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1 传奇之战·渔翁得利

21 传奇之战·渔翁得利

    “不好,上当了,要快点逃走,不然的化,猎人变成猎物,要被敌人狩猎了。”传奇骑士内心震动,虽然震惊无比,却也在生死关头冷静非常,就要丢掉手中珍贵无比的传奇长剑,飞速的离开这里。

    但是受到了大地力量暂时性护佑的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怎么可能让敌人轻轻松松的逃走。

    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双手上一阵金黄闪耀,那是土元素能量高度汇聚而形成的奇异现象。

    他的双手死死的抓住了传奇骑士的双手和身体。

    背后远处不足五百米之外的雌性传奇半人马怪物,已经高举手中的陨石长矛。

    长矛上光芒一闪,整个长矛从雌性传奇半人马的手掌上消失不见。

    陨石长矛如同一颗微型的流星一般,以无可匹敌的速度和磅礴无尽的毁灭力量,穿透了传奇骑士的胸膛。

    一次攻击,就将他从巅峰状态打成了重伤。

    即使此时的传奇骑士,身体已经处于完全的元素化的能量体,身体中任何地方都没有要害。

    即使是头颅被震碎,被毁灭,只要四周的元素能量存在,源源不断的填补能量的消耗,他也不会轻易的死亡。

    但是这一次的陨石长矛化作的流星,洞穿了他的身体,居然将他从元素化的能量体状态给打了出来,让他的身体变成了血肉之躯。

    这样一来,幸好是胸口受到了伤害,不然的话,他的头颅要是遭遇了磅礴的能量攻击,必定会真正的死去。

    仅仅是如此,他的身体被洞穿,也让他处于一种濒临死亡的重伤状态之中。

    传奇骑士从腰间的布囊中掏出一枚精致的光明符咒,轻声的念诵了几个特殊的符文。

    符咒上光芒大放,纯粹无比的柔和圣光从符咒中升腾起来,飞速的覆盖了他的身体。

    在圣光能量的加持之下,他的生命得以保全。

    只是,他已经没有办法以巅峰的状态和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进行周旋了。

    现在,猎人和猎物的身份已经发生了转换。

    他必须小心,谨慎,尽可能快的远离这一片区域,不然的话,他就要被人狩猎了。

    传奇骑士身体一震,身体四周的圣光能量如同海啸一般滚滚流动。

    磅礴的圣光能量,轻易的将传奇半人马的手臂给震开了。

    长啸一声,传奇骑士的身体充斥着圣光的能量,从地面上拔地而起,在天空上化作一颗白金色的流星,向着西方撒桑帝国的区域飞驰而去。

    流星在天空上,划过一道惊天长虹,让人追之不及。

    传奇骑士逃走了。

    已经重伤的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忽然哈哈大笑一声,庆幸自己还活着。

    在他的对面,同样射出威力巨大无比的长矛的雌性传奇半人马怪物,也累的气喘吁吁。

    很明显,两个传奇半人马也四周在咋呼。

    如果刚刚传奇骑士逃走的慢一点的话,他们就要逃走了。

    实在的因为,刚刚的发动的攻击,对于他们来说,消耗太大了。

    不过,传奇骑士毕竟是传奇骑士,本来一道长矛化作的毁灭之光,可以轻松的将一个传奇级别的骑士虚影给射爆。

    但是这一次的长矛化作的毁灭之光,居然只是洞穿,重伤了传奇骑士,并没有如同他们所愿的杀掉这个传奇骑士。

    不过他们应该感觉到庆幸。

    因为一场战斗下来,他们存活了下来,敌人虽然也成功活着逃走了。

    但是经过了这一次莫名其妙的生死之战之后,只要给他们时间消耗,他们的实力,必将更加强大。

    对此,两个传奇半人马都无比自信。

    关键是给他们时间。

    丹尼尔却不打算给他们这个时间。

    天空上的极高区域一个异化乌鸦在盘旋。

    然后从这个异化乌鸦的身边,出现了一个新的乌鸦。

    然后是四个异化乌鸦,八个异化乌鸦,十六个异化乌鸦,三十二个异化乌鸦,六十四个异化乌鸦。

    最后出现了一百二十八个异化乌鸦。

    黑压压的一大片的异化乌鸦,如同黑云一般覆盖了一片天空,想要不引人注意都难。

    不过地面上的两个消耗过多的传奇半人马,看了一眼天空上往来呼啸,相互穿插飞行的异化乌鸦吗,兴趣缺缺。

    若是平常他们处于巅峰状态,别说是这些吵人的小鸟,就是巨大的金雕或者是天空的霸主巨鹰,也不敢在他们的头顶上飞行。

    因为传奇级别的半人马,可以使用手中的长矛,将他们的身体洞穿。

    甚至可以打成一道长矛,对穿两个飞行物种的情况。

    不过如今,他们两个传奇半人马,身体中力量消耗巨大,元素能量入不敷出,身体血肉遭受重创,想要进行大动作都会疼的吸气,对于天上的这种全身漆黑,没有二两肉的烦人小鸟,自然兴趣缺缺,他们只是恼怒的看了一眼,就再也不理会了。

    天空上的异化乌鸦,自然是丹尼尔的手臂。

    他利用巫咒权限,暂时性的掌控了天空上的异化乌鸦,让这个被控制的异化乌鸦,从爪子上所携带的巫咒·巫师安全屋中释放出来一个异化乌鸦。

    然后新的异化乌鸦刚刚出现在高空上,稳定了身形之后,就被丹尼尔所控制,随后释放出来新的异化乌鸦。

    导致异化乌鸦在天空上越来越多。

    大片的异化乌鸦,还从天空上往下洒落无数的小石头,小木棍,小树叶。

    很快,这些不起眼的小东西,从天空上慢悠悠的降落了下来。

    而此时地面上的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他们正在相互搀扶着,准备离开这一片区域。

    当最快的一个小木头降落到距离地面还有三十米的半空中的时候。

    这个小木头中所承载的巫师安全屋中,一个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忽然从出现在半空中。

    随即,这个巨型鳄鱼的模样的尖刺魔被丹尼尔以巫咒权限所控制。

    在他下落的过程中,丹尼尔已经将一个巫咒传递了过来。

    而在地面上上,一根小木头中忽然飞出一个巨大的鳄鱼怪物,飞速的从半空中,顺着自由落体运动,眼看着就要砸落到地面上的时候。

    一团白雾从即将坠落到地面上的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口中爆发了出来。

    巫咒·白霜之灾。

    以这个即将坠落到地面上的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为中心,直径一千米,半径五百米的区域之内,一团浓郁的白雾凭空出现,将两个重伤的传奇半人马怪物覆盖,笼罩在其中。

    在白雾之中的传奇半人马,当即就被白雾所冻结,身体表面覆盖了一层冰霜,身体被寒霜之力入侵,化作了冰雕。

    不仅仅是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还有附近范围之内的一切植物,动物,土地,昆虫,空气,全部都在低温白雾之中,化作冰雕或者覆盖一层冰霜。

    当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成为冰雕的时候,作为施展巫咒的主体,被丹尼尔远程操控的这个,即将坠落在地面上的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的身体才如同高空坠落下来的血红色的冰块一般,轰的一声,在地面上炸出一个大深坑,然后无数的冻结成寒冰的血红色碎片,四处横飞。

    只是这些爆碎横飞的血肉寒冰碎片,并没有给在场的两个传奇半人马雕像任何的伤害。

    其他的小石头,小木头,小树叶,他们才姗姗来迟的降落到这一片区域中,同样受到了白雾中超级低温的影响,表面迅速的形成了一团冰霜,然后冰霜之力侵入导致这些物质的内部,分解他们的内部结构,从内向外的化作一块块的,真正能的冰雕。

    天空上的异化乌鸦,俯冲下来,在远处的白雾附近盘旋。

    忽然一个黑影从异化乌鸦的身体旁边飞窜了出来。

    这个黑影是一头熊地精模样的尖刺魔,被丹尼尔利用巫咒权限,再次从北部荒野的边缘区域,通过巫师安全屋,来到了这里。

    这个熊地精模样的尖刺魔,同样受到了丹尼尔的远程操控,身体中同样受到了巫咒·白霜之灾的力量,一团白色的雾气从身体中蔓延出来。

    这是一种白霜之灾小型化的巫咒运用,没有多大的伤害力,但是可以让被控制的傀儡生物,利用巫咒的特性,行走在超级低温的白霜雾气之中。

    这个熊地精模样的尖刺魔,慢慢靠近了场地上的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的附近。

    他的手掌触碰到了一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的雕像。

    尖刺魔在丹尼尔的远程控制下,将体内白霜之灾的巫咒力量,源源不断的加强,注入到了这个已经化作冰雕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的身体中。

    让这个冰雕的内部寒冰之力更加强大,也彻底断绝了这个本来就身受重伤的传奇半人马怪物。

    这是一个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

    利用白霜之灾的巫咒,收割了一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的性命,尖刺魔在丹尼尔的操控下,手掌上一个特殊的吊坠出现了。

    吊坠也是一个巫咒物品,内部被下咒,形成了一个巫师安全屋。

    吊坠缓缓的靠近了这个失去生命的雄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的身体表面。

    光芒一闪,这个已经死亡,被冻结成为冰雕的雄性传奇半人马怪物从这里消失不见,已经被收入到了巫师安全屋之中。

    随后这个吊坠就在超级低温的作用白霜雾气之下崩溃。

    吊坠粉碎,巫师安全屋也同样消散。

    位于巫师安全屋中的这个雄性传奇半人马怪物的寒冰雕像,自然进入到其他的巫师安全屋中。

    此时在白霜雾气之外,新的一个熊地精模样的尖刺魔出现。

    丹尼尔传递白霜之灾巫咒,一团白雾覆盖了这个新出现的尖刺魔的身体四周。

    在白雾的包裹下,再次缓缓的进入到其中。

    准备继续寻找另外一个被冻结成为冰雕的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

    谁知道,白霜之灾雾气中,已经被冻结成为冰雕的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居然没有死亡。

    这个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感受到自己的配偶的生命之火的熄灭,愤怒和绝望之下,再次爆发出来了巨大的能量。

    四周大地元素的能量疯狂的从四周几百里之内汇聚过来。

    金黄色的土元素能量冲散了这里的白霜低温雾气。

    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身体绽放万丈的金光,冲出了这一片白雾,怒吼一声,陷入狂暴嗜血之中,从这里冲了出去,向着远处狂奔逃窜而去。

    天空上的异化乌鸦追赶都来不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雌雄的传奇半人马迅速的逃走,消失不见。

    目标逃走,丹尼尔看到这里没有什么便宜可以捡了,也让异化乌鸦四散,同时使用巫咒,解除了这里的巫咒效果。

    白雾消散,尖刺魔血肉化作飞灰,散落在地面上,大地上的冰霜白雾,也纷纷消失不见。

    而丹尼尔的身形,通过传送巫咒,来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自己的巢穴据点之内。

    伸手一挥,一个雄性的传奇半人马冰雕从巫师安全屋中被释放了出来。

    此时的这个传奇半人马怪物已经彻底的死亡,生命都离他而去。

    丹尼尔手掌按在了散发冰寒气息的冰雕表面上。

    巫咒的力量在荡漾,很快就解除了巫咒形成的冰雕,充满煞气的雄性的传奇半人马出现在身前。

    丹尼尔对他下咒。

    巫咒·看门人咒的力量作用下,已经失去生命,彻底死亡的传奇半人马怪物重新复活了过来。

    仅仅如此,传奇半人马也只是一个拥有传奇肉身的巫咒怪物罢了。

    根本没有办法发挥出来生前的传奇骑士级别的战斗力量。

    丹尼尔又对其下咒。

    巫咒·狂猎骑士咒。

    一团无形的巫咒从手掌上飞出,没入到了传奇半人马的身体中。

    四周的水元素能量在传奇半人马怪物本能的呼吸之下,纷纷从四周汇聚过来,融合进入到了身体之内。

    这些水元素能量滋养着他的身体,同时在他体内狂猎骑士巫咒的力量下,重新构建出来一个新的能量循环。

    不过这需要很多的水元素能量,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一旦这个传奇半人马体内的新的能量循环构建完成,他就会重新成为一个传奇级别的半人马怪物,也将成为丹尼尔手下最强大的传奇半人马巫咒怪物。

    不过此时,这些水元素能量仅仅在他的体内构建了一个简单的基本能量循环体系,然后多余的水元素能量,在身体之外构建出来一道寒冰材质凝聚而成的密封的铠甲,一把寒冰长剑,一个寒冰长弓,一袋寒冰箭矢。

    全副武装之后,丹尼尔继续对其下咒,完善了巫咒·狂猎骑士咒的要求。

    然后将这个传奇半人马的身体,送入到黄昏森林中的一条最大的河流中,让他吸收水元素能量,补充自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118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