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1 公主要嫁人

1 公主要嫁人

    “主人!”罗娜靠近了丹尼尔之后,轻声的说道。

    丹尼尔扭头一看,是罗娜,笑着说道:“我已经不是贵族老爷了,你也恢复自由的身份了,不用这样叫我。”

    听到这话,罗娜反而摇摇头,固执的说道:“不,在我心中,您永远都是我的主人,我是您的女仆,您去哪里,请一定要将我带上,我会洗衣做饭,会做好多好多的好吃的,还会干活,还可以铺床叠被,我什么都能干。”

    丹尼尔点点头,开口说道:“你喜欢这样,我也不会阻止你,你去找老管家艾伯特,让她给你安排吧。”

    说着,向着远处走去。

    罗娜想要继续说什么,但是看到丹尼尔向前已经离开了这里,便不再多说什么了,只是有些闷闷不乐。

    丹尼尔的前方,一个全身披挂着重型战甲的骑士狂奔而来。

    这是白银级别的寒霜狂猎骑士,老管家艾伯特他们都知道。

    而在寒霜狂猎骑士的背后,还有三百个半人马狂猎骑士,每一个都有青铜骑士的战斗力量。

    这些半人马狂猎骑士,才是让老管家艾伯特大惊失色的原因。

    他不是一个乡下的土鳖,相反,他是一个间谍,对于每一个人族王国中的骑士力量有着相当程度的了解。

    不说其他的人族国度,就说苏斯王国。

    苏斯王国的青铜骑士也不过一百八十个。

    见习骑士才八百个。

    但是现在看看丹尼尔前面的这些,一个白银级别的强大骑士,三百个青铜骑士级别的半人马怪物。

    凭借这样的一股力量,足以将苏斯王国的一个行省给打下来,甚至进行长久的占据。

    保证苏斯王国不敢让黄金骑士出战。

    即使苏斯王国肯牺牲黄金骑士和大量的精锐士兵,苏斯王室也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每一个黄金骑士都是王国的财宝,他们不仅对内,更是对外有着巨大的作用。

    因此,绝对不会让黄金骑士去冲击三百个青铜骑士组成的防御阵地的。

    即使黄金骑士肯去,并且成功冲开了青铜骑士阵列的防御阵线,自身也必定会在青铜骑士的阵列集合力量之下彻底死亡的。

    三百个青铜骑士的聚力一击,足以杀掉黄金骑士。

    就算被攻击的黄金骑士实力足够强大,可以抵挡这一次的攻击,但是自身也会从黄金骑士降级,跌落到白银骑士的级别。

    因为历史上的确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撒桑帝国集合了三十万精锐大军,五百个青铜骑士,集合众人之力,一举将一个传奇级别的强大食人魔怪物给打死。

    镇国级别的传奇强者,在强大的集合力量之下,都会被杀死,更何况是一个黄金骑士。

    此时,老管家艾伯特看到这个白银骑士带着三百个青铜级别的狂猎半人马,对丹尼尔这个巫师更加的忌惮,心中曾经掠过的一丝,想要找机会逃走的念头,彻底被他给丢到一边了。

    其他的人员,看到了丹尼尔前面狂奔而来的强大骑士和黑压压一片的半人马怪物,知道这些都是丹尼尔这个曾经的贵族,现在的巫师的手下之后,虽然心中还有惶恐,却已经没有了恐惧和绝望了。

    他们看着附近的四个巨型鳄鱼模样的尖刺魔怪物,发现他们也很可爱,给了他们强大的安全感。

    首领强大,我们也自然强大。

    这种荣耀可以共享,可以传递,与荣有焉。

    丹尼尔也不管其他人员的心理变化,看到了白银骑士靠近之后,对着他一点,将自己的命令传递给白银级别的寒霜狂猎骑士。

    同时,也让其他的半人马狂猎骑士接收到这一条命令。

    随后狂猎骑士团开始对附近进行布防,守护这个巢穴据点。

    丹尼尔对着老管家艾伯特他们点点头,告诉他们安心在这里修养,有奴仆会将他们需要的食物送过来。

    只要不离开这一片区域太远,他们就没有生命的危险。

    丹尼尔说完之后,身形一闪,就通过传送巫咒离开了这里,来到了黄昏森林中心区域的巢穴之内。

    在这里有着更加隐秘的地方,和更好的保护。

    丹尼尔之所以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自己精神识海之内的护命巫咒,通过不断精神力量的冲刷和碰撞,使其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丹尼尔不知道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耗费多长的时间,而黄昏森林中有着足够强大的护卫,有着广袤的地盘进行预警,有着实力强大的巫咒怪物进行保护,最主要的是,还有着足够多的食物。

    这种食物包括各种各样的食材。

    野果,植物根茎,野草,野菜,各种昆虫,各种鸟类,各种动物。

    而且这里还有大自然的气息。

    丹尼尔需要这里的环境,而不需要背部荒野中的那种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广袤草原,荒漠相互交织成一片平原的地貌。

    丹尼尔来到黄昏森林中心位置巢穴区域之内后,在这里安定下来,每日以精神力量不断的冲刷护命巫咒,希望护命巫咒可以衍化出来新的巫咒。

    他此时已经没有了其他的念头,只是想要让护命巫咒衍化出来更多的巫咒。

    以这些巫咒的力量来扩大和完善自己的力量。

    看看灵魂巫咒有多么的神秘和诡异。

    丹尼尔每天都在努力,不是在休息补充精神力量,就是在冥想之中,在精神识海之内,以精神力量冲刷护命巫咒,希望获得更多的新的巫咒。

    这样每日每月的过了不知道多长的时间,忽然巫师安全屋震动。

    还是秘银王子的巫师安全屋,他传递过来一封信。

    “难道他们反败为胜,已经没事了?”

    丹尼尔有些兴奋的想到,然后看了一眼旁边墙壁上的画着的‘正’字,七个字,已经过去三十五天了。

    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啊。

    丹尼尔感慨着自己浑浑噩噩的,为了冲击护命巫咒,每天吃了睡,睡醒了之后凝聚精神力量冲击护命巫咒。

    这样的日子已经不知不觉过去了第一个多月了。

    就在刚刚,终于凭借着他的精神力量,将护命巫咒撼动了。

    护命巫咒衍化出来了第一枚巫咒。

    就在他准备查看这个第一枚巫咒是什么的时候,收到了巫师安全屋的提醒,知道是秘银王子传递书信过来了,立刻传送过来,在自己的手里进行查看。

    丹尼尔带着兴奋的表情,将书信拆开,心中向着,大概也是秘银王子向自己吹牛,说什么自己是天选之人,必定是未来的国王,敌人都是土鸡瓦狗,挥手之下,敌人立刻灰飞烟灭,男的全部作为小弟,女的全部作为女仆,执掌大权,横扫大陆,消灭所有怪物,称霸大陆,指日可待。

    不过随着书信的阅读,丹尼尔面色慢慢的变了,眼神也变化了。

    当这一封信读完之后,丹尼尔的面色已经一片铁青,眼神一片愤怒,熊熊一团火焰在燃烧。

    他低吼着:“你算什么哥哥,居然要牺牲自己的妹妹来成就自己,作为王国未来的继承人,我呸。”

    丹尼尔冷哼一声,抓着书信的手指越来越近,用力越来越大,将手中的纸张彻底的扭曲。

    嘭···

    一团火焰从手指上冒出,将手中的书信烧成了灰烬。

    丹尼尔面色阴沉,眼神冰冷的可怕。

    他什么都没做,甚至都没有去碰山洞洞口的食物。

    不在最愤怒的时候做任何的决定。

    丹尼尔对于这个提示,深以为然,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情。

    可是‘苏斯公主要嫁人了,而他的丈夫却不是我?’这样的念头一直心头缭绕,像是蚊子一般嗡嗡直响,让他的脑袋整个都在发懵。

    丹尼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身形一闪,来到了北部荒野深处的上空,对着天空发出巨大的呐喊。

    伸手一指,体内的虚影指甲船顺着手指飞了出去。

    脱离手指的虚影指甲船迎风狂涨,越来越大,化作一条百米长的巨型钢铁战舰,轰隆一声,将地面粉碎,发生了巨大爆炸,形成了一条深坑。

    丹尼尔以巫咒的力量,控制着这个巨大化的钢铁战舰,凌空挥舞,四处狂砸,努力的发泄着心中的怒火。

    将四周的大地破坏的一片狼藉之后。

    心中的怒火却不会因为发泄而减弱半分。

    丹尼尔重新将指甲船虚影缩小,收纳到身体之内,身形再次一闪,从北部荒野,回到了黄昏森林区域中的巢穴据点之内。

    丹尼尔双眼喷火一样的看着四周,想要毁灭四周的一切。

    不过他还是让自己冷静下来,找了一个地方,盘膝而坐,努力的分解自己心中的怒火。

    四周的大自然的环境,开始影响着他,让他的怒火在冥想之中,缓缓的,一丝一丝的分解,一分一分的被消融。

    丹尼尔知道自己刚刚非常的不正常,似乎不仅仅因为苏斯公主的问题,而是苏斯公主的问题引发出来自己身体中的问题。

    而这个问题本来是不会被发现的,却又随着自己实力的增强,暗中积累,越来越多。

    丹尼尔怀疑就是自己的心魔。

    或者说,胸怀利刃,杀心自起。

    有了强大的实力之后,就不会让外部的环境或者人,物改变自己的内心了。

    一旦外部环境或者人,物让自己的心,不能随心所欲之后,就会依靠着自身强大的力量改变环境或者粉碎人,物。

    也是因此,当自己知道苏斯公主即将因为秘银王子成为苏斯王国继承人,而牺牲自我,嫁给一个其他国家的贵族的时候,心中有着巨大的怒火,而这种怒火,会随着自己所拥有的强大力量而增幅,让自己想要毁灭一切,粉碎一切,得到自己想要的,让自己顺心如意才罢休。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是丹尼尔心中也明白。

    即使世界也会有着自己的诸多规则和限制,所谓的为所欲为,也只是在一定的限制之下。

    真要是为所欲为,那么世界直接就粉碎了。

    所以,这种蕴含怒火,破坏,疯狂,杀戮和毁灭的极端情绪,才是最大的祸害。

    丹尼尔一点一点的剖析自己的极端情绪,一点一点的梳理自己的感情,深挖他们之间的联系。

    其实自己只是一个巫师,如果不是这个身份的话,按照自己的实力,在人族国度中最多就是一个骑士,还是一个实力达不到黑铁巅峰的骑士,属于那种没有前途的骑士,一辈子也就是一个骑士了。

    骑士虽然也属于贵族的行列,但是是最低级的贵族,甚至都不如一个不能承袭的爵士。

    爵士还是一个贵族呢,虽然不能承袭,让后代子孙也一样是一个爵士,但是也是一个真正的贵族。

    骑士,在底层平民甚至是领民看来,都是贵族老爷。

    但是在其他的贵族看来,不过是一个刀口舔血的高级奴仆罢了。

    这样的高级奴仆怎么可能和一个王国的公主结合呢。

    而且深挖他们之间的感情,出了相处的时候,碰撞出了一丝所谓的爱情的火花,但是更多的,还是彼此之间相互慰藉,相互帮扶的状态。

    丹尼尔对于苏斯公主以前的生活并不了解。

    苏斯公主对于丹尼尔曾经的生活也缺乏了解。

    他们只是在当时,因为彼此之间的缺乏安全感而抱团取暖,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多少的,非对方不可的感情。

    丹尼尔眼神冰冷的继续深挖自己的感情,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做手术的医生,不断的剖析自己的情绪,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和寻找情绪中的问题。

    即使如此,丹尼尔也发现了自己的问题。

    即使有这样那样的理由,但是丹尼尔还是在心里思念着苏斯公主,思念着他的音容笑貌,思念着她的一颦一笑。

    苏斯公主在自己的心中,已经成为美好回忆的一部分了。

    所以,心中还是有着苏斯公主的地位的。

    而收到了秘银王子传递过来的书信之后,这种忽然发生的意外,而意外的发生也让自己明白,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只能等待着结果的来临。

    这种无能狂怒的状态,才是他心中最大的怒火根源。

    说白了,他的实力不行,他的身份低微,除非粉碎这个世界,不然的话,计谋帮不上忙,力量微不足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不愿意发生的事情发生。

    心中万分的无奈,无能,无济于事,充满了悲愤,怒火中烧,却又不知道应该干什么?

    这种状态,才是极端情绪出现的根源。

    丹尼尔眼神恢复了过来,决定找时间亲自去询问苏斯公主。

    目前还是秘银王子的一面之词,他还要看看苏斯公主,问一问苏斯公主,看看是否还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而且心中还有一个疯狂的念头出现,只是想要实施需要条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7749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