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9 传奇半人马·传奇骑士

19 传奇半人马·传奇骑士

    “这不可能,她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这样做?”苏斯公主大声的拒绝的说道。

    “最好的朋友?我看是陷害你,顺便从你身上捞取好处的朋友吧?你在黄昏森林边缘,时时刻刻遭受死亡威胁的时候她们在哪里?你在此冷掉的食物,肚子疼的满头是汗的时候,她们在哪里?你在艰难求生,苦中作乐的时候,她们在哪里?她们在自己的温暖大房子中,她们每天都在打牌,打猎,四处参加宴会,她们太忙了,忙的没有一点点的时间给你写一封信,哪怕是叫一个人给你说一句口信都没有?这就是你的朋友?当初我被打压,离开王庭,带着你,除了我的拼死挣扎之外,你的那些朋友可也是出力不少啊,她们可是巴不得你快点离开王都呢。”秘银王子冰冷而不屑的说道。

    “我跟随你去黄昏森林是我自己的选择,和她们无关。她们不给我写信,不给我传话,不给我东西,也是我要求她们这样做的,我怕自己会连累她们。为什么我们的珍贵的友情,在你的眼里会变成这样的?你为什么看不起她们?你是不是从心里将她们看做工具,不能被利用的工具,自然不用给她们好脸色。你也一定把不能利用成为工具的丹尼尔看成一次性的用品,所以他现在就不理我了。”苏斯公主大声的说道,眼神中带着恨恨的光芒。

    “你是这样看我的。”秘银王子惆怅的叹息一声,缓缓的问道。

    “对,没错。我早就发现了,从黄昏森林中回来,你就变了,变得急功近利,变得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变得比父亲还要让人讨厌。”苏斯公主大声的说道,讨厌他的变化,更讨厌这种变化让自己无所适从。

    秘银王子呵呵一笑,笑声中充满了凄凉,然后缓缓的将丹尼尔留给他的巫咒物品,这个承载了巫师安全屋的小东西拿了出来,轻轻的放到了苏斯公主的手里,然后笑着说道:“我亲爱的妹妹,你要知道,人总会成长的,也必定要成长的。不是我变了,而是我们所处的环境和位置发生了变化。我以为你会跟随我,我们一块迎接任何的挑战,但是我错了。

    你杀人,我可以帮你放火,给你递刀。但是,魔鬼引诱你,让你的心灵发生改变,我无能为力。从现在开始,你不要来找我的,我是黄金骑士,苏斯的王子。

    你也黄金骑士,苏斯的公主。我们都有继承权。我会把你从撒桑帝国的这一场闹剧一般的婚嫁中摘取出来,以后你的事情就要自己解决了,我们以后就是王位继承的竞争者了。

    我让你远离你的朋友,不是准备去掉你的爪牙,而是让你认清楚自己身边都是一个什么人。不要听他们说什么,而是要去看他们为你做了什么?

    好听的话,每一个人都会说,不要听她们说的,而是要看他们做的,做出了成绩,并且积极向你靠拢的人,才是你的朋友和属下。那些嘴里说着为你好,实际上一转身就出卖你的信息和情报,捅你一刀的人,才是最需要提防和远离的人。”

    “我的事情我自己做主,不需要你来过问。”苏斯公主手掌合拢,将手中的巫咒物品,紧紧的抓住,冷冷的说道。

    秘银王子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点点头说道:“很好,既然这样,那么作为一个黄金骑士,一个实力强大的公主,你不应该在这里哭哭啼啼,你应该抹去眼泪,在所有人的面前,坚强的活着。

    努力的向上拼搏,我期待你的表现,期待你打败我,成为苏斯王国新的女王,重新将女王制度纳入正统的轨道。现在,整理好你的衣服,收起你的眼泪,藏好你的软弱,露出刀锋一般的外表,然后走出去。如果你是为了丹尼尔好,就不要露出任何的马脚。”

    “不用你管我,哼!!”苏斯公主抹着眼泪,恨恨的站了起来,然后看了一眼秘银王子,看到面无表情的秘银王子,然后故意哼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秘银王子从他的后脑勺的皮肤抖动上可以看的出来,拿到了这个巫咒物品之后,又听到了可以和撒桑帝国的温德尔伯爵解除婚约,让她背对着秘银王子的脸上出现了笑容。

    等到苏斯公主离开大殿之后。

    秘银王子才忽然摇头失笑了起来,暗道一声:“我和一个小女孩斗什么气。

    即使她是一个拥有黄金骑士力量的人,也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她搁我着又哭又闹的,完全不理会可能引发的后果,即使为了想要丹尼尔的巫咒物品。

    一个黄金骑士,居然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表情和情绪,看来她还是将自己当做了一个小女孩,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公主啊。

    可惜,拥有力量的人,要么控制力量;要么被力量控制,最后彻底的毁掉。没有力量保护自身的人,最容易死。

    拥有了力量,就必须一往无前,一旦停下来,四周的人,事,物,都会逼着你前进,只有主动前进,才能把握前进的方向,明了自己的道路。妹妹啊,我应该将你送到传奇骑士那里去训练啊。”

    低头想了一下,秘银王子走出了大殿。

    就在苏斯公主蹦蹦跳跳的带着巫咒物品从秘银王子的大殿中飞奔出来的时候。

    就在秘银王子准备按照自己的计划行动的时候。

    撒桑帝国边疆区域,曾经的山民巴克所在的营寨周围,出现了一道人影。

    这人一身青衫,一把长剑,两鬓斑白,双眼绽放刺眼的神光。

    他站在这里,却又如同山川大地一般,自然而然的和四周结合成一个整体,沉凝的气势,如海洋一般深不可测。

    看了一眼这个普通的山民营寨,比斯·温德尔轻易的就越过了这个地方,向着东部荒野中,寻找着骑士虚影最后死亡的地方狂奔而去。

    这个人就是温德尔伯爵的祖父,撒桑帝国的镇国强者,传奇级别的骑士。

    在感觉到自己施展爱孙子的身体上的骑士虚影被撕裂之后,惊怒之下连夜赶来,在庄园中感受到了一丝巫师的痕迹,不过发现这一股力量薄弱,而且承载巫师力量的巫师已经被骑士虚影给斩杀了,但是骑士虚影还没有消失,而是从这里出发,一路行动,进入到了撒桑帝国边疆之外的东部荒野中。

    撒桑帝国的东部荒野,也就是黄昏森林北部的北部淮荒野,因为撒桑帝国位于黄昏森林和北部荒野的西部,因此北部荒野在撒桑帝国的人们口中,被称为东部荒野。

    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认为自己的孙子,是认识杀掉之后,逃入了东部荒野中。

    那个神秘巫师,只是被人放弃的一个棋子,而且根本没有完成任务就被杀了,而控制这个棋子的人,眼看自己的计划失败,才终于跳出来,使用出来一种独特的巫术力量,居然在骑士虚影的守护下,将他的孙子给杀掉了。

    而后被骑士虚影追杀,一直进入到东部荒野中的最深处。

    随后,在东部荒野的深处,传奇实力的骑士虚影居然也被消灭了。

    那么在骑士虚影被消灭的地方,一定有杀害他孙子的线索。

    传奇强者深入到东部荒野中。

    以他的速度,如果不掩饰自身力量的情况下,花费不了多长的时间。

    但是因为是暗中查访,不让其他的敌对势力知道他要来了,因此收敛自身气机,如同一块石头一般,以白银骑士的速度,在荒野中狂奔,一路疯狂的前进,毫不停歇。

    很快就靠近了传奇半人马所在地方的金帐部落附近。

    在这里,他感觉到了已经被灭绝的骑士虚影的波动。

    他找了一个浅坑,将自己埋进去,只留下口鼻进行缓慢的呼吸,收敛气息如同一块真正的石头。

    等待着时间的到来。

    而丹尼尔也通过了天空上的异化乌鸦,发现了进入到东部荒野中的传奇骑士。

    于是,为了保证自己处于暗中,不被这个实力未知的传奇骑士所发觉,并没有控制异化乌鸦在天空上跟随,而是直接让异化乌鸦出现在传奇半人马金帐部落的附近。

    同时一块块小型石头,草根还有泥块,被下了巫咒,成为了巫师安全屋的载体,通过传送巫咒,送了过来,被天空上的异化乌鸦,从巫师安全屋中,源源不断的丢到了整个金帐半人马部落的不同地方。

    这一片占地面积巨大的半人马部落,即使看到了小块的石头,小片的树枝,还有树叶从半空中降落下来,也只是以为是狂风吹着这些东西,从其他地方飞过来的,很正常,并没有发现其他的不同。

    也不知道这里,已经被丹尼尔的巫咒物品铺满了。

    而这些承载了巫师安全屋的巫咒物品,可以成为丹尼尔的一个个眼睛,共享视野,让丹尼尔可以通过这些巫咒物品,从不同的方向,查看整个金帐半人马部落的所有情况。

    时间慢慢的流逝。

    天色慢慢黑了下来。

    夜深人静。

    半人马部落边缘潜藏的传奇骑士,慢慢的从浅坑中爬了出来,收敛了所有的气息,如同影子一般,进入到了部落中。

    很快就来到了骑士虚影被杀的地方。

    此时的传奇骑士所站的位置,就是传奇半人马使用陨石长矛,射爆骑士虚影的地方。

    传奇骑士在这里停留了很长时间,面色变化,有了然,有痛恨,有惋惜,还有一种决绝。

    他摄取了射出陨石长矛的传奇半人马怪物的一缕气息,身形一闪,缓缓的离开了。

    不过并没有离开整个部落,而是来到了部落中的另外一个地方。

    这里是传奇半人马怪物所居住的金帐,被层层保护的,实力最强大的半人马所在的地方。

    才是的金帐之内,有两个传奇半人马怪物。

    在金帐的附近,有六个黄金半人马怪物,担当护卫。

    撒桑帝国的传奇骑士,收敛了所有的气息,躲藏在金帐之外的不远处,默默的等待着。

    下午的时候,一个雄心的半人马怪物走了出来。

    他的身体闪耀着一层土黄色的光芒,光芒中有着无数的细密符文汇聚,让他的身体更加强壮,不类凡物。

    这是本地半人马怪物部落的首领,在人族文明国度中,称呼她们为大可汗。

    大可汗不论雌性还是雄心,只要实力达到传奇阶位的,都是大可汗。

    这个雄性的半人马怪物走出了金帐,准备前往其他的地方。

    刚刚走出面积巨大的金帐之外三十米。

    一道金光从黑暗之中飞射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洞穿了这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的胸膛。

    金光顺带着将传奇班半人马怪物身后的两个黄金级别的半人马护卫给洞穿。

    金光只是洞穿了传奇半人马的胸膛,并没有对他造成致死性的打击。

    但是金光穿透了两个黄金级别的半人马怪物的胸膛,将金光从她们的身体后方消失不见的时候。

    这两个黄金级别的半人马怪物面色发黑,身体一颤,猛然爆碎,血肉碎片向着四周扩散,爆炸扩散了开来。

    撒桑帝国镇国强者,传奇骑士,比斯·温德尔,一次偷袭干掉了两个黄金级别的半人马怪物,重伤了一个传奇半人马怪物。

    传奇骑士比斯,眼看自己偷袭得手,重伤了一个传奇半人马怪物,打的对方没有丝毫的反抗力量,就要对着这个传奇半人马怪物痛下杀手,为自己无辜死去的孙子报仇雪恨。

    金帐之内想起了巨大的尖锐叫声。

    另外一个传奇级别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撞碎了金帐的牛皮帐篷,冲了出来。

    这个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感觉到了自己的配偶发生了危险,因此急不可待的追杀了过来。

    刚刚出现,果然就看到了一个比地精要大很多的两脚羊,站在自己的配偶面前,看样子就要发动攻击了。

    这个雌性的传奇半人马怪物冲出来之后,手中的巨大陨石长矛,对着传奇骑士比斯冲了过来,手中如同飞出一道电光,一闪而逝。

    传奇骑士比斯,面色难看的盯着自己的腹部。

    自己居然真的被攻击了。

    他的腹部已经被一道神秘的攻击贯穿了身体。

    他深呼吸,身体中出现了的能量波动,身体进入元素化,血肉分解成为元素能量体,前后贯穿的巨大碗口的伤口,在元素能量的填充下,重新愈合。

    在外面看,此时传奇骑士身体表面闪过一道光芒,巨大的贯穿伤口就已经恢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4083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