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速成巫师系统 > 2 王子和公主的改变

2 王子和公主的改变

    想到就去做。

    丹尼尔以巫咒的权限,感知苏斯公主手中的那一枚特殊的,蕴含巫师安全屋的巫咒物品。

    很快锁定了准确的位置。

    本来伸手一招,一头原本就属于苏斯公主的异化乌鸦出现在手中,被他传送过来。

    然后这一头异化乌鸦,身形一闪,直接不通过巫师安全屋,出现在苏斯公主的身旁。

    本来正在院子中端坐赏花的苏斯公主,被身边忽然出现的一个黑乎乎的家伙吓了一大跳。

    但是从内心巫咒中所获得的感觉,发现这个黑乎乎的家伙,居然是自己的异化乌鸦,不由得大喜过望,一把将异化乌鸦抱了起来,高兴的来回转圈。

    为了不让其他人也看到异化乌鸦,苏斯公主赶紧走到一个偏僻的,没人的地方,双手托着异化乌鸦,放在自己的面前,她知道此时说不定丹尼尔正在通过视野共享看着她。

    “你是不是在恨我,恨我为何这样做?”

    苏斯公主看着自己的异化乌鸦,眼神柔和的缓缓说道。

    她双手上的异化乌鸦双眼中忽然绽放一缕幽光。

    这种光芒很短暂,但还是被苏斯公主发现。

    此时的苏斯公主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普通人了,而是一个通过传承祭坛,晋升成为了黄金骑士,并且已经掌握了黄金骑士力量的公主了。

    苏斯公主看到异化眼中的光芒,正在疑惑的时候,忽然身体一下子僵住了。

    她的双手松开,让异化乌鸦差点从手掌上掉下去,却并不在意,身体缓缓的,慢慢的转过来,如同失去了机油的生锈机器一般,发出了骨头相互之间碰撞的咔咔的声音。

    苏斯公主看到了身后,通过传送巫咒,直接出现在身后的丹尼尔。

    她的身影一闪,速度很快的飞扑过来。

    “好快!”这样的念头刚起,丹尼尔立刻将背后的即将启动防御的希姆的阴影进行关闭,不让希姆的阴影对抗外来的强大攻击力量。

    然后丹尼尔的身体被苏斯公主飞扑到身体上,巨大的冲击力量直接将他压倒了地面上。

    嘭···

    “好疼啊!”丹尼尔双手被苏斯公主死死的抱住,开口故意呻.吟的说道。

    “快松手,我要被你勒死了,骨头都断了!”丹尼尔喘着气狼狈的说道。

    “不放,我就不放!”苏斯公主死死的抱着躺在地面上丹尼尔,无论如何也不肯放手,身体还在不断的扭动着,曼妙的曲线让丹尼尔内心一阵火热。

    他赶紧收摄心神,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在被紧抱的状态下,背部一用力,坐了起来。

    这个时候的苏斯公主,已经相当于坐在了丹尼尔的怀里了。

    “啊··”苏斯公主惊叫一声,身形一闪,带着一阵香风,化作一道金色的影子,迅速的脱离了丹尼尔的怀抱,在远处出现,眼神中出现了欣喜和娇羞。

    “你的实力真的变得好强啊,差点撞死我!”丹尼尔有些狼狈的摸着自己的肋骨,缓缓的从地面上站了起来,刚刚如同被一个巨型大猩猩勒住了胸口一般。

    苏斯公主停在远处,笑了一笑,开口说道:“谁让你忽然就出现的,吓我一跳。”

    “吓我一跳,你还往这扑?”丹尼尔说道。

    “哼!!”苏斯公主有些冷哼一声,然后故意板着脸看向丹尼尔,缓缓的问道:“你来这里又有什么事情吗?你居然敢真的出现在这里,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这里可是王都的宫城,不说其他的,就是坐镇宫城的传奇骑士,就能抓住你,将你交给教廷。”

    “是啊!”丹尼尔眼神落寞的说道,身体却没有动弹,反而又坐在了地面上继续说道:“看来我是不该来这里啊。”

    丹尼尔的语气让苏斯公主心中一跳,心中有些不忍,然后缓缓的说道:“其实,我并不愿意的。”

    “我知道,我在等你讲!”丹尼尔点点头,不出所料的开口说道。

    “这一次父亲病重,加上暗伤发作,必须让教宗亲自出手,施展大预言术,才能保证生命的延续。但是教宗不会因为一个国王而施展大预言术的,只有事关人族命运的时候,才会施展。因此,父亲很可能挺不过去!”苏斯公主开口说道。

    丹尼尔点点头,然后问道:“你哥不是说,这是他的陷阱,他要扳回劣势,一点一点的压制敌人吗?”

    “哥哥是这样打算的,也是这样做的,但是我们也没有想到,本来就处于优势状态下的其他人,我的那些其他继承人他们居然直接引入了外援,甚至可以和教廷谈条件的强大外援,一举将父亲拉拢过去,而且将哥哥所有的谋划暴力破掉,打掉了我们所有的优势。”苏斯公主也缓步走到了丹尼尔的面前,不顾地面上的泥土灰尘,直接坐了下来。

    丹尼尔听到这话,一挑眉,然后缓缓的说道:“所以,你父亲为了活命,直接站在了你们的对立面,和你们的那些争夺未来王室继承人的敌人站在了一起。”

    苏斯公主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这是釜底抽薪啊,直接从根本上改变结果。好狠毒,好干脆的做法。他们要势力有势力,要外援有外援,还有国王的首肯,你们已经一败涂地了。难怪两个黄金骑士的分量,都没有办法对抗他们,恐怕就连传奇骑士这样的镇国强者不站在他们一遍,也会偏袒他们吧?”

    丹尼尔感慨着说道。

    苏斯公主沉默的点点头,没有说话,空气中出现了一丝寂静。

    丹尼尔却皱着眉头,心中飞速思考着,然后说道:“即使是这样,你们前面处于劣势,但是你们是两个黄金骑士啊,就算是面对劣势,难道整个王国还会让两个黄金骑士流露在外,你们不仅会抱住自己的性命,甚至会在护国传奇骑士的庇护下,成为拥有实权的大贵族,其他的人即使继承了王位,为了直接的国家和整体的实力,也不会加害你们,为什么你又要嫁到其他国家?”

    “撒桑帝国的温德尔伯爵,和一个异国的公主结合,自然是顺利成章的事情。但是一个伯爵,和一个异国的黄金骑士结合,尤其是黄金骑士是一个公主结合,是绝对不般配的,也是不会被允许的,除非这个伯爵入赘苏斯王室。”

    苏斯公主缓缓的开口说道。

    “温德尔伯爵?”丹尼尔对于人族文明的其他国家的伯爵名字并不熟悉,继续开口说道:“现在怎么又允许了?你们国家居然真的将一个拥有者皇室血脉,并且掌握了黄金骑士实力的公主,嫁给一个国家的伯爵?”

    “因为温德尔伯爵的祖父,是撒桑帝国的镇国强者,护国传奇骑士。他说了,只要我嫁过去,为他的孙子留下一个蕴含黄金骑士血脉的后裔,还能继续回国。而且也保证让哥哥成为国王的继承人,甚至可以通过条件的交换,让教廷的教宗出手,为父亲恢复身体。”苏斯公主缓缓的开口说道。

    “所以,这一次是你自愿的,是吗?”丹尼尔的面色已经彻底平静下来了。

    苏斯公主点点头,开口微微的说道:“是的。”

    然后苏斯公主继续说道:“父亲生我,养我的。恩重如山,我的这一身黄金骑士的力量,也不是我自己的,而是承接了传承祭坛中的力量才获得的。我不能只为了自己,放弃公主的身份,家族的责任。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丹尼尔沉默,然后问道:“你哥哥,秘银王子怎么说?”

    “他自然是极力反对的,他对我说,让我不要冲动,也不能中计,委屈自己,羊入虎口,到时候得不偿失。”苏斯公主开口说道,带着一丝微笑。

    “你哥说的对,你应该相信你哥,而不是相信你的父亲和其他的外人。”丹尼尔缓缓的说道,对于秘银王子有了更多的改观。

    “这是镇国强者,护国传奇骑士,我的叔祖父亲口对我说的,我相信一个传奇强者的分量,不想让我的父亲和哥哥因为一个王位而反目。”苏斯公主摇摇头,强调着说道:“更何况,相比较于他们,你更是外人。”

    “你是在怪我,没有出手帮助你们?”丹尼尔沉默,然后开口说道。

    “你是巫师,你若是插手,事情反而更加不容易收场了。”苏斯公主笑着说道。

    丹尼尔默然,并没有多说什么,既然事情已经了解清楚了,就要离开了。

    日后,自己的生活,恐怕没有他们的参与了。

    丹尼尔即使已经放下了,但是也有一丝怅然,忽然开口笑着说道:“如果我现在带你走,去一个没有人族国度,只有我们两个的地方,我们建设自己的家园,你愿意吗?”

    听到这话,苏斯公主默然,沉默良久之后才说道:“我不愿意。我有责任在身,不能离开,更不可能放弃自己的王国。我的骑士信念是守护,没有了守护,我的骑士力量也就失去核心,彻底崩溃了。”

    丹尼尔点点头,既然苏斯公主心意已决,对方也不是小孩子了,知道自己事情所有的后果,并没有再次多说什么,就要离开。

    忽然远处传来了脚步声,还有一个浑厚的声音:“等一下!”

    丹尼尔眉头一皱,是秘银王子的声音。

    他已经回来了。

    丹尼尔停下了准备离开的打算。

    随着脚步声出现,一个身穿灰色岩石一般的古朴铠甲的男子大跨步的走了过来。

    是秘银王子。

    虽然气质已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双眼绽放自信的光芒,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强势的味道,让人无法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丹尼尔看到此时的秘银王子,却皱起了眉头,他回头看了一眼已经端坐好的苏斯公主。

    秘银王子来到了丹尼尔的面前之后,看向了丹尼尔,双眼中充满了强大的压迫感。

    但是这种压迫感反而让丹尼尔内心深处生出一股反抗的力量,灵魂巫咒的力量绽放光芒,震荡精神识海。

    使得丹尼尔的双眼中爆发出来一缕精光,如同利刃一般打断了秘银王子的注视。

    秘银王子双眼一闭,向后退去了两步。

    这一次秘银王子的试探,让丹尼尔心中升起了警惕之心。

    “你让我来,还有其他的事情?”丹尼尔看着秘银王子,缓缓的开口说道。

    “抱歉,我的朋友。”秘银王子经过刚刚的试探,确定丹尼尔并不是他现在所能留下来的,因此打算改变策略,从刚刚准备逼迫丹尼尔服从他的命令,改变成利益和情谊的诱惑,因此开口说道。

    秘银王子说着,就要伸开双手,似乎想要给丹尼尔一个拥抱。

    丹尼尔向后退去一步,身形一闪,直接出现在五米之外。

    他的态度已经绝对了,这是拒绝拥抱和亲热的关系。

    “哥哥,你不应该将他当做你的未来属下来对待。他是你的朋友,也可以不是你的朋友。”苏斯公主缓缓的说道。

    听到这话,秘银王子双眼中闪过一丝不耐,却又很快的被他自己说掩饰了过去。

    他也不嫌弃的直接坐在遍布泥土的地面上,想着丹尼尔开口说道:“这一次写信让你过来,是因为我的确想让你劝说一下我的妹妹,让她放弃不切实际的想法,不要嫁给撒桑帝国的温德尔伯爵。”

    秘银王子说完,看了一眼丹尼尔和苏斯公主,接着说道:“不过现在看来,我的计划是白费了,你不仅没有说服我的妹妹,反而被我的妹妹说服了。”

    丹尼尔点点头,开口说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她不是我的谁,我也不能控制她必须不能做某些事情。只要她做的事情,有了承担后果的心理准备,我只能祝福她,而不是以自己的意志,干涉她的生活。”

    “即使她的前面是一个火坑,而她已经被其他的事情遮住了眼睛,你也不会去管她吗?”秘银王子蕴含怒火的对着丹尼尔低声的说道。

    “那应该是你的问题,而不是我的问题。毕竟,你是她的亲哥哥,而我只是一个外人。”丹尼尔丝毫不想让的缓缓说道。

    “你在恨我,所以才会这样做?”秘银王子忽然开口说道。

    丹尼尔疑惑的看了一眼秘银王子,并没有说话。

    “你恨我骗你,对你撒谎,知道自己是一个巫师,而且还是一个暴露身份的巫师,这一辈子绝对不可能和苏斯结合成为名正言顺,受到家族和子民祝福的巫师。你得不到苏斯,就打算毁掉她?”秘银王子言辞灼灼的对着丹尼尔说道,语气充满了逼迫,似乎在逼着丹尼尔承认他心中所想,口中所说的那个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933/137938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