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8 如约而来的骑士

8 如约而来的骑士

    当人们发现这个年轻人的时候,他差点被冻死。

    尽管如此,人们也没有警惕,不知道这是丹尼尔故意下咒造成的,只当是这个年轻人不注意身体,没有好好的休息所造成的。

    山民营寨中恢复了平静。

    人族城镇也恢复了平静。

    不过他们都在等待着贵族骑士老爷的支援。

    在这一段时间之内,他们也是外松内紧,从表面上这里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但是内部人员没有事情也不会外出,即使有事情了,也是结伴而行。

    打猎的活动也取消了。

    人们依靠着往日的储备度过这一段时间。

    十天之后,一队精锐的骑士来到了人族的城镇中。

    在这些骑士中,其中一个是实力强大的白银骑士,三个是青铜骑士,还有八个骑士,以及他们所携带的骑士扈从。

    这些实力强大的骑士老爷,他们在城镇大门下面观察了大门上面的五根刺入岩石缝隙之内的木头长矛。

    除了作为首领的白银骑士,其他的骑士看着这种刺入岩石缝隙之中的木头长矛,面色都很严肃。

    即使是青铜骑士,他们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激发体内的能量附加自爱长矛上,让长矛可以如此顺利的,如同刺入一块豆腐一般的刺入石头之内。

    虽然从结果上看,五个半人马怪物绝对是凶暴化的怪物,他们也必定是有着强大实力的,而且自身技巧也掌握的炉火纯青的半人马怪物。

    白银骑士发出命令,让所有的骑士和骑士扈从全部停留在城镇中,作为保护这里的力量,预防其他的怪物伺机攻打城镇。

    虽然这种可能性很小。

    也要确保意外不会在他们外出的时候发生。

    安排了守卫城镇的命令之后,白银骑士带着三个青铜骑士,还有一个本地的税务官,从城镇出发,来到了山民营寨。

    在这里,税务官可以骑士的命令更加有效,尽管骑士的力量可以杀光营寨中所有的人。

    山民营地中的大门打开,人们欢迎骑士的到来。

    在这里,白银骑士详细的了解了这里的情况,特地来到了猎人们认为邪门和古怪的地方,在这里也没有发现任何的线索,随后将税务官留在这里,反而带着山民营地中的一个年轻人开始在山林附近寻找可能存在的线索。

    这个被选中的山民年轻人,就是前几天夜里忽然昏过去的年轻人。

    他们在山林中搜索了两天的时间,在年轻人的带领下,终于找到了丹尼尔所在的这个临时巢穴据点之内。

    此时的丹尼尔,已经提前的进入到了临时巢穴据点山洞口的一个大石头之内。

    大石头内部是一副以巫咒力量为线条,勾勒出来的美女沐浴的图画,随后对着图画下咒,形成了一个隐藏于大石头内部的巫师安全屋。

    丹尼尔就在这个独立的巫师安全屋中,静静的看着慢慢靠近的一个白银骑士和三个青铜骑士。

    这些骑士也发现了这里可能是一个怪物的巢穴。

    就在他们将年轻人安排在远处,不让他随意靠近,以免被误伤之后,四个实力强大的骑士靠近了过来,他们的耳朵中已经听到了山洞之内沉重的怪物呼吸的声音。

    随着这些骑士的靠近,山洞内部的呼吸的声音反而弱不可闻了。

    这里里面的怪物屏住了呼吸,积攒力量,准备开始攻击了啊。

    白银骑士心中默默的对自己说道。

    他的脚步未停,继续前进。

    就在白银骑士距离漆黑的山洞不足三米的时候,忽然停止了前进的步伐,一把长剑忽然出鞘,长剑横斩,一道辉光从横扫的剑刃上飚射而出。

    一道光斩飞速出现,飞入到山洞之内,刚刚进入不到半米,就遇到了一个从山洞内部飞扑出来的怪物。

    怪物飞扑的速度极快,凌空飞射,化作一道黑影,更像是一道黑色的厉芒,以绝杀的姿态冲向了白银骑士。

    结果这个怪物冲锋所化的黑影,没有预料到自己的行动,早已被山洞之内的白银骑士所察觉,并且依靠着自身的先知优势,出剑横斩,一道光芒飞射而出,让怪物自动飞扑撞击到光斩上。

    看样子就像是排练了成百上千次的一般,精准无比的被杀。

    怪物所化成的黑影被光斩顺利的一分为二。

    两片染血的血肉落到了地面上。

    而光斩在分割了一个怪物身体之后,继续向前飞射,飞入到山洞内部,忽然爆发出来一团光亮。

    这一团爆炸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山洞,也让山洞之外的白银骑士看清楚了山洞之中的这些奇异的怪物。

    这些都是一些什么怪物啊,看起来像是豺狼人和地精的模样,但是通体血红,双眼绽放嗜血的疯狂目光,如同一群真正的疯子。

    白银骑士看清楚山洞内部的情况之后,脚下一用力,身形如同箭矢一般,向后倒飞,瞬间跨越了三十多米的距离。

    和身后的三个青铜骑士组成一个战阵。

    一个白银骑士作为战阵的前端,具备破开敌人阵型的巨大攻击力量。

    三个青铜骑士护卫在白银骑士的后面,保护白银骑士的同时,也伴随着白银骑士的冲锋而扩大缺口。

    战阵完成,对面的漆黑山洞之中,一群已经变异的豺狼人怪物和同样变异的地精怪物,全身血红,双眼释放嗜血疯狂的情绪,如同一群陷入癫狂的怪物冲了出来。

    “呼哈···”白银骑士和身后的三个青铜骑士,大喝一声,震慑战吼爆发,首先就让这些狂奔飞窜的怪物行动集体停顿了一下,然后骑士爆发战能,长剑上绽放出来虚空元素的能量光华,四道粗大的光斩从长剑上飞射而出。

    光斩向前飚射飞行,轰击到变异怪物的身体上。

    凡是以身体阻拦光斩飞行的变异怪物全部都被斩断成两半。

    威力巨大的光斩,让癫狂的变异怪物都不敢硬碰硬的对撼。

    变异怪物除了最前面来不及躲闪的变异怪物,其他的怪物纷纷向着两侧分开。

    “冲锋!”白银骑士怒吼一声,战力全开,声音震荡,身体上的磅礴能量和身后的三个青铜骑士自身站能联合成一体,一个巨大的光芒箭头从原地向前疾驰而出。

    光影一闪,那些变异怪物因为躲闪,从光斩正前方的地方,向着左右两侧跳跃过去。

    结果,白银骑士和三个青铜骑士组成的战阵连成了一个整体,形成了冲锋战阵,瞬间跨越了三十米的距离,一举将光斩左边的所有变异怪物,无论是变异豺狼人怪物,还是变异地精怪物,全部斩杀。

    只是他们也没有料到,这些变怪物,他们不仅攻击力量增加了很多,最主要的还有一个同归于尽的方法--自爆。

    那些被冲锋战阵所斩杀的变异怪物,在临死之前自爆了身体。

    丹尼尔的巫咒所制造的尖刺魔怪物,爆发出来的巨大威力,混合着血肉碎片和骨头碎片,还有无数的剧毒尖刺,轰然爆炸,到处飚射,四处扩散,打的白银骑士和青铜骑士组成的冲锋战阵岌岌可危。

    这种自爆之后的无数尖刺和血肉碎片,让白银骑士的冲锋战阵停止了后续的进攻。

    本来他们打算一鼓作气,继续斩杀光斩右边的那些变异怪物的。

    但是尖刺魔爆炸形成的无数剧毒尖刺和血肉碎片,打的他们冲锋战阵内部所凝聚的力量有些涣散。

    于是白银骑士驾驭者冲锋战阵最后的一点力量,身形一闪,再次出现在远处的空地上。

    此时白银骑士和身后的三个青铜骑士,他们身体上相互连接的光芒锁链寸寸崩溃,让他们从一个战阵的整体,变成了四个小型的个体。

    短时间之内,没有办法重现刚刚的那种集合力量的冲锋战阵的杀伤力量了。

    及时如此,四个骑士面对这些变异的,可以自爆的豺狼人和地精怪物,也没有任何的惧色。

    白银骑士吩咐三个青铜骑士游走在怪物的攻击之中,以保全自身,恢复战斗能量为主要目的,以杀伤变异怪物为次要目的,尤其要注意到变异怪物临死之前的自爆。

    而白银骑士自身,则是挥舞着元素能量附加的长剑,使得长剑更加锋锐,具备更加强大的杀伤力。

    长剑如同电光瞬间绽放,光芒连连闪动,将所有攻击过来的变异怪物的身体要害洞穿,以最小的代价,攻击这些变异怪物的要害,收割怪物的生命。

    一旦怪物被命中要害,随后的一股巨大力量,就会将这些死亡的变异怪物给打飞出去。

    白银骑士本来的打算,以最小代价杀掉这些变异怪物,在他们临死自爆之前,将他们的身体打飞出去,这样以来即使这些怪物临死自爆,对于他也没有任何的伤害了。

    怪物被成功命中了身体要害,也被白银骑士给打飞出去。

    这些怪物落到远处的地面上,既没有自爆,发生爆炸,也没有死亡。

    反而在地面上翻滚了两圈,居然又没事人一般的跳了起来,凶悍无比,面色狰狞的继续对白银骑士进行攻击。

    这种情况让白银骑士面色一凛,双眉紧缩,再也不留手了,长剑上爆发出来的元素能量光芒凝聚的近乎于无形的水波。

    长剑横斩竖劈,剑法大开大合,将附近的所有变异怪物全部杀的残肢断体横飞。

    这些尖刺魔怪物被杀,四处横飞的肢体,在脱离主体或者主体死亡之前,纷纷自爆。

    大量的血肉碎片和剧毒尖刺,从爆炸的地方向着四面八方扩散,泼水一般,一波波的不断轰击白银骑士的身体。

    不过所有的攻击,都被白银骑士身体上的战甲给抵挡了下来。

    即使战甲挡不住,也会被身体上爆发出来的战能给抵消了攻击。

    白银骑士自身安全,没有任何的损伤,只是身体中的能量损耗比较严重。

    其他的青铜骑士,他们结阵自保,三个人一块,杀戮的变异怪物也不算少,而且因为组成了一个防御为主,杀伤为辅的战阵,因此那些变异怪物临死之前发生的自爆,无数的血肉碎片和剧毒尖刺并不能真正的伤害到他们。

    采取游斗战术的青铜骑士,他们反而保存了更多的力量。

    当所有的变异怪物全部都被杀光之后,白银骑士并没有进入到漆黑的山洞之内进行搜索。

    反而在山洞的对面,年轻山民藏身的地方停了下来,略微休息一下。

    白银骑士主要恢复自身能量。

    三个青铜骑士负责警戒。

    山民年轻人从藏身的地方走了出来,想要靠近恢复自身能量的白银骑士,却被青铜骑士给拦截了下来。

    于是,他有些局促不安的来到了另外一个偏僻的角落。

    丹尼尔藏身于漆黑山洞门口之外的大石头之内的巫师安全屋中,默默的看着休息和恢复的骑士们,耐心很好的继续等待着,并没有着急。

    当天色渐晚,白银骑士终于恢复了过来。

    于是三个青铜骑士主动请缨,前往漆黑山洞之内寻找线索,让白银骑士在外压阵。

    感觉到漆黑山洞中什么都没有的白银骑士,自然答应下来。

    三个青铜骑士小心翼翼的下马,进入到漆黑山洞之内。

    他们山洞之内搜索着,发现这里似乎是一群豺狼人和地精怪物生存的地方,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发生了变异,让他们变得更加嗜血和疯狂起来。

    附近的石头上还有着变异的豺狼人怪物利爪撕裂岩石表面的痕迹。

    一个青铜骑士一脚踢飞了一个碍眼的石头。

    藏身在大石头内部,巫师安全屋中的丹尼尔,忽然一弹指。

    只见这个被青铜骑士踢飞的石头忽然崩溃,一道银光从中飞射出来,向着山洞之外飞去。

    三个青铜骑士一惊,立刻飞奔出来,但是在外面却什么都看不到,只看到了一脸茫然的山民年轻人和一脸戒备和惊讶的白银骑士。

    三个青铜骑士飞奔过来,正要开口说话,询问队长首领是否看到一道银光从山洞中飞射出来。

    不过他们还没有说话,白银骑士一脸严肃的让他们不要说话,然后侧耳倾听,面色立刻就变了。

    其他的青铜骑士也发现了远处另外一片山林中的情况。

    五个半人马怪物缓缓的从山林中走了出来,看向他们,嘴巴张开,露出了尖锐的獠牙和嗜血的眼神。

    “半人马怪物!”一个青铜骑士惊叫一声,立刻和同伴站在白银骑士首领的身后,随时准备组成一个战阵。

    白银骑士却因为这些半人马怪物的忽然出现,眼中闪过一丝轻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900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