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7 不攻城的半人马怪物

7 不攻城的半人马怪物

    面对这种情况,城镇女墙上的战士已经变了脸色。

    尽管如此,战士的攻击依然没有停止,一波波的箭雨不断的攻击缓慢前进的青铜级别的半人马怪物。

    当所有的箭矢全部都被女墙上的弓箭手射光之后,长长的投矛手已经准备就绪,还有威力巨大的弩弓也准备完毕。

    只要这些半人马怪物胆敢靠近护城河半步,他们就会发动攻击。

    这样一来,虽然绝对会成功击杀一个半人马怪物,但是其他的半人马怪物有了防备,就很难再次被击杀了。

    而拥有青铜骑士的半人马怪物,他们要是不顾生死的强攻城镇,结果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

    也许是半人马怪物被诛杀。

    也许是城墙被攻破,城镇中的人,有的逃跑,有的被杀。

    所以,弩弓重在威慑,而不是不管不顾的射杀敌人。

    果然。

    当弩弓和投矛手就位之后,本来缓慢前进,身体呈现出来一种轻松态度的半人马,看到城墙的布置之后,立刻停下了脚步,面色严肃了起来,嘴巴张开,露出了尖锐的牙齿,释放出来威胁和恐吓的味道,身体却慢慢的向后退去,不敢前进半分。

    城镇高墙上的战士,看到这种情况,纷纷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看吧,怪物也知道害怕。

    他们看着半人马怪物缓缓的向后退去,尽管心中得意,也没有放松下来。

    最后半人马推到了攻击范围之外。

    其他的几个半人马怪物也聚拢了过来。

    五个半人马沉默的看着城镇的高墙,反而让上面的战士面色越来越难看起来。

    他们也看出来了,这五个半人马怪物,绝对都是一个等级的。

    也就是说,他们的实力都是和青铜骑士差不多的凶暴化怪物。

    这样的五个怪物,真的要强硬的攻打他们的城镇,即使他们可以利用弩弓干掉一个,最多两个半人马怪物,但是剩余下来的半人马怪物,也绝对可以打破他们的城镇大门,冲入到城镇之内大肆杀戮的。

    他们紧张,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尽管如此,他们也没有退缩,因为身后是家人。

    五个半人马怪物忽然将他们手中的长矛举了起来,向后向后摆动,身体扭转,凝聚力量。

    这是半人马准备投矛所进行的起手式。

    看到这种情况,城镇高墙上的战士,他们也高举手中的武器,投矛手瞄准前方的半人马怪物,尽管他们知道自己的攻击,根本伤害不到半人马怪物的一根毫毛,他们却不能什么都不做。

    而弩弓上的弩矢也被拉满,瞄准了前方的五个半人马怪物。

    “攻击!”

    城墙上的精锐战士首领发出了命令。

    一根根粗大的弩矢,撕裂空气,发出锐利的尖啸声,向着城镇之外空地上的五个半人马怪物穿刺飞射了过去。

    他们的速度极快。

    但是半人马的身体忽然凭空消失不见了。

    一根根的弩矢撕裂了空气,飞射到前方的森林中,刺穿了几根树木,然后刺入到土地中,没入了土地中,地面上只剩下一根根不到半米长的弩矢尾巴。

    可见这种弩弓发射出来的弩矢,威力有多么的巨大。

    威力再大,没有攻击到敌人,也是百搭。

    城镇高墙上的战士就对这种情况万分的不相信。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前面的半人马怪物忽然消失。

    等到弩矢飞射过去之后,这些本来消失不见的半人马怪物,又如同刚刚消失的那样,凭空出现在原地。

    此时这些半人马怪物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力量。

    身体扭转,手臂挥舞,手中的一根木头长矛忽然飞射而出,如同一道流光。

    嗖嗖嗖···

    “快趴下!”城镇女墙上的战士忽然大喝一声,赶在长矛攻击过来之前,立刻趴在地面上。

    其他的战士和士兵,虽然有样学样的同样趴在地面上,他们的动作还是慢了半拍。

    还有的反应比较慢的士兵,根本不了解这个命令是怎么回事?

    趴下?

    往哪趴?怎么趴?到底应该怎么做啊?

    就在人们惊慌失措,以为即将又同伴被该死的半人马怪物投射出来的长矛给击杀的时候。

    长矛的攻击出现了。

    长矛如同一道闪电黑影,没有攻击任何的战士。

    而是在城镇大门上空半米处,刺入到了石头墙壁上。

    这些长矛的飞行速度极快,以坚硬木头为主体的长矛,足足刺入了石头墙壁半米之内。

    半米之外的木头长矛,因为承受不住前方长矛反震力量的震颤而粉碎。

    城墙上的战士和士兵感受到了城墙上的震动,当他们重新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一方没有死人。

    随后才发现了在城镇大门上方的五根长矛,已经刺入到石头缝隙之中半米了。

    精锐战士首领的面色难看,但是看向前方的五个半人马怪物却不敢多说什么,即使知道他们这是示威,也知道不应该在这个时候乱吼乱叫,以免真的惹怒了对面的这些怪物,让他们不管不顾的攻击城镇。

    五个半人马怪物投射出去自己手中的木头长矛之后,静静的看着城镇上的战士和士兵,发现他们没有任何刺激性的攻击之后,身体扭转,迅速的向后移动,进入到森林中,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五个半人马怪物刚刚进入到森林中,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直接被丹尼尔以传送巫咒送走了。

    这里再也找不到半分痕迹了。

    以后的计划就用不到他们了。

    丹尼尔也没有出面,而是加紧了异化乌鸦对于整个人族城镇的监控。

    很快,城镇中的战士,将这里的情况告知了城镇中的镇长老爷。

    在一般的城镇居民面前作威作福的镇长老爷,此时面对怪物,尤其是传说当中凶残无比,还吃肉的半人马怪物,同样感觉到了恐惧,他利用自身职务的便利,迫不及待的将这里出现实力强大的凶暴化半人马怪物的消息,传递到了附近的贵族城堡之中,让管理这里的勋爵老爷知道这里的情况。

    并且,这个城镇在书信中标明了,这些神秘出现的半人马怪物,实力相当于青铜骑士的级别,非常的强大,但是这些半人马怪物只是在追杀一群哥布林怪物,并没有主动的攻击城镇,整个行动充满了让人疑惑不解的行为。

    或许这里面蕴藏着秘密。

    丹尼尔的异化乌鸦在天空上,跟随着从城镇出来之后,一路狂奔前往勋爵城堡的庄园之中。

    通过视野共享看到这种情况的丹尼尔,微微一笑,然后控制着身边这个临时巢穴据点之内的尖刺魔出现在山民营寨之外。

    让这些尖刺魔故意在山民营寨之外发生战斗和声音。

    山民营地果然发现了外面的情况,他们不了解外面的情况,但是听到了外面嘈杂的声音,安全起见,将营地中饲养的猎犬释放了出去,去驱赶那些胆敢在他们营地外面盘桓不走的怪物。

    结果这些七八条猎犬,凶恶无比的飞窜出去之后,刚开始还有怪物的惨叫声,但是很快营地中的人员就听到了猎犬的惨叫声。

    猎犬的声音越来越微弱,慢慢的消失不见。

    山民营地中的猎人们背着长弓和箭矢,抓着武器冲出了营寨。

    却在声音传递出来的地方,只找到了一滩血迹,这里却什么都没有。

    没有了怪物。

    他们释放出来的猎犬也神秘的消失不见了。

    这些猎人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感觉到这里发生的事情非常的邪门,让他们心生恐惧,匆匆检查了一下,便离开了。

    至于那些神秘失踪的猎犬,大概已经到了某种怪物的肚子中了吧?

    而这些猎犬,全部出现在丹尼尔的身边。

    只是他们都被一层透明的薄膜覆盖了身体,让他们动弹不能。

    这些猎犬神态凶恶的盯着丹尼尔,双眼中闪耀着凶光。

    它们从山民营寨中飞窜出来之后,就向着怪物发出的声音的地方冲了过去。

    靠近之后,果然看到了一群怪物他们在故意的嚎叫,看到猎犬之后,反而停止了声音的发出,一对对的眼睛,目光中不带丝毫感情的盯着这些猎犬。

    对于危险的感知要大于人类的这些猎犬,他们当时就怂了,嘴巴里面发出巨大的汪汪的声响,身体却很诚实的不断的向后撤退,一点一点的向后挪动,想要拉开一定的距离之后,就飞奔回去。

    就在这些猎犬一边狂吼发出威胁的叫声,一边后退的时候。

    丹尼尔身影一闪,直接出现在这些猎犬的身边。

    丹尼尔如同从空气中走出来一般,忽然出现,对于这些猎犬来说,就是十足的惊吓了,一根根的长毛从这些猎犬的背部树立起来。

    这些猎犬炸毛了。

    也许是看到丹尼尔是人类的模样,他们虽然心中恐惧,但是凶恶的表情再次出现了,它们的喉咙中发出低沉的,连续不断的呼噜声,似乎在威胁的敌人,嘴巴缓缓的张开,露出尖锐的牙齿。

    然后这些猎犬对着丹尼尔就飞扑了过来。

    在飞扑的时候,嘴巴大大的张开,对着丹尼尔的喉咙,手腕,腰间,脚踝,撕咬了过来。

    这些猎犬它们准备合作,像是捕猎豺狼人地精或者是比较弱小的哥布林怪物一样,分工合作,相互攻击不同的重点,咬住敌人的血肉之后,疯狂的撕扯,尽可能多的伤害到敌人的身体,让敌人的伤口扩大,血肉更快的流出,力量在短时间之内消耗殆尽。

    不过这一次猎犬它们的打算失败了。

    面对着这些猎犬的飞扑,丹尼尔挥舞拳头快速的轰击出去。

    拳拳到肉,一拳一个,将这些飞扑过来的猎犬全部带飞出去。

    营地中的那些山民和猎人听到了猎犬的哀鸣的声音,即使因为丹尼尔的拳头打在了这些猎犬身体上,让它们太疼了,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哀鸣的声音。

    丹尼尔打飞了这些猎犬之后,并没有放过它们,反而追赶着它们不断的攻击。

    一拳又一拳的,不断打在这些猎犬的脑袋上和身体上,虽然没有让它们受伤和死亡,但是雨点一般的拳头,还是让它们感觉到非常,非常的痛苦,它们的哀鸣的声音也越来越低。

    等到这些猎犬趴在地面上一动不动之后,死狗一般装死一般的时候,丹尼尔也通过了异化乌鸦,看到了一群猎人,全副武装,紧张兮兮的飞奔过来的时候,丹尼尔将这些冒充怪物的尖刺魔,还有这几条死狗,全部扔到了巫师安全屋中。

    身形一闪,丹尼尔通过传送巫咒,返回到了临时巢穴据点之内。

    这里自然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有一滩猎犬吐出来的血迹。

    这里诡异的情况,也让前来查看的猎人们心生恐惧,匆匆查看了一番就离开了。

    对于这里的事情,仅仅只是通报了营寨的首领,并没有对其他的山民诉说,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恐慌情绪。

    丹尼尔回到了临时巢穴据点之内,将所有的尖刺魔和猎犬全部从巫师安全屋中释放了出来。

    谁知道这些刚刚还臣服的猎犬,刚刚释放出来,就对着丹尼尔再次飞扑过来,展露出来了獠牙,似乎想要偷袭丹尼尔。

    不过它们的偷袭注定失败了。

    丹尼尔身体不动,背后的希姆的阴影出现,一层透明的薄膜出现,将这些飞扑的猎犬全部都包裹在其中,让它们如同琥珀一般,凝固在半空中。

    丹尼尔一挥手,将这些猎犬释放出来,又是一顿胖揍,打的它们不断的哀鸣。

    可是它们就是死性不改,就在丹尼尔失去耐心,准备杀了这些猎犬,不再计划驯养它们的时候。

    这些猎犬反而顺从一般的躺在地面上,对着丹尼尔露出了柔软的肚皮。

    这是对丹尼尔臣服了?

    丹尼尔忽然笑了起来,对着它们一挥手,将它们送入到巫师安全屋中,然后通过巫师安全屋送到了老管家艾伯特的专属安全屋之中。

    同时也快速的写了一封信,让他将这些猎犬养好,驯化之后让它们进行繁衍,作为护卫和同伴。

    交代了事情之后,丹尼尔就没有去做多余的事情了。

    下面就是静静的等待了。

    临时巢穴据点中的尖刺魔怪物,静静的待在附近,没有出去做任何的事情。

    而大群的异化乌鸦,分布在不同的地方,监视着四周的一切动静。

    等到那些经验丰富的猎人们从城镇中返回之后,从村子中的其他猎人口中知道了山民营地之外发生的诡异事情后,纷纷过来查看的时候,还是什么情况都没有发现。

    无奈之下,这些猎人们为了安全,没有去深究这里的邪门事情。

    当天夜里,一个年轻人无缘无故的昏倒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8868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