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6 青铜级别的凶暴化怪物

6 青铜级别的凶暴化怪物

    丹尼尔身形一闪,已经来到了哥布林巢穴的附近。

    再次一挥手,五个拥有着青铜骑士实力的半人马狂猎骑士,被他以传送巫咒从巫师安全屋中释放了出来。

    他们出现之后,按照丹尼尔的命令,向着哥布林藏身的地方冲杀了过去。

    一根根的长矛从半人马的手掌上飞射而出,如同劲急的弩矢一般,洞穿了三五个看守门户的哥布林怪物。

    洞穴之中的哥布林怪物顿时大乱了起来。

    各种混乱的声音响起,又很快平息了下来。

    躲藏在隐蔽洞穴中的哥布林怪物,希望他们的洞穴可以让外面的敌人进不来,也没有办法伤害到他们。

    只要他们不出去,一切万事大吉,大不了忍饥挨饿几天,死不了哥布林的。

    他们的想法很好,但是丹尼尔怎么可能允许他们像是死鸡崽子一般蜷缩、躲避在安全的山洞之内了。

    一个地精模样的尖刺魔怪物忽然出现在哥布林怪物的山洞之内。

    这个被传送巫咒传送过来的尖刺魔,忽然发出一声尖叫,身体上的皮肤迅速的发红,肌肉也在疯狂的膨胀。

    轰···

    这个尖刺魔自爆了。

    血肉成碎片,伴随着一团红光,还有体内无数的剧毒尖刺,向着四周飞射,覆盖了整个山洞中所有的哥布林怪物的身体。

    啊··啊··

    连续不断的惨叫声,让整个山洞再次出现了混乱而嘈杂的声音。

    这些都是被密集的细长毒刺和血肉碎片,打的全身出血的哥布林所发出的痛苦和惨叫的声音。

    没有办法忍受这些痛苦的哥布林怪物,他们纷纷的从山洞中逃窜了出来。

    一旦逃离了山洞,来到了外面,这些哥布林怪物马上就感觉到自己身体上的那些伤口和毒刺在迅速的消散,他们的身体也在迅速的恢复。

    他们不知道,这是因为丹尼尔在迅速解除他们身体上的所有巫咒所产生的效果。

    因此让他们误以为,只要在山洞之外,他们就不用怕那种会爆炸的怪物攻击了。

    但是在山洞之外也很危险。

    山洞之外还有恐怖的强大敌人。

    哥布林怪物他们想要逃离这一片区域,逃离那些恐怖四条腿怪物的猎杀。

    他们一窝蜂的向四面八方逃走。

    但是所有逃走的哥布林怪物,他们的耐力,他们的体力,他们冲锋飞窜的速度,统统都被青铜骑士实力的半人马所碾压。

    一群从各个方向逃走的哥布林怪物,很快就被五个半人马给撵了回来。

    他们要是不想死在这里,只能按照半人马给他们规划的路线前进。

    而这些哥布林怪物前进的方向,正是猎人们昨天居住的居住的城镇。

    哥布林怪物他们一路从自己的聚集地,被人撵死狗一样的追杀,很快就来到了人族城镇边缘。

    这些哥布林怪物看到了前方一座巨大的人族城镇,其中就有三两个哥布林怪物比较聪明,想要带着队伍偏离路线。

    谁知道,他们的方向微微一个偏转,还没有继续前进,就有一根根从后方飞射出来的两米长的投矛,带着巨大的力量刺穿了这些耍小聪明的哥布林怪物。

    以死亡作为威胁,逼迫这些哥布林怪物,去冲击人族的这个城镇。

    但是冲击人族的城镇,他们也是死路一条啊。

    哥布林怪物他们一边飞奔,一边陷入挣扎,要不要回头和那些实力强大的半人马怪物进行厮杀。

    他们这些哥布林怪物去冲击人族的一个城镇,人数再加一倍,也不是人家城镇中骑士的对手。

    果然,随着哥布林怪物飞奔出来森林的覆盖区域,暴露在大路上,向着城镇大门狂奔而去的路程中,这些哥布林怪物很快就被城镇之内的一座高耸的巨大瞭望塔上面的弓箭手发现。

    城镇内的警钟被敲响。

    大门内外的人们迅速的返回到城镇之内。

    城镇的吊桥被拉起来,大门被迅速的关闭。

    哥布林怪物他们还没有靠近这个城镇三百米的范围之内,前方的道路已经被堵死了。

    弓箭手开始瞄准这些该死的怪物。

    只要他们靠近一定的范围之内,就会迎接弓箭手的精准攻击。

    这些哥布林怪物继续狂奔,想要在弓箭手的攻击范围之外,划过一个弧线,和大门保持平行的路线,向着远处狂奔了过去。

    城镇女墙上的那些弓箭手,他们也看着哥布林怪物,浩浩荡荡的从树林中冲杀了出来,还没有发动进攻,就沿着护城河之外的道路,向着远处逃走了。

    逃走了。

    他们活了这么大,见过逃跑的地精,见过逃跑的狗头人,见过逃跑的豺狼人,就是没有见过逃跑的哥布林怪物。

    这些和地精怪物是远亲,但是更加凶残,更加嗜血,更加悍不畏死的怪物,他们面对敌人向来只有两条路,要么敌人战死,他们撤退;要么敌人撤退,他们追杀。

    如今,这些看起来气势汹汹的哥布林怪物,居然不进攻城镇,向着另外一边逃跑了。

    往常的时候,他们要么不会主动攻击城镇;

    一旦开始主动攻击城镇,即使他们没有攻城武器,也会向着城镇的大门以及城镇附近的护城河发动自杀性的攻击。

    而在今天,他们算是见到了不一样的哥布林怪物了。

    同样站在女墙上的,那些经验丰富的精锐士兵和战士,他们反而紧握了手中的武器,眼神冷冷的盯着远处的森林。

    似乎在森林中有什么可怕的怪物即将出现一般。

    果然,森林中飞奔出来了五个巨大的黑影。

    随后黑影飞跃出来了。

    城镇上女墙上的那些士兵和战士,也看到了从树林中狂奔出来的五个巨大身影。

    本来他们还以为是五个精锐的骑士在追杀一群哥布林怪物。

    但是看仔细之后,他们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因为他们看到了五个半人马怪物。

    普通的领民甚至是自由民,都不一定会见过这种可怕的怪物。

    但是这里的精锐战士,他们曾经直面过半人马怪物。

    这些实力恐怖的半人半马的肉食怪物,他们在撒桑帝国东边的荒野中繁衍和生存。

    因此在撒桑帝国,黄昏森林以北的区域被他们成为东部荒野。

    每当荒野中的半人马怪物部落壮大到极限,或者遭遇到天灾的时候,或者出现强大的传奇半人马首领的时候,都会带着无数的半人马怪物,还有他们的奴役种族,进攻撒桑帝国边疆,掠夺物资和食物之外,还会额外的消耗多余的半人马数量。

    因此对于半人马的恐怖和强大,这些曾经经历过战斗的精锐战士和士兵,他们都亲自感受过。

    此时直面半人马,他们依靠着城镇的高墙,不惧这些半人马的攻城,但是半人马出现在这里,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必须向贵族老爷和骑士老爷进行报告。

    所有和半人马怪物进行过战斗的战士都知道,半人马怪物从不单独行动,他们出现必定是一群一群出现的。

    而如果单独出现的,往往都是实力非常强大的,即使是强大的骑士老爷,有可能也不是对手。

    不管这城镇高耸女墙上的士兵有多紧张和不安,五个半人马从森林中冲出来之后,同样没有进攻人族的城镇和大门,反而向着前头拐弯的哥布林怪物追杀了过去。

    半人马的四条腿狂奔起来,速度极快,在短时间之内就缩短了和前方哥布林怪物的距离。

    而这些哥布林怪物也知道后方来了杀星,惊骇恐惧的发出绝望的尖叫声。

    他们想要停住,快速转身和追杀他们的半人马进行厮杀和战斗。

    即使是死亡,也要咬你们一口肉下来。

    正是抱着这种凶悍和同归于尽的想法,这些哥布林怪物在死亡恐惧的笼罩之下,反而找回了勇气,准备面对面的和半人马进行战斗。

    但是他们的行动太慢了。

    他们的行动在青铜骑士级别的狂猎半人马怪物眼中,都是慢动作,每一个动作都会被迅速的分析和判断,锁定了他们任何的提前行为。

    当这些哥布林怪物准备转身进行死战的时候,半人马已经知道了他们的意图,马背两侧的短矛被他们的手掌轻盈的取了下来,短矛的矛尖,微微的一个晃动,锁定了前方哥布林怪物身体上的要害。

    手腕一用力。

    嗖嗖嗖···

    一根短矛洞穿一个哥布林怪物的身体。

    专门转身和敌人进行死战的哥布林怪物,在一瞬间,全部死光了。

    城镇女墙上的士兵和战士,看到半人马还有这样强大的投矛手段,眼角跳了跳,抓住武器的手掌,更加紧了三分。

    有人看到了半人马的门道,心生恐惧,这些追杀哥布林怪物的半人马的力量和技巧,比一般的骑士老爷还要强大啊。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所有的哥布林怪物被半人马怪物给杀死,然后看着半人马将哥布林怪物的刨开,似乎在其中寻找什么东西。

    他们这些人都看到,半人马似乎并没有在这些哥布林怪物的身体上找到任何的东西。

    恼怒之下,将这些哥布林怪物踩得粉碎,来回的狂奔,将他们踩成了一堆肉泥。

    城墙上的士兵,其中一些没见过血,没有和怪物进行过战斗的年轻人民兵,看到这种血腥的场景,都开始呕吐起来了。

    其他的战士他们却紧握手中的武器,更加警惕的戒备了起来。

    因为那些杀光了哥布林怪物的半人马怪物,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他们这里。

    半人马怪物小跑着靠近了城镇的护城河,似乎在丈量护城河的宽度。

    也似乎在查看护城河上,城镇大门之外的铁索桥梁。

    “攻击!”城镇高墙上的精锐战士首领,看向这些目光冷静的半人马,心中打了一个突突,绝对不能让这些有着智慧的半人马怪物看出城镇的虚实,他们要是知道城镇中目前没有多余的武装力量,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半人马怪物过来围攻这个城镇的。

    到了那个时候,一条不算太宽的护城河,一座简陋的跳桥,一个抱着铁皮的大门,根本挡不住半人马怪物的攻击。

    所以,城镇的精锐战士首领希望以攻击,打断这个看起来就是有着智慧的半人马怪物的观察和思考,即使这样做,会惹怒了半人马怪物。

    只要这些半人马怪物不叫人过来,单凭他们五个半人马,还是没有办法攻破城镇大门的。

    果然,一排排的箭矢飞射而出,攻击半人马,果然打断了对面远处半人马的视线和思考。

    半人马挥舞手中的长矛,神态悠闲的拨开了所有攻击过来的箭矢。

    动作自然而舒缓,没有半点的紧张,自然也没有一根箭矢可以突破长矛飞速的挥舞,所形成的壁垒。

    这种情况让城镇女墙上的战士都沉默了。

    这是一个强大的凶暴化半人马,真正的实力已经超越了一般的骑士老爷了,甚至可以伤害到强大的骑士贵族了,已经算得上是一个青铜级别的半人马怪物。

    所谓的青铜级别的怪物,是指可以对青铜骑士造成致命伤害的怪物。

    每一个这样的怪物,本身凶暴化程度都很深,一般的士兵根本不是这样的凶暴化怪物的对手,数量再多也没用。

    因为凶暴化怪物不仅实力强大,身体素质的各项指标强大,而且还有着狡猾的智慧,他们打不过数量众多的士兵,但是可以逃走了。

    他们可以轻易的凿穿士兵组成的战阵,没有同等级的骑士进行拦截的话,他们甚至可以将士兵组成的战阵冲击的七零八落。

    因此凶暴化的怪物对手,就是人族国度的骑士。

    而骑士也专门猎杀怪物族群中的凶暴化强者。

    如今在他们这些士兵面前,居然出现了一个可以伤害到青铜骑士的凶暴化半人马。

    好在他们有高耸的城墙,禁锢的大门,宽大的护城河,还有无数的同僚弓箭手防御。

    如果这是在平原上,没有骑士老爷牵制这样的凶暴化怪物,他们的士兵战阵,在怪物的几次冲锋之下,就会彻底崩溃,四散逃走的。

    城镇高墙上的所有人,都面色严肃而紧张的盯着远处的半人马怪物。

    对方一个,就给他们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让他们不敢轻易的发动攻击,更加不敢放松对敌人的监视。

    很快,另外一头半人马怪物从远处狂奔而来。

    这个新来的半人马怪物似乎比第一个半人马还要鲁莽,直接越过了弓箭手的射击范围,靠近了护城河。

    “攻击!”城镇高墙上的精锐战士首领再次发出攻击的命令,手指的方向,就是新来的这个看似鲁莽的半人马怪物。

    密集的箭雨飞射而出,覆盖半人马怪物身体上。

    哗哗哗···

    长矛舞动,如同一个圆形盾牌,将所有的箭矢全部都抵挡下来。

    没有一根箭矢可以突破防御,伤害到半人马的皮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8626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