快,几个呼吸的时间,就已经冲出来了。

    他们刚刚出现在白霜雾气之外,身体四周的能量光幕就彻底的破碎了。

    而在此时的战场上,同样发生了剧烈的变化。

    一团又一团的白霜雾气,在战场上,大量半人马战士和附庸奴隶战士的上空出现,如同一朵朵白色的烟花。

    白霜雾气所过之处,地面上的任何怪物,不管他们实力如何,只要自身实力没有超过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怪物,面对白霜雾气的第一次降临攻击,都没有办法抵御,直接就变成了白霜覆盖身体的冰雕。

    而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怪物,他们如果没有在第一时间意识到危险,在白霜雾气降临之前冲出去的话,他们在白雾中冲锋,即使冲出了白霜雾气范围,也会受到白霜寒气的伤害,身体上覆盖一层白霜,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自身战斗力量也会下降,短时间之内没有办法发挥出来最强大,最巅峰的实力了。

    白霜雾气的突然袭击,让战场上的半人马主力大军和奴隶军团,损失巨大。

    看到这一切,半人马大可汗恨的是咬牙切齿,他不会想到是自己的一意孤行,想要通过黄昏森林,进攻乃至毁灭整个人族文明诸多国度的原因,而是将所有的过错,全部归咎于神秘敌人的拦截,神秘巫术的释放,发誓找到敌人之后,一定要将敌人千刀万剐,以泄心头之恨。

    看到这里的败局已定,半人马大可汗也是果断之人,立刻决定带着自己的近卫从这里离开,突围出去。

    主要他们还或者,北部荒野中有的是怪物作为奴隶,有的是其他的半人马战士作为附庸。

    到时候,也不过是经过十几二十年的休养生息,就能再次凝聚出超过十万的半人马战士。

    日后即使不能靠近这里,那不成还不能从其他地方进攻。

    北部荒野那么大,那里的奴隶不是奴隶,没有必要非得在这个地方,耗尽所有的心血。

    有了决断之后,半人马大可汗立刻带着半人马萨满和自己的近卫迅速的向着远处的,他们主力大军来的时候的方向狂奔过去。

    他们准备丢弃这里所有的属下,突围出去了。

    只要到了外面,天高海阔,神秘的巫师,想要找到他们,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而且到了外面,没有了这些巫术陷阱的帮助,神秘的巫师要是真敢出现,说不定还能反杀,直接将神秘巫师给杀掉了呢。

    半人马大可汗带着黄金骑士阶位的凶暴化半人马近卫冲锋。

    他们很快就来到了白雾高墙的边缘地带。

    在这里,半人马萨满再次施展能量光幕,半人马大可汗和其他的半人马近卫,再次释放出来体内的虚空元素能量,相互结合,形成一个能量的整体,一个便于冲锋的锋矢阵。

    半人马大可汗为锋矢阵的箭头位置。

    队伍开始了冲锋。

    他们冲入到了白雾高墙之内,在白雾之中快速的前进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52725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