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0 传奇之战·阴谋算计

20 传奇之战·阴谋算计

    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的瞬间恢复,让偷袭的雌性传奇半人马怪物双眸缩小,面色凝重的飞窜到自己的伴侣面前,手持另外一根陨石长矛,面色狰狞的盯着这个该死的两条腿的小个子。

    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眼神盯着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手中的陨石长矛,感受着上面的气息,和刚刚白天在骑士虚影陨灭的地方感觉到的气息一模一样。

    随后传奇骑士开口说道:“原来是你毁灭了我的骑士虚影。”

    可惜的是,他的话,传奇半人马怪物根本听不懂。

    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挥舞着手中的陨石长矛,对着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说道:“该死的两脚羊,快滚,再不走的话,我就将你穿在我的长矛上,将的身体在火上炙烤,然后吃掉。”

    传奇半人马怪物的吼叫声所表达出来的含义,也没有被传奇骑士所弄懂。

    他只知道,自己要找到的目标找到了。

    就是眼前的这个传奇级别的半人马怪物。

    将长剑拔出,身体四周环绕一股微风。

    青色的风,像是轻纱一般覆盖了四周,将附近直径五十米范围之内的所有区域,全部覆盖。

    在这个青色的风旋转的范围之内,无数的细密锋刃,快速的移动,以极高的速度不断的轰击到两个传奇半人马的身体上。

    “喝呀···”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怒吼一身,他们四蹄着地,从大地之中吸收磅礴的土元素能量,在身体四周形成厚厚的,闪耀着金黄色光芒的战甲覆盖全身,身体也处于高度元素化的状态。

    四周的狂风吹拂,还有锋刃劈斩,瞬间再也没有办法对他们造成任何的伤害了。

    “该死的两脚羊,你这是自寻死路,给我死吧,我要将你的头当做喝酒的杯子。”雌性的半人马怪物感觉到自己配偶的身体中的伤势在进一步的加重,立刻怒吼一声,手中的陨石长矛凝聚更多的金光。

    顿时数百根长达三米的金光长矛出现,密集如同暴雨一般,对着传奇骑士所在的区域飞射了过去。

    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面对攻击,轻笑一声,身体忽然从原地消失不见。

    那些速度极快,飞射而来,撕裂空气,造成巨大的音鸣爆的土元素能量长矛,仅仅只是洞穿了他留下来的一道残影。

    根本就没有伤害到本体一分一毫。

    这一次的攻击,虽然威力强大,但是伤害不到敌人,自然也就没有半点的作用了。

    传奇骑士的身体忽然出现在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的宽大马背上。

    他手中的长剑,闪耀着精金和秘银的光芒,长剑不仅可以引导虚空元素能量,还能增幅虚空元素能量,增加攻击力量。

    而长剑上荡漾出来的一层温润的水光,具有撕裂一切物质的特性。

    长剑的目标是半人马的马背和人身结合的地方,这里是两个身体颈椎的神经线最密集的地方。

    传奇骑士虽然不知道什么是密集的神经线,但是他知道那些联通身体的特殊血肉,一旦将他们斩断,传奇半人马就算是彻底废了。

    就是一个瘫痪在地,就连反抗都没有办法进行的废物半人马了。

    长剑呼啸,距离目标的皮肤更近了。

    眼看着长剑就要撕裂一切,被攻击的雄性传奇半人马猛然转过身来,一对粗大的手臂上闪耀着金黄色的土元素能量光华,手掌抵挡住了长剑的攻击,金色的土元素能量光华和长剑上的温润的水光,在一瞬间发出剧烈而快速的碰撞。

    嘭···

    一团水光从长剑上炸开,爆炸的力量丹尼尔传奇骑士的身体炸飞。

    他也顺着这股磅礴的力量向后移动,拉开双方之间的距离。

    而这一股爆炸的水光,如同海啸一般,也将雄性的传奇半人马的身体向前冲去,让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和反身回转过来的雌性传奇半人马怪物一块被冲走。

    双方拉开了战斗的距离。

    “我们先走!”雄性的半人马怪物感觉到自己身体中的伤势在不断的加重,自己的战斗力量在迅速的降低,再不走的话,不仅他没有办法逃走,就连自己的配偶,这个雌性的传奇半人马,也会惨遭毒手,到时候两个都走不了。

    “好!”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倒是非常的冷静,听到自己配偶的话,微微一思量,立刻答应了下来。

    至于他们离开这里之后,原本生活着这里的其他黄金级别的半人马护卫和其他的凶暴化半人马,很可能被追不上他们,恼羞成怒的两脚羊给屠杀殆尽,他们根本不顾的了。

    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长啸一声,发出命令,让所有的白银骑士级别以上的半人马怪物四散逃走,在三号后勤聚集点上集合。

    然后他们两个传奇半人马怒吼一声,发出了如雷一般的巨大咆哮,身体上的土元素能量形成的金光战甲更加璀璨,让他们两个狂奔的半人马,像是两颗大地上飞速滚动的金光大球一般。

    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看到这种情况,也是一愣,他也没有想到,敌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居然选择了逃走,将自己的后背留给敌人。

    他怎么会让敌人逃走?

    一声从胸膛中爆发出来的低吼,从口中爆发出来,他的声音绵绵密密,如同快速震动的滚雷,四周的空气也同样随着他的声音传播而迅速的震荡了起来。

    这种声音的震荡,依靠空气为介质,传播的很快,但是却没有追上全速狂奔的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

    两个一心逃走的传奇半人马怪物,速度已经突破了音速,撕裂空气,造成音爆,所过之处,四周的建筑和物体,全部都被忽然爆炸的空气所撕裂。

    他们在前面狂奔,身后出现了一条长长的白色空气通道。

    四周的空气填补这些白色的通道,造成内外压力不平衡,凭空出现了一股股的狂风和旋风。

    传奇骑士鄙视两个狂奔逃走的传奇半人马,暗骂一声,化作狂风,没有造成任何的影响,速度更快的追杀了上去。

    本身就具备风属性的传奇骑士,追杀敌人的时候,移动的速度更加快速。

    而且两个传奇半人马本身具备土元素的能量体,撕裂空气,造成了明显的痕迹,根本不用费心追踪,就能发现。

    双方的距离开始缩短。

    传奇骑士嘴角挂起了一丝笑容,手中带着水光的长剑上,再次覆盖了一层氤氲,丝丝缕缕,如烟似雾,虽然看似绵绵的一层水光,没有任何的威胁,但是一旦爆发出来,就能造成恐怖的伤害,发生剧烈的变化,给敌人以毁灭性的打击。

    手中的长剑,水光氤氲,积攒着力量。

    他已经算计好了,当他追杀两个逃走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的时候,手中的长剑上的能量,以及积攒的差不多了,随时都能爆发出来惊天的一剑。

    一剑就能彻底的斩杀一个传奇半人马怪物。

    至于剩下来的那个,凭借着自己狂风环绕,土元素能量化身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根本就没有办法追上他,等到他恢复力量之后,还能爆发出来一道杀戮传奇的惊天一剑,再次将这个传奇半人马给杀掉。

    正好抽取他们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的血液,融合巫术的力量之后,炼制出来一个新的骑士虚影,同样可以发挥出来传奇骑士的战斗力量。

    他的打算很好,也考虑了相关的意外情况。

    信心满满之下,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近。

    忽然前方的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忽然停了下来,大概他们也知道了,凭借他们的移动速度和元素特性,就是逃走也根本逃走不了。

    他们只能背水一战,打败一直追杀他们的传奇骑士。

    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看到这种情况,冷笑一声,并没有鲁莽的靠近,而是在距离他们一千米之外,不断的以他们为中心点,在四周飞行,时不时的爆发出来一片密集的风刃。

    不过这些密集的风刃,被雌性的传奇半人马使用陨石长矛,随后挽出一朵朵枪花,将这些威力巨大,每一枚风刃都能切碎一块卧牛石的风刃彻底绞碎。

    陨石长矛在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的手中,宛如神兵利器,发挥出来不可思议的力量。

    这种情况在传奇骑士的预料之内,他并不着急,反而一面疯狂的吸收,吞噬附近的风元素能量,一面凝聚力量在手中的长剑上,让长剑上荡漾的一层水光,更加的氤氲。

    而两个传奇半人马,他们的面色非常的难看,似乎知道这样下去,等待他们的就是彻底的死亡,被人斩杀。

    两个传奇半人马忽然长啸一声,身受重伤的雄性半人马忽然丢弃了自己的伴侣,长啸一声,身体中出现了一层更加厚实的,金黄色的土元素能量汇聚而成的大地战甲,然后身体向着远处狂奔而去。

    而被丢弃在原地的雌性传奇半人马,似乎并没有因此而感觉到羞辱以及被配偶丢弃的痛苦,反而长啸一声,手中的陨石长矛挥舞成一团黑影,向着传奇骑士冲杀了过来。

    这个雌性传奇半人马以自己的性命为代价,准备阻拦传奇骑士的追杀。

    “好机会!”冷静无比的传奇骑士看到这种情况,并没有对半人马怪物之间的可歌可泣的爱情所感动,而是无比冷静的观察着两个传奇半人马的实力对比,分析哪个传奇半人马怪物更加好杀。

    最后还是决定,先杀重伤的雄性传奇半人马怪物。

    毕竟十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

    传奇骑士并不知道这句话,但是大概的含义,还是知道的。

    他的身影在雌性的传奇半人马的长矛触及到他的身体前方五米之内的时候,骤然从原地消失不见。

    预感不妙的雌性传奇半人马怪物发出一声凄厉无比的惨叫声和充满懊恼的咆哮,带着痛苦的语调,向着前方狂奔的雄性传奇半人马的方向冲了过去。

    而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的马背上,忽然出现了传奇骑士的身影。

    他从一股微风中显露出来自己的身形,手中的长剑充满了一层氤氲的水光。

    长剑在传奇骑士的手中,温柔无比,又稳如泰山一般的向前刺去。

    长剑的速度很快,但是在预感不妙,转身回头看的雄性传奇半人马怪物的眼中,这一剑充满了天地玄妙,是传奇骑士自身参悟天地之间自然规律而挥斩出来的一剑,长剑前进的速度很慢,长剑向前,撕裂了空气,造成微小范围的音爆,而这种音爆刚刚爆发,还没有扩散,就被长剑上的氤氲水光所吞噬,增加了长剑内部还没有彻底爆发出来的力量。

    长剑撕裂了空气中的水元素,将水元素从空气中分离出来,融合到长剑表面的水光之中。

    长剑撕裂了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身体上的,厚重的土元素能量凝聚而成的,如同金光汇聚而形成的大地战甲。

    长剑顺利无比的刺入了传奇半人马的身体。

    长剑上的氤氲水光顺势,进入到了传奇半人马的身体,水光中和了大地战甲以及已经成为元素化的传奇半人马的身体。

    将传奇半人马怪物的元素化身体,重新改变成为血肉躯体,将本来因为元素化而消失的身体弱点,再一次显化出来。

    长剑上的氤氲水光被消耗殆尽,却也达成了目的,将传奇半人马怪物的身体,从元素化的躯体,重新打落成血肉之躯,长剑震动,撕裂了传奇半人马怪物的心脏。

    心脏破碎了,这个本来就身受重伤的雄性传奇半人马必死无疑。

    传奇骑士就要抽出长剑,准备追杀后方的,可能已经逃走的雌雄的传奇半人马怪物了。

    这一次一定要将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给全部杀掉,留下一个都后患无穷。

    长剑一抽,居然没有抽动。

    传奇骑士预感不妙,抬头一看,发现了本来即将死亡的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此刻睁大了双眼,面色狰狞而恐怖,怒视着传奇骑士,冷冷的说道:“大地护佑着我,他让我带着你一块去见他。”

    一股冰冷从传奇骑士的内心深处蔓延出来。

    这是死亡的威胁。

    他回头一看,本来已经已经逃走的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此刻距离他不到五百米的距离。

    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距离了。

    但是传奇骑士却没有感觉到危险的到来。

    这是有人屏蔽了他的感知。

    传奇骑士第一个反应,就是这里有着最少一个的强大无比的巫师。

    不然的话,无法蒙蔽一个传奇骑士的心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0963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